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湖南的學生,現在在學播音主持專業,以後想當初中老師。我現在面臨學校的選擇

2021-03-22 21:21:06 字數 3178 閱讀 28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這些,只是想說,你想當初中老師,是準備教授什麼課程呢。初中的課程,和你的專業有相關的,也許只是**課吧,**課並不是什麼主課。而且初中也沒有什麼大型的晚會或者什麼需要播音和主持的。

將來可能在校內成長比較狹隘,當然,如果是美女也就無所謂了。

懷化學播音主持專業的學校

2樓:藝生教育

播音主持藝考是對考生相關專業知識的基礎考察,並不會以招收從業人員的標準來考試,所以相對來說是比較容易通過的。只要你符合一定的專業報考要求,在通過一段時間的專業集訓,通過藝考是很有可能。選擇學校的時候要看師資力量,教的好才能考得好。

我我現在高一學的是播音主持專業誰誰知道上的分數線是多少老師師建議我們轉系

3樓:

每年的都是不一樣的,有的都是學校自己劃定的分數線,現在基本上都是專業和文化的綜合排名。播音專業一本院校無非是中國傳媒大學還有浙江傳媒學院還有天津師範大學中華女子學院。中傳歷年的都有500多的文化高的學生。

我想去湖南學教師,有哪些學校是學教師的嗎

4樓:中公教育

你可以去一些師範類的學校啊,不過也不一定非得去學教師才行,現在很多專業畢業生考教師都很有優勢的,畢業後報個培訓班學習就好了,你可以了解下中公教育

我是湖南播音主持系的學生,想報考些比較好的學校,我的文化分大概300多,專業250左右,最好是2本,1本... 30

5樓:丶藍朵

別聽下面的瞎扯,成都理工、川音什麼的還聲譽很高,瘋了吧。我就舉個例子, 中傳播音系在職播音老師有68名(有編制的,外聘的不算),它每年招100名學生(男女比例1:1)。

而成都理工在職播音系老師只有28名,而它每年招近700名學生,文化分數划得很低。這就意味著 ,只要你拿到了專業資格證,你就可以考上這所學校。流水線作業還聲譽很高,呵呵,真是外行看熱鬧啊。

300多的分數太低了,一本院校,除非你專業非常優秀(考進全國前三),不然一本院校你就別想了。

我不知道你專業課怎麼樣。也不知道你能不能考上。推薦幾所不錯的院校吧。

吉大、武大(雖然是一本院校,但是播音專業是拿二本的文憑。),還有南藝。天師的播音系不行,它那兒牛的是配音系,想往配音方面發展的可以考那個學校。

當然 ,如果你專業一般的話。下面推薦的成都理工、川音、大連藝術學院等都是理想選擇。至少拿來保底是不愁的。

6樓:冰靈芷渙

大連藝術學院2本。成都理工2本。四川**學院2本。這幾個學校都是在播音界聲譽很高的學校,而且,文化成績要求都不高,以你的成績可以考入。

7樓:愛暱木頭

南藝 天津師大 是我目前想考的

8樓:還糾結擴哆來率

你可以去北京曉嘉容藝術中心,很多考生都在這裡參加考前培訓,這裡的老師也都是比較有資質的

你好請問我是乙個初中學歷的輟學生今年20歲湖南大眾傳媒學院招嗎?我可以學播音主持專業?

9樓:中影人教育網

播音主持專業

不是乙個冷門的專業,朋友,你可能理解錯了,以為隨隨便便就可以讀。別說你衝中就輟學了,高中輟學了想考大學都不行啊,考本科需要高中畢業,這是最基本的,考大專也需要高中或中專畢業。而且,播音主持專業不是想考就能考的,除了學歷條件之外,還需要滿足文化課成績、專業成績都達到招生院校的要求才可以的。

另外,一般來說,播音主持專業對身高、外貌、嗓音條件都有一定的要求,越是好大學要求越高。所以,綜合來說,播音主持藝考並不比文化課高考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以往經驗,文化成績在350分左右的,考上湖南大眾傳媒學院的播音主持專業是應該沒有問題,當然,這還得看你的藝術專業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想學習,只能考慮**學歷提公升,自考,網路,成教,像你說的這個專業也是有的,有問題可以問我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今年20歲,肯定不能進這個學下了,不過你可以考慮下職業教育的學校

