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從哪裡能買到會計賬本,去哪裡購買會計賬本

2023-01-16 07:45:03 字數 1872 閱讀 2535

1樓:的挖掘的

徐匯立信會計學院,樓下立信出版社。

2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用品店有賣。**也可以買到。

3樓:非常衣酷

超市一般都有賣的,還可以通過網購!

4樓:泣又厹

文具店一般都會有 或者大型超市。

會計賬本這些東西在哪有賣的

5樓:奧妙的數學開拓

一般在「文化用品」商店或「賬表專賣」店···

會計專用賬本在哪有賣?

6樓:匿名使用者

文具店或者新華書店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是屬於自己設計製作的範圍,或者稅務部門指定的印刷廠經銷!

去**購買會計賬本

8樓:狂瀾撫羽

文具店一般都會有 或者大型超市。

9樓:細雨青天

規範作法是去當地的財政部門負責建賬登記的機構購買,**與外面文具店相比,也貴不了多少。質量***,印刷也漂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稅務部門查的不嚴,圖省錢的話,可以去會計用品商店買。但最保險的是去當地的財政部門購買,價錢貴一些,但是會蓋財政局的章,很正規。

11樓:

文具店、會計用品店一般都有。

12樓:信獻暴靜晨

小商品就有呀,金林市場3樓,我們公司的賬本就是在那買的,有個叫博文文具,裡面的東西還不錯,三木的也不錯。

會計賬本都有哪些

13樓:v型孤獨

會計帳本有:總帳、明細帳、日記帳。

一、總帳一般採用「訂本式帳簿」。

1、總帳格式主要:三欄式。

2、總帳開設:是根據「一級會計科目」開設的,用以提供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費用、收入和利潤等的總括的核算資料。

3、總帳登記依據:是根據每月「計帳憑證彙總表」記帳的。

二、明細帳一般採用「活頁式」帳頁。

1、明細帳開設依據:通常根據總帳科目所屬的明細科目設定的。

2、格式主要有:三欄式、數量金額式和多欄式。

3、明細帳記帳依據:按每月發生的業務,先後順序編制計帳憑證,根明細帳據「計帳憑證」登記明細分類帳。

4、明細帳使用的格式:

(1)通常管理費用、營業費用等採用「多欄式」帳頁記帳;(2)固定資產明細帳、庫存商品明細帳等採用「數量金額式」帳頁記帳。

(3)應交稅金、其他應交款、其他應收款、營業收入、營業成本、經營稅金及附加等採用「三欄式」帳頁記帳。

三、日記帳主要有:現金日記帳和銀行存款日記帳。

1、現金日記帳和銀行存款日記帳,使用「訂本式帳簿」,格式一般採用三欄式。

2、現金日記帳:是用來登記庫存現金每日的收入、支出和結存情況的帳簿。

3、銀行存款日記帳:是用來反映銀行存款增加、減少和結存情況的帳簿。

14樓:律師傑西

明細賬 總賬 日記賬。日記賬2本,明細賬看公司業務需要基本就基本。現在都軟體了誰還買賬本寫。

15樓:心聲女孩

現金賬、銀行帳、總賬、明細賬。

16樓:某某證

總賬、明細賬、現金日記賬。

想問一下有誰知道**有會計用的賬單啊賬本之類買

17樓:心在雲上飛

一般會計通用的賬簿和單據在稍大一點的文具店都會有售。

珠海舜華臨武鴨哪裡能買到,在上海哪裡可以買到舜華臨武鴨?

大哥 你說的那個是鴨?特別的品種超市是不賣的 自己去前山市場 看看有沒有 那裡大什麼東西都用 如果那也沒有 那沒辦法了 你那舜華臨武鴨 那裡出 就只能去那買 因為我在珠海十幾年了 沒聽過 雖然沒回答是什麼 還是希望可以幫到你 加油 珠海根本就沒有,你是不是想引進臨武鴨?臨武鴨以重香辣為特點,在湖南可...

在上海哪裡可以買到家居裝飾品?上海家居飾品店集中在那些地方

很多地方滴 要看你選什麼樣的家具飾品 宜家或者百安居裡都有的!上海家居飾品店集中在那些地方 10 呵呵,去吉盛偉邦二期吧,三層樓都是家居飾品。這個是我在三樓買的檯燈,漂亮吧 上海的機場旁邊可以。我在上海家居飾品行業做了六年,據我個人了解,現在家居飾品集中地有 曹家渡花市 人氣最旺,設計師和業主經常去...

上海哪裡可以買到CASTER香菸

這個日本煙在上海很少有 基本多是小店或者小販在買 因為都是走私的 你可以去徐家匯那邊的廣元路看看 生活愉快 如果條件允許,最好還是去日本本國買放心。日本卡斯特這款一般市面上很少,想抽可以早我,看頭像處,有貨。我記得快到西湖時代廣場有個小巷子裡有個老頭賣過,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正規店是不讓賣的,不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