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的即興評述 題目是「大地」

2023-01-16 17:35:02 字數 1374 閱讀 6406

1樓:林影香

刀耕火種,鐵犁牛耕,我靜靜的聆聽土地的歌聲,破土,孕育,繁衍還有收割,常常有人將土地比喻成母親,我卻更為同意艾青的說法,土地更想我們的保姆,我從沒有任何貶低的意思,反而,大地是無私的,我們無盡地索取,她卻可以無私地給予所需,即使是乾涸,人是會抬起龜裂的手掌,哀哀地嘆息,似是有所虧欠。

我站立我奔跑,我奮起,最終離別,可是,無論我走到**,永遠忘不掉那片令我魂牽夢繞的土地,我曾是多麼喜愛戲耍的孩童,是那麼愛與大地親密無間,漸漸我的身體峭拔,好像突飛猛漲的小樹,眼界也愈是開闊,竟忘了低頭看望靜默的大地,心中隱隱的不安,終是某一日的一句話,我願做一棵低頭思考的稻子,原來我們不僅僅需要切切地前進,還要謙卑地低下頭,去回首生命最初的顏色。

你好歹先把分給了呀。

這張**裡是題目 用播音中的即興評述來回答

2樓:虛夢迴今

這個如果你剛學的話,我可以給你說個摸板。

老師好 我的即評題目是 給流浪者的驅逐令。

其實拿到這個題目我有幾個疑問。

一問是為什麼要給流浪者以驅逐令,我們每天都在倡導的人人平等何在,社會溫情何在?二問。

播音主持即興評述怎麼辦?馬上要考試了

3樓:虛夢迴今

即評真的得多練習,不要畏懼。每次都要堅持說完,開始慢慢的,就算一卡一卡的也要說完,每天堅持練習,慢慢就會改善,如果光是著急不練習是沒用的。離考試還有幾個月。加油。

今年的播音主持藝術考試中的即興評述可能有那些題!~~~跪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今年考播音的。

基本都是一些09年發生的社會上的事情。

那些人盡皆知的大事還是不會很多。

比較偏重於社會新聞。

5樓:維尼

即興評述是考查學生的應變能力及語言組織能力,最主要亞的是學生的思維反應,這是乙個長期的積累過程,建議多看報紙,特別是時事政治類。祝你好運!

6樓:我也是明星

給你乙個標題,讓你現場報道一段話。

7樓:匿名使用者

范文。

題目貼上複製就好了。

范文自己寫啊。

你給0分 誰給你?

《警惕大自然的報復》 播音主持的即興評述 誰能幫幫我呀!

播音主持的即興評述是老師出題還是自己準備題目的?

8樓:盧瑾不在

即評現場抽,模擬主持有的學校現場抽有的學校要求自備。

9樓:岫煙

即興評述都是現場抽題。

急雙語播音即興評述,急求雙語播音即興評述的題目越多越好

抄 姐姐你沒學過的?那怎麼考?浙傳是全 國同類大學前三的誒 你那還是雙語的 我這學過播音的都考不上 你就這樣上?還有省聯考你考了沒?沒考那就不能報考這個了 姐姐你了解完了再決定吧 雙語播音的即興主持必須用英語,至於考官的交流,他用英語的話你就得用英語與他對話,一般不用自我介紹,如果有的話也只要簡單的...

在播音主持考試中即興評述注意些什麼

考試復時間有限制,制2 3分鐘,不要用一兩句話應付也不要長篇大論,介乎二者之間就行了 旗幟鮮明,表明態度 這個態度要有明確的意見 鮮明的傾向 避免不置可否 模稜兩可 對於自己認為贊成或反對都要說出理由來,以理服人,最好鋪陳論據,但如時間不夠,也需簡約成言,使其具備雄辯力 絕不能自言自語,要與考官交流...

急!請幫我找點播音主持的即興評述的

那你看挑戰主持人好了 自己去找吧 書店有 急需播音主持即興評述的范文 謝謝 你好,即興 復評述是藝術類高考中傳媒制 類的考試重點,在考核的時候有10 15分鐘的準備時間,這個時候需要列出提綱。思路如下 一 選好角度,提煉觀點。二 理清思路,有感而發。三 邊想邊說,表達意思。四 聯絡實際,巧用例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