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總是說我瘦怎麼辦,女朋友經常說我瘦,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04 字數 1052 閱讀 6932

1樓:煙圈繞神思

吃得有營養一點,長胖一點,多鍛鍊鍛鍊。最重要晚上的持久力要長。

女朋友經常說我瘦,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你瘦,是沒關心你的身體,建議你吃得有營養一點,長胖一點,多鍛鍊鍛鍊。最重要晚上的持久力要長,讓你的女友滿意性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她什麼意思,告訴她,你要是再敢說我瘦,那你就趕緊滾蛋,別再煩我,去找乙個胖的

4樓:民生為本

說你瘦就是關心你,找個藉口同你說話、溝通,沒有其它更深層次的含義!

5樓:福到

她是關心你的身體健康,只有真正的愛你才會關心你。好好珍惜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想把你養胖一點。

7樓:大雨至水

是不是你體力不行啊?或者那方面不行。

8樓:幽冥女

就是想讓你吃胖點啊,你胖點,你物件也會覺的有安全感。

為什麼我女朋友總是說我好瘦。她是想表達什麼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唄,總覺得你要多吃,多長肉。真正關心愛好你的人總是覺得你要好好吃,再多的肉都是應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她的菜,她喜歡健壯**的,比較花心,心裡想想著另外一種風格的男人,容易出軌

11樓:若盛開_風自來

沒什麼。你不要多想。她只是純粹的關心。

12樓:鍐嶉亣瑙佲殹

你女朋友應該體重比你重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意思是想讓你吃胖點 另一種是讓你去健身練肌肉

14樓:琉璃/aiq天使

太瘦沒有安全感,希望你胖點,或是想找個胖點的

女朋友總是跟我說想生孩子怎麼辦,女朋友總是跟我說想生孩子怎麼辦?

你們談戀愛多長時間了啊?看來你女友 太早 不現實。你們真做好當父母的準備了嗎?都還沒定性,沒穩定的收入 喜歡就早點生孩子結婚啊!你是不想負責任吧?他喜歡小孩不是挺好的嗎?最近我的女朋友總是跟我說要小孩 想要小孩,有跟我有什麼關係啊,什麼意思。10 快把女朋友變成老婆吧,自然就會有小孩了!能提出這樣的...

女朋友總是說分手 我該怎麼辦 ?

首先一點你女友對你很好 很愛你 是個善良 可愛的姑娘!恭喜!可以說有兩點 1 她說你人很好,她不想傷害你,即然好,還提什麼分手啊,這說明她對你們的愛情不夠堅定,沒有信心,呵呵!她怕你花心哦!離她而去!你已該和她好好談談,說出自己的心菲!2 她非常愛你 甚至愛你高於愛自己,怕有一天失去你 寧可自己痛苦...

我女朋友說配不上我怎麼辦,女朋友說配不上我是什麼意思

女人說 我配不上你 其實都是藉口,看完就明白了。她是個很懂事的女孩子,心裡可能有點小自卑 其實她有點自卑.你要多做她開心的事 哄她開心 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 所以你也可以多和她講講發生在你身上的事 讓她瞭解你,信任你 朋友,女人大多數說這個話的時候都是對男人沒有興趣了 這個時候什麼話都不管用,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