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二月初十寅時出生是土命還是金命

2023-01-16 05:55:02 字數 939 閱讀 1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農曆(陰曆):一九九二年二月初十未時 出生公曆(陽曆):2023年03月13日。

謝謝你的回答,但是我還想在問您點問題,我是2023年陽曆2月13陰曆初10,我五行不缺是土命喜火,我

2023年屬羊五行是屬於土命還是金命? 2023年農曆7月29的羊和2023年農曆2月初四的羊合婚

2樓:匿名使用者

合八字:男生肖屬羊,命宮為坤, 屬於東四命。女生肖屬羊,命宮為艮,屬於西四命。

從二位命宮、年支同氣、月令合、日乾同氣、天乾五合、子女同步六項相合,男女皆合,屬於較好婚配,可一生幸福,白頭偕老!

3樓:冼恭藺酉

單看屬相,兩人屬相相害,不宜在一起。

但是屬相只是八字中的乙個字,如果你們兩人的八字相合多,沒有其他衝害肌範冠既攉煥圭唯氦瀝,可以在一起,而且還比極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87屬兔農曆9月初一命運咋樣。

2023年農曆十月十五是金命嗎

5樓:小貝貝老師

不是金命,是水猴之命。

2023年是壬申年,壬的五行屬水,申為猴,所以2023年出生是水猴之命。

水猴是天生的領導人才,他們性格聰明機巧,組織能力強,有號召力,只是愛出風頭、鋒芒過露、有些傲氣凌人了,容易引起別人的反感。

事業方面,水猴工作能力很強,只要專業對口,業務自是不用說,成績也會扶搖直上。如果有能力均等的人互相合作呼應,那更是有如虎添翼的感覺。

水猴因命宮中的財星高照,所以財利可圖。橫財方面也很好,會有意外之財,總的來說,水猴發財的運勢略微有些起伏,所以最好應該先有心理準備。

6樓:本命小新

日元己丑,是己土命。

2019農曆7月初十寅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你的八字為 庚申 甲申 乙丑 戊寅。五行個數 3個金 3個木,0個水,0個火,2個土。幫扶日主的五行 水木,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火土金。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五行是否所缺 您八字中的五行缺水火。從五行對比分析,可以大致看出你八字的陰陽失衡程度,陰陽盡可能中和 協調,方為上等命格 特殊格局除外 若...

2019農曆二月初十晚上十一點什麼命

1986年是農曆丙寅年,是生肖虎年。生 出生於1926年或者1986年 五行屬爐中火命,山林之虎。丙寅年出生的人,往往多學少成,心性不容易不定,口硬心軟,身閒心直,手足不停,利官近貴,女人乃是賢良聰慧之命。農曆1986年二月初十生的人命運怎樣 命運測評概論 有德 風雲蔽日,辛苦重來,雖有智謀,萬事挫...

66年農曆4月初十午時出生的,命運如何

給人一種清新溫柔的感覺,外表隨和活潑,但私底下很有自己的原則,相當好勝 您不會輕易附和他人的意見,做事很有主見,精於人際關係。不要太過嬉戲,無意中的一句話會帶給您致命的傷害。花箴言 愛無處不在,只是您隨手可以抓到多 少。充滿自信,衝動,勇往直前 叛逆性很重,爆發力很強 崇拜英雄,重視榮譽和責任,好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