我的女朋友經常感冒後就咳嗽是什原因

2023-01-16 17:50:02 字數 2785 閱讀 8531

1樓:寶寶小巧

上呼吸道易感染。一般是上呼吸道iga低引起的抵抗力低,可以使用義大利貝斯迪大藥廠生產的蘭菌淨 在裡邊搜 蘭菌淨安全有效 就能看到蘭菌淨的中國區銷售中心 **0371/66186617

我經常感冒了咳嗽是什麼原因呢?

2樓:10782帕迅

傻傻分不清楚[學長] 感冒分普通感冒和病毒**冒兩種:

普通感冒:主要是由於氣溫低或溫差較大,傷風著涼引起的。主要症狀為頭暈、頭痛、流涕、胸悶、咳嗽、渾身乏力等。

多喝開水,不要長時間保持此狀態,否則會引起上呼吸道的病變,引發肺炎、鼻炎等。

病毒**冒:主要是由於病毒感染造成的,嚴重破壞人的免疫能力,除了普通感冒的症狀外,還會伴隨發燒等症狀!要及時**,病毒**冒不能抗!

感冒過後老咳嗽是什麼原因?

我女朋友半個月前從感冒開始咳嗽,到現在還是一直咳嗽,只是咳嗽,請問是什麼原因?有什麼偏方嗎?

3樓:最愛

可以試試用中藥的川貝粉燉雪梨試試看。止咳潤肺的。要用燉的不是煮的哦。

加點冰糖不然很苦的。川貝粉藥房都有賣,不貴。梨子超市買,挖空放川貝冰糖。

放小碗裡慢慢燉。效果不錯。試試看吧。

4樓:網友

是感冒吃藥,多喝開水。

5樓:網友

可能是上火了! 吃點藿香正氣水 看看 可能會難喝 吃新出的那個藿香正氣丸也行。

6樓:**中的小豬

川貝燉梨,每天早晚各乙個,也可以直接服用純川貝粉,效果相當不錯。

我女朋友感冒好了後就不停的咳嗽,請問有什麼偏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我給朋友查了下。

咳嗽無痰可能是咽炎。

有痰是支氣管炎。

現在的西藥一般治標不治本。

可以用食療。

冰糖燉銀耳或者梨之類調理下。

8樓:鄰家大貓貓

帶她去照個x光吧,檢查一下也就幾十,一百來塊錢。

看看發炎沒有,感冒咳嗽很-容易轉成肺炎和肺結核的。

9樓:網友

嚴重的話就吃些止咳藥,神奇牌的《琵琶止咳露》或者《強力枇杷露》,《複方甘草片》也行;不嚴重多吃點山藥也可以,用山藥煮粥,我去年咳嗽吃藥老不好,後來就吃山藥,慢慢好了;我認為是吃山藥好的,你可以試試,吃了不會有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梨切片煮水 喝幾碗就好了 = 多吃橘子 少吃辣子 額 基本這樣就好了。

11樓:山林逸性

款冬花15克、冰糖適量泡水代茶飲用有效。

12樓:my_happy_巢巢

無痰就可以單方面鎮咳了。

複方甘草片。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中成藥 小柴胡沖劑。

14樓:love炫

把核桃仁吵一下,用紅塘熬好了吃核桃仁就行啊。

感冒後總乾咳是什麼原因

15樓:

外感的風寒暑濕燥火都可以導致咳嗽,其中以風邪引起的居多,常以,風為先導,夾有寒、熱、燥等邪,張景嶽曾倡「六氣皆令人咳,風寒為主』』之說,認為以風邪夾寒者居多。

身體好的人是不容易咳嗽的,相反身體不好的人特別是「肺」的功能不足,防禦失調,在感受病邪的時候就容易感冒咳嗽,平時可以吃點增強抵抗力的藥,進行些鍛鍊,增強肺的防禦功能。

我女朋友經常晚上咳嗽怎麼辦?

16樓:皒玓

感冒原因引起的咳嗽很多,風寒犯肺咳嗽 表現為起病較急,咳嗽,痰白清稀,流清涕,鼻堵噴嚏,頭痛身痛,怕冷,身微熱。

宜食辛味溫熱性的食品,如生薑、白蔥、豆豉等。忌食生冷寒涼,包括1.各種冰製飲料;2.

