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雞男找同歲屬雞女結婚好嗎

2021-03-03 23:12:32 字數 1799 閱讀 8988

1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算不出未來。

因為,它就沒有現實過。

與其相信鬼神,不如多看點心理書。

93女屬雞和93年男屬雞結婚好不好

2樓:晚霞夕照

為什麼不可以結婚?除非是在三代血親之內,只要不違揹我國婚姻法規定,就能結婚!

二人經過自由戀愛,性格脾氣都相互了解,各方面都心知肚明,只要符合婚姻法,為什麼結婚不好呢?

是想八字合婚嗎?

說說我對八字合婚的看法:

真正的決策大師(高人)是你自己!憑感覺,經過交往,性格、脾氣、是否合得來,是否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合不來,是否需要繼續磨合?

火候自己掌握。婚姻大事自己當家做主,千萬不要交給父母和其他人。我熱此道,但是有個原則,絕不給戀愛雙方搞八字合婚!

小孩子一出生根據八字起名、注意事項、將來選擇什麼樣的物件,等等都可以說,做事前諸葛亮。物件已經選好,再搞馬後炮,不論說好還是說壞,心裡都是乙個結,沒事還可以,一旦出事,就煩嘰咕!一輩子不得安生!

開頭的話可以說是至理名言!信不信由你! 婚後生活是否幸福,全靠二人合力經營。

婚後只要夫妻二人互相包容、互敬互愛、及時溝通,心向一處擰,勁往一處使,共同贍養老人、撫育後代,好還嫌好不夠,怎會不幸福?千萬不要迷信。如果認為我說的在理,別忘了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合就好,感情不合就不好,不在於屬性。如果非要講,那麼我認為好,你看,把兩個雞一拆分,同字一合,多好,生下肯定是兩兒子。

93年屬雞男女結婚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那屬於酉酉相刑,金太旺了。化解原理:此相刑主要病在土旺,用水洩之可也,比如家裡放魚缸養魚或者多用黑色藍色等都可以化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弄能不能說的明白一點

2023年男找乙個同歲的婚姻那個月女的合一

6樓:笑著活下去

婚姻:只要有感情基礎的,互敬互愛,那結成的夫妻這輩子都會幸福的。

別人能測試出你的婚姻和未來?你信嗎?畢竟,這世上幸福的婚姻都不是算出來的。

自己的命運是由自己掌握的,美滿的婚姻是夫妻雙方共同努力的結果,別自尋煩惱,對身體一點好處都沒有。

屬雞人同歲結婚是否合適

7樓:12345a幫助

男生生肖:酉雞 vs 女生生肖:酉雞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爭論不休的一對。兩個人都有不錯的天資,這使你們容易產生一種莫名的優越感,在潛意識中將自己神聖化。在事業方面,你們都有非常強烈的責任心,勇於取捨,如此的奮鬥換來的成就令你們更加自負與主觀,更加自以為是而聽不進他人的意見。

你們都固執、急噪,能言善辯如果缺乏有力的約束你們將會無休止地爭論下去。

93年屬雞男和93屬雞女

8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雞:雞

男雞+女雞:不要生活在一起。你們會不斷起爭執。

女雞+男雞:無法長久在一起,因為會有衝突發生。

2023年屬雞男生找什麼女生好

9樓:海之聲

情投意合就好,幹嘛在乎屬相

10樓:未成年玩王者

可以找一屬狗的,不是有個成語叫雞犬不寧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女友怎麼還看這些呢??別封建,現在提倡自由戀愛

男屬雞和女屬雞結婚好嗎,屬雞男和屬雞女結婚會不會不好?

我都是屬雞3月初五生,我老公是四月二十生,都結婚快一年了,也挺好的,就是平時愛鬥嘴?屬相相配是古人創造的,事實證明帶有很大愚昧。只要你倆真心相愛,就能相濡以沫。所以我要大聲說一對璧人結合吧,我們祝福你 有什麼不好嗎?我覺得只要兩人認真的對待生活,就不會有什麼不好,就是發生什麼也不是屬相的緣故。你管它...

2023年女屬雞子時與2023年屬雞未時能合婚嗎,子未相害嚴

算命先生說八字相合,為什麼父母堅決不同意雙方成婚?有時男女雙方八字相合,回算命後也是很好答 很相配,但父母就是不同意,有的甚至以死相逼,非要拆開雙方不可。遇到這種情況,大都是父母的私心在作怪。比如說有次有位母親報上女兒和男方的八字找我合婚。雙方就是很好的八字組合,完之後這位老人還是有點不滿意。後來忍...

屬雞男與屬羊女2023年農曆5月21日結婚好嗎

以下是最近幾個月的結婚 訂婚 領證 吉日,供情侶們參考。各位可根據自己的情況從中挑選日期,祝新婚愉快。2017年二月結婚吉日 2017年2月6日農曆2017年正月初十星期一沖馬 戊午 煞南2017年2月9日農曆2017年正月十三星期四沖雞 辛酉 煞西2017年2月12日農曆2017年正月十六星期日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