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anaconda 使用tensorflow

2023-01-16 13:45:03 字數 1928 閱讀 1516

1樓:網友

查詢安裝資訊。

$ conda info

查詢當前已經安裝的庫。

$ conda list

安裝庫(**代表庫名稱)

$ conda install **

更新庫$ conda update **

如何用用anaconda建立虛擬環境"tensorflow

2樓:折柳成萌

查詢安裝資訊。

$ conda info

查詢當前已經安裝的庫。

$ conda list

安裝庫(**代表庫名稱)

$ conda install **

更新庫$ conda update **

在安裝了anaconda4.2.0、tensorflow和keras之後,執行程式顯示如下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釋出逾一週年之際,tensorflow 終於將迎來史上最重大更新:tensorflow 。

對於不熟悉開源框架的讀者,tensorflow 是谷歌 2015 年底推出的深度學習框架,在開發者社群享有盛譽。去年,它已成為 github 最受歡迎的機器學習開源專案。因其高度普及率,尤其是在 python 生態圈中,tensorflow 的功能變化會對全世界的機器學習開發者造成重大影響。

anaconda2.7可不可安裝tensorflow

4樓:巢秋梵悌

以後會好的)。

最後,講一下google開源的tensorflow框架終於可以支援windows了!這是對廣大windows系統使用者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下面講解如何安裝tensorflow(windows版),可以使用命令:

pip install tensorflow-gpu,存在著安裝失敗的情況,也就是版本不相容:輸入pip install tensorflow,如果能安裝成功說明你的python版本安裝正確了,開啟控制台命令視窗,特別註明一下:必須是python3,當然了;這裡我直接使用的是anaconda.

5。首先,目前在windows環境下,如果你的電腦是帶有gpu的,tensorflow只支援,並不支援這對使用python2.

7的小夥伴也是乙個不好的訊息。

其次,你得先安裝python,這裡說一下。

當然,這就省得自己再去安裝好多包,這樣就可以安裝帶有gpu的版本了!

講到這裡。

anaconda裡安裝了兩個版本的python,乙個3.6乙個3.5(為tensorflow服務)

5樓:待依莫言

說明你的預設環境是的,你在安裝的時候有沒有為 這個虛擬環境命名? 如果不記得了話,在anaconda的安裝目錄下有乙個envs 資料夾,裡面有你自己安裝的虛擬環境。

當你要為你自己安裝的虛擬環境安裝第三方包的時候, 使用conda activate 虛擬環境名稱。

然後再使用 pip install scipy ,那麼就是安裝在該虛擬環境之下。

anaconda怎麼安裝tensorflow

6樓:折柳成萌

anaconda裡面整合了很多關於python科學計算的第三方庫,主要是安裝方便,而python是乙個編譯器,如果不使用anaconda,那麼安裝起來會比較痛苦,各個庫之間的依賴性就很難連線的很好。

anaconda安裝tensorflow,在import tensorflow時報錯,要怎麼解決

7樓:伏浩渺

ubuntu安裝tensorflow先安裝python-dev,再安裝tensorflow就好了$ sudo apt-get install python-dev

如何用anaconda寫python

使用anaconda更新python版本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直接開啟計算機的開始選單,然後選擇 anaconda prompt 進入,如下圖所示。2 其次,下一步如果沒有問題,請輸入圖中所示的 進行確認,如下圖所示。3 接著,此時需要通過 file 來點選 settings 跳轉,...

冰箱如何使用,如何使用冰箱

正確調節冰箱的溫度 1 夏季溫度調節 夏季環境溫度高時,應打在弱檔2 3檔使用。2 冬季溫度調節 冬季一般檔位要打到4檔以上使用。3 一般情況下,如果環境溫度低於16度,調到5檔,低於10度,就可以調到6或7檔。一般的食物適合的溫度 新鮮食品區域推薦的溫度是,冷凍室的溫度是 15 如果有單獨的冷凍室...

如何正確使用金蝶軟體,金蝶軟體如何使用

在k3裡.按 f1可以看到說明.呵呵 還有就是有手冊.金蝶軟體怎麼用?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limiao245437 金蝶kis軟體使用流程kis主要分為系統初始化和日常處理二部分 一 系統初始化在系統初始化部分主要有以下五個方面 1 新建帳套2 帳套選項3.基礎資料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