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爛水晶花瓣兌換什麼最划算

2023-01-16 07:50:03 字數 2968 閱讀 6177

1樓:ray聊教育

絢爛水晶花瓣兌換神話專屬屬性調整箱最划算。dnf絢爛水晶花瓣的作用是用於兌換神話專屬屬性調整箱、希洛克組隊邊框、希洛克硬幣和智慧型的引導史詩袖珍罐。獲得方法是通關希洛克困難模式攻堅戰。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

遊戲中玩家間的物品流動都是通過交易系統來實現的,玩家可以直接進行物品的交換,也可以進行擺攤。在交易中,需要買賣雙方確認後才能成交,只要是非繫結的物品或金錢都能夠交易(任務物品除外);而在擺攤中不能進行物品與物品之間的交換,只能使用遊戲幣交換物品,所以擺攤就類似於「一口價」的玩家商店,買家看中物品後直接就能購買。

2樓:野地花社

dnf絢爛水晶變換儀就是100級史詩三合一,且合成出來的史詩隨機出現不包含用於合成的三件史詩的同部位史詩。

不包括**和工作服。合成需要3件100級的史詩裝備,搭配50個絢爛的水晶花瓣進行合成,每次打困難隨機獲得20/25/30個,也就意味著1周有機會合成一次。

dnf:希洛克困難模式,四大額外獎勵有哪些?值得打嗎?

3樓:微風的輕柔

《dnf》希洛克困難模式,四大額外獎勵如下:1、紫英花瓣,也就是瓜子是普通和困難模式均有產出的,最關鍵的是普通的產出率和困難的一致。2、困難限定產出的材料為絢爛水晶花瓣。

3、希洛克的硬幣。4、希洛克困難模式組隊邊框。不值得去打,因為獎勵的趨同,導致普通和困難基本沒有拉開多少差距,而且希洛克的流程較為繁瑣,頂著高防挑戰困難拿個組隊邊框還行,長期刷的話沒有什麼價效比,而且也很累。

4樓:刈清

神話屬性調整箱,智慧型的引導史詩袖珍罐,希洛克組隊申請邊框,希洛克的硬幣,這四個獎勵。值得打,因為可以換紅字書,解紅字書等物品。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紫英花瓣,也就是瓜子是普通和困難模式均有產出的,最關鍵的是普通的產出率和困難的一致。困難限定產出的材料為絢爛水晶花瓣,我們暫且稱之為葵花籽。

獎勵的趨同,導致普通和困難基本沒有拉開多少差距,而且希洛克的流程較為繁瑣,頂著高防挑戰困難拿個組隊邊框還行,長期刷的話沒有什麼價效比,而且也很累。

對於普通玩家來說,可以把困難模式視作高玩模式或者挑戰模式,安心打普通希洛克即可。

dnf:希洛克困難模式值不值得打?

6樓:幹煸新鮮事

我覺得還是不值得打的,因為獎勵比普通模式就只多了一點點。

7樓:秋風體育

不值得打,因為困難模式難度很大,而且福利也就只有這些。

8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值得打,因為這個模式並不算特別難過,而且過關後的獎勵非常豐厚。

dnf:歌蘭蒂斯新增絢爛水晶變換儀,解析三合一的幾率有幾何,如何?

9樓:丟失公尺飯

dnf體驗服測試過概率和深淵出ss是差不多的,大多數人還是不會選擇的吧,這個幾率太感人了。小號缺裝備多還是可以考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各個部位抽取的幾率來看,抽特定首飾或特殊部位的幾率為25%,而抽取防具的概率和散搭的部位只有,因此推薦變換幾率更高的首飾和特殊部位。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變換系統實際用途並不強,大號能打希洛克困難基本不需要變換,小號又沒有這麼多同部位可變換的史詩,因此用不同部位變換的話,獲得自己想要的史詩概率將會大大降低。

11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挺不錯的,至少讓玩家有個底,有了心理準備就好辦多了。

dnf希洛克困難模式全球首發,專屬獎勵誘人,你打不打?

12樓:秋風體育

我不打,因為我覺得難度實在是太高了,我打不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因為更新之後的希洛克的獎勵實在是太豐富了,而且困難模式的通過慮也不低!

14樓:混子剪輯手

打啊,普通模式實在是太簡單,完完全全就是強殺,甚至還沒有過氣副本普雷的難度高,希望困難能有點難度吧。

15樓:御劍冰天

號都沒了,打個錘子打。

dnf:史詩合成幾率感人,3個狗眼換1個,你如何選擇?

16樓:hi小喵

不換。作為非酋,是肯定不會選擇相信虛無縹緲的幾率,寧可攢靈魂用來跨界史詩,也不會去賭。

17樓:陽映心間

我選三狗眼,要是合成之後不是我用的,那不虧哭了,三百門票成一百門票了這買賣不划算啊。

18樓:秋風體育

我選擇不合成,合成史詩還不如去深淵刷史詩裝備。

dnf:攻堅商店新增增幅道具,全民紅字時代即將來臨,如何?

19樓:大超說教育

我覺得很不錯,這對於平民玩家來說是好事,可以增強實力。

20樓:混子剪輯手

我覺得還是非常良心的,雖然100級紅字的提公升小了,但紅字是進團的硬性門檻,這波更新給玩家省下了一大筆花費,非常良心。

21樓:陽映心間

在下掐指一算,你這是憑空想象啊,旭旭寶寶就是除了裝備好,就是靠著裝備的強化增幅出名的,這個道具絕對會有限制的,而且不會有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