屬寒涼性質的瓜果像西瓜、梨、香蕉、獼猴桃等;3.酸味、澀味的食物如醋、酸白菜、泡菜、山楂、烏梅、酸柑橘、白果、藕節及未成熟的柿子、海棠等。

風熱犯肺咳嗽 表現為流黃濁涕,咳嗽吐黃色稠粘痰,伴有發熱汗出,咽乾痛癢,口渴喜飲。

宜食辛涼清淡食品,以疏散風邪,清熱解毒止咳,如菊花、茶葉、白菜、白蘿蔔、甜梨、甜橙等。忌食包括:1.

酸、澀食品。如醋、酸菜、酸梨、酸橘、酸葡萄、酸李子、檸檬、山楂及柿子、石榴、橄欖等果品;2.辛熱食物如大蔥、姜、辣椒、大蒜、韭菜、茴香、芥菜等蔬菜及龍眼肉、大棗、栗子、核桃仁、杏等果品;3.

肥甘厚味。痰熱蘊肺 表現為咳嗽痰多,痰黃稠粘難以咳出,甚至喘促氣急,喉中痰鳴,鼻扇發青或痰中帶血,並伴有發熱,面赤唇紅,口渴煩急,大便乾燥,小便色黃,舌苔黃,舌質紅,脈數。

宜食辛涼或甘寒、苦寒之食物,如竹筍、西瓜、荸薺、甘蔗等。忌食厚味油膩,尤忌辛辣食品,如大蔥、姜、蒜、茴香、辣椒、花椒、肉桂、巧克力、咖啡、可可粉以及煙、酒類。

肺陰虛症 宜食甘淡,多吃一些水分多的蔬菜及微酸甘之瓜果,如雪梨、百合、蜜汁藕等。忌食燥熱上火之食,如辛溫熱性的蔬菜及魚肉助火之品。

肺氣虛症 表現為咳嗽無力,喘促氣短,舌苔薄白,舌質淡,脈緩無力或沉。

宜食補肺補脾之氣的食品,如山藥、薏苡公尺、牛肉等。忌食辛散、寒涼、硬固食品。

我女朋友感冒了老是咳嗽怎麼辦啊?吃藥打針都沒見好轉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檢查是否支氣管炎,支原體感染,或是咳嗽變異性哮喘等,必要時應用止咳化痰、抗過敏藥物。

在他和我說分開後我就經常感冒,然後我就在朋友圈發感冒了,希望他看到,是不是很傻

感冒不傻。說到感冒,很多人的印象就是發燒 咳嗽 流鼻涕 其實它就是醫學上常說的 上呼吸道感染 只要是氣管以上的呼吸道發生了急性炎症,都可以被稱為 感冒 那麼感冒到底要不要吃藥呢?首先得看是普通感冒,還是流行感冒。1.普通感冒 是自限性疾病,別亂用藥 普通感冒,其實是自限性疾病,一般7 14天就會自然...

我寶寶兩歲,感冒好後一直咳嗽,白天好就晚上睡覺和早上醒來咳一陣,喉嚨有痰咳不出。請問有啥辦法能治好

還咳嗽說明有炎症,冰糖燉雪梨只能作為輔助 我家寶寶一直用小兒肺熱咳喘口服液,效果很不錯,之前孩子有痰咳不出,用藥兩天後就有好轉。咳嗽的時候少運動,繼續吃消炎的藥,有痰的話用點止咳化痰的藥。我感冒乙個星期了,白天不咳嗽,晚上一直咳個不停,而且早上起來喉嚨很痛 您好,根據您的抄描述,您很有可bai能是哮...

段子女朋友發簡訊說我感冒了,最好的回覆是什麼?答

就是,她一說感冒了!他就已經在她門外了!意思是她需要他時!他隨時都在 意思是女朋友生病了最希望的就是男朋友來陪自己,希望收到資訊的男朋友即刻就衝到家門口,說 開門 我也覺得不好笑,一點笑感都沒有 女朋友發簡訊說 我感冒了 最好的回答是什麼?別急,我馬上去陪你,在家等我哦。然後去的路上記得買感冒藥,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