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裡看西南交通大學行政部門上班時間

2023-01-16 07:55:02 字數 2477 閱讀 4697

1樓:飛霜月爽

交大新校區的教務處除了周四不上班,早上都是9點上班,你要是離得遠的話,最好9點30再去,而且就在1教,比較方便。

西南交通大學在**

2樓:專注橡膠三十年

西南交通大學有三個校區,主校區在成都市,在峨眉山市有分校區。

西南交通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首批「雙一流」「211工程」「特色985工程」「2011計畫」重點建設並設有研究生院的研究型大學,坐落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國家中心城市——成都。西南交通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首批「雙一流」「211工程」「特色985工程」「2011計畫」重點建設並設有研究生院的研究型大學,坐落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國家中心城市——成都。

3樓:妖精王的祝福

根據西南交通大學的官網,共有三個校區:

1、九里校區。

3、金堂校區。

拓展資料1、西南交通大學建立於2023年,前身是北洋官鐵路局創辦的山海關北洋鐵路官學堂。2023年,由於八國聯軍入侵,學堂被迫停辦。2023年,學堂在唐山復校,改名為唐山鐵路學堂。

2023年,增設礦科,更名為山海關內外路礦學堂。

2、2023年「七七事變」後,我校校園被日軍占領。在全校師生、校友的努力下,學校於年底在湖南湘潭復校。2023年5月,學校遷往湖南湘鄉楊家灘。

2023年在成都犀浦建設新校區,遂形成今日「一校、兩地、三校區」的辦學格局。

4樓:華韻天瀟

西南交大總校在四川成都,有三個校區,九里校區,犀浦和峨眉,其中九里為研究生,犀浦為一本招錄,峨眉為二本。其前身為唐山交通大學,1972內遷四川峨眉,2023年又在成都擴建總校,從而一校兩地三校區。

5樓:但為浮雲一指

西南交通大學有三個校區,在成都九里堤有個九里校區(主要是研究生),成都市郫縣犀浦有個犀浦校區(主要是本科第一批次的),在樂山峨眉山市有個峨眉校區(主要是本二批次的)。

6樓:兩袖清風

西南交通大學有三個校區:

九里校區 四川成都市二環路北一段111號。

犀浦校區 四川成都市犀浦縣高新西部園區。

峨眉校區 四川省峨眉山市。

我是峨眉校區的,如果你是01屆新生 在峨眉火車站、汽車站均有接待處,很樂意為你解惑。如果是犀浦校區新生 在成都火車站、汽車站也都有接待處。

7樓:笪周陳鵬海

總校位於成都,設有九里堤、犀浦、峨眉三個校區。

8樓:零曲長孫子菡

西南交通大學**,你所要。

的資訊上面應該都有的。

西南交大的位址?

9樓:焉秋陽空謹

西南交大老校區在二環路北一段九里堤片區,從龍泉總站坐218到靜居寺,換乘56路即可。

10樓:小張專業答疑

提問西南交通大學材料專業好嗎?

提問畢業後就業前景如何?

如果轉專業好轉嗎?

回答材料類專業屬於工科,包括金屬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與工程、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等專業。材料類專業就業前景很不錯,但是不同的方向相差很大,高分子,生物材料,醫用材料以後幾年應該還不錯。學生畢業後可在各種材料的製備、加工成型、材料結構與效能等領域從事科學研究與教學、技術開發、工藝和裝置設計、技術改造及經營管理等方面工作。

前景還是不錯的。

轉專業要根據學校的規定。每個地方都是不同的,可以去諮詢一下輔導員哦提問材料是冷門專業嗎?

提問計算機和自動化畢業後會更好就業吧!

11樓:申其童迎

西南交通大學的峨眉校區在峨眉山腳下,此校區是乙個老校區,當年「西南交通大學」從唐山搬來西南地區時就落戶在峨眉。

西南交通大學的犀浦校區在郫縣的犀浦鎮。

12樓:匿名使用者

【九里校區 四川省成都市二環路北一段111號 (郵編:610031)】 犀浦校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西部園區西南交通大學(郵編:611756)】【峨眉校區 四川省峨眉山市西南交通大學(郵編:

13樓:停留下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西部園區西南交大。

西南交通大學交通運輸研究生畢業之後一般都去哪工作了?

西南交通大學在哪個省?

14樓:p靜

四川成都九里提,是個重本,峨眉有個二本,南充還有個三本,叫西南交通大學希望學院。

想去西南交通大學,有沒有時間限制,門衛讓不讓進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設限制,門衛不管的,除非你是鬼鬼祟祟的。

16樓:荷花

沒限制,交大校園是開放的。九里和犀浦是這樣,峨眉不清楚。如果太晚的話,不清楚。晚上12點之前應該沒問題。

西南交通大學什麼專業好文科,西南交通大學有哪些文科專業

交大的文科雖然沒這麼好,但是你可以把自己的專業和交大優勢學科結合起來呀 文科生的話,德語吧,我就是文科生,說實話,交大是一所工科學校,文科方面是比較薄弱 經濟管理類的,或者外語學院還不錯 西南交通大學有哪些文科專業 西南交通大學很好,適合裡面的文科生。西南交通大學位於素有 天府之國 美譽的歷史文化名...

西南交通大學一本有哪些專業,西南交通大學有些什麼專業?

一本理科專業列表 1 國際經濟與 專業 2 電子資訊專業 3 交通運輸專業 4 工程管理專業 5 建築學專業 6 機械專業 7 電子商務專業 8 力學專業 9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 10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 11 經濟學專業 12 工業工程專業 13 交通工程專業 14 交通運輸專業 15 安...

西南交通大學美術系怎麼樣翱,西南交通大學美術系怎麼樣啊?

西南交通大學是偏工科院校 交運土木等較好 說實話你來這裡學美術不是明智的 如果你美術好你可以選有關美術的專業 看看藝傳學院的專業吧 我是包頭的 不謝 交大最好的就是工業設計系!文化課至少也要三百多分!西南交通大學怎麼樣啊,學美術的 15 西南交通大學,不錯。西南交通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由教育部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