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農曆7月初十寅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8:49:58 字數 1628 閱讀 2763

1樓:沈思寧

你的八字為:庚申 甲申 乙丑 戊寅。

五行個數:3個金

,3個木,0個水,0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水木,克洩耗日主的五行:火土金。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的五行缺水火。

從五行對比分析,可以大致看出你八字的陰陽失衡程度,陰陽盡可能中和、協調,方為上等命格(特殊格局除外)。若命中陰陽不調,本非好命,但如果行運能予以補救,亦屬好命,所謂命好不如運好是也。

分析:此命日元較弱,喜水木幫扶日元,忌火土金來克洩。

以上分析只是基本判斷,還可以結合以下論述,進行綜合取捨:

窮通寶鑑論命:月垣庚金司令,取丙火制之,或癸水化之。不論用丙用癸,皆己土為佐。

簡單說,就對你運氣有益的五行。大師講解: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

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

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

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2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3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4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農曆:2023年 七月 初十 酉時 出生 五行缺什麼

5樓:宋師傅風水命理

官 梟 日 才

丁 戊 庚 乙

酉 申 寅 酉

劫 比 財 劫

五行:4金,2木,0水,1火,1土

五行缺水

6樓:2206七九

生辰八字起名,不能看五行個數,不是簡單的缺什麼就補什麼,因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是結合八字綜合分析 八字格局。哪個五行對八字最有幫助就用哪個五行給孩子起名。

取名:姓氏+吉利五行+吉利五格+後天努力====人生好命運。

取名跟屬相和偏旁部首是沒有關係的,因為一年出生的孩子也很多的,八字的組合也是不一樣的,這只是簡單的說法,並沒有結合個人的實際情況。每個人的八字是不同的。適合個人的五行也是不一樣的。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7樓:讓我開心點

農曆:2023年 七月 初十 酉時 出生 五行缺水

2023年農曆二月初十寅時出生是土命還是金命

出生農曆 陰曆 一九九二年二月初十未時 出生公曆 陽曆 1992年03月13日。謝謝你的回答,但是我還想在問您點問題,我是1992年陽曆2月13陰曆初10,我五行不缺是土命喜火,我 1991年屬羊五行是屬於土命還是金命?1991年農曆7月29的羊和1991年農曆2月初四的羊合婚 合八字 男生肖屬羊,...

2023年農曆九月初十未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查詢結果 公曆 1990年10月27日13點 農曆 庚午年九月初十日未時 八字 庚午 丙戌 乙丑 癸未 五行 金火 火土 木土 水土 納音 路旁土 屋上土 海中金 楊柳木 分析 1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 日主天乾木生於秋季,必須有金相助,但忌金太多,須有土 火才好,但忌水多。屬相 本命...

2023年農曆五月初十是什麼星座

1994年農曆五月初十是陽曆6月18日,雙子座 陽曆是6月18日星座是 雙子座 1994年農曆正月初十是什麼星座 農曆1994年正月初十的星座是雙魚座 對應陽曆1994年02月19日星期六 雙魚座 pisces 的出生日期為2月19日 3月20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二宮,位於水瓶座之東,白羊座之西。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