我是乙個初中剛畢業的男生,想學播音主持專業,學校位置最好在河南,

13樓:一種執著灬

隨著廣播電視事業的迅猛發展,播音主持人才將成為廣播電視行業人才市場需求的重點之一。除去傳統**,現代傳媒的發展勢頭同樣強勁,車載移動電視、網路廣播電視、手機**等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移動數字**,也就需要播音主持人才。通過3-6個月的系統化學習,可以使零基礎的考生掌握普通話語音及發聲基礎、文學作品朗誦、新聞播讀、即興口語表達等應試能力,了解藝考規則及院校招生傾向,使考生具備完善的應試能力。

【培訓課程】播音發聲練習:通過系統的播音發聲練習,逐步改變學生固有的語言模式。

新聞播音、自備稿件和即興評述(模擬主持):在繼讓學生基本掌握新聞播報技巧,形成新聞播音的語勢語感。同時,培養學生用開放式的視角去分析問題,樹立正確的三觀和符合當下時代氣息的思維模式。

文學稿件:進行深度講解,比如情景再現、停連重音、語氣節奏等技巧的練習,讓學生熟練掌握文學稿件的播講技巧,加強對文字的審美體驗。

通科教育:在考試科目的日常教學中,適當融入聲、臺、形、表等方面的培訓,全面提公升學生的整體素質。

查疑補缺:鞏固學生的學習成績,查疑補缺,穩定學生心態,讓學生保持最佳狀態迎接考試。

【就業方向】

1、到電視台做主持人或出鏡記者,或者去電台當播音員;

2、當然也有學播音的最後轉到幕後做編導的;

3、還可以讀研究生出來進高校教課,或者進入現在的藝考培訓學校做培訓老師;

4、承擔電視台節目製作的外包公司,這類公司進去以後也是做主持人,或者後期配音;

5、影視劇電視劇集配音工作,這個估計難點,得有人脈、關係;

6、學播音還有很多兼職的機會,比如活動的主持啊,配音的一些工作,這些就是看你有沒有機會碰到。

最後想說的,就業關鍵還是看你自己,播音這個相當於就是一項技能,你自己學得好,掌握的好,條件擺在那兒了,找工作肯定好找,當然這個行業有關係肯定有優勢

我是乙個高一剛入學的學生,高一下面臨分科,我以後想學醫或者當政治老師或者播音主持

14樓:

學理科吧 文科沒前途 這幾個專業還是學醫靠譜,可以考北京醫科大學 至少610分吧

我高三了,江蘇南京學生,現在學播音主持藝考還來得及嗎?需要多大代價呢?成功率又有多少呢

有點晚了,而且你現在要真的想學的話你就要找好的培養藝考播音的集訓學校這個話費很高的要能吃苦 來得及。看付出了。只要有付出一定有結果。選修不能丟啊,要不然會吃虧的 2017年江蘇有沒有播音主持藝考統考?目前沒收到任何訊息說有。今年是第一年編導省聯考,注意是 聯考 只是南師大為首的幾大院校組織的統一考試...

我現在是大三的學生,本科學的是播音主持專業,現在想考美國的研

如果你學的是播音主持這個 專業的話,我建議你在選擇杜研究生的時候,選乙個與自己專業相關的研究生,這樣學起來相對比較容易一些。另外,你也可以強化自己的專業,新聞類的有很多專業,以下專業你可以試著去選擇 一 報章雜誌 美國大學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阿什蘭大學 貝勒大學 波士頓大學等等。二 創意寫作 美國大...

我現在是高二的學生我想考播音主持專業請問高三是不是需要

我是來高三的 明年一月份我們統考 源 我是才學乙個月bai 呵呵 專業老師du跟我說 只要聲音條件不 zhi是太差 最好是不錯 dao 有語感 善於模仿老師就可以 那麼基本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過.呵呵 出去培訓上大班能便宜點 當然 如果你家裡條件好 不想出去 那麼可以請專業的.就是貴而已 一般我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