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是催人的一方比較累,還是被催的人比較累?

2023-01-16 04:50:02 字數 879 閱讀 7303

1樓:情感顧問

工作中催人的一方和被催的一方人都非常的累,這兩方人的心情都非常的緊張,而且情緒也非常的急躁,所以工作起來也會非常的累,所以雙方要互相體諒一下對方 。

2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催人的比較累,因為他們也不想一直催,但是工作進度太慢了,不催沒有辦法,只能一直催,他們也很累,也不想一直催別人。

3樓:數到三倒著走

都累,催人的肯定是比較著急的,沒辦法才會催著你要,要不到結果,只能繼續催,被催的,也被催的人煩,本來就很煩,如果不急他早就做好完成了,就是沒有時間空隙來做這個。

4樓:天悅

當然是被催的那一方比較累了,因為一直在忙著工作,旁邊還有人一直在催著,你就會特別的著急,就會特別累。

5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應該是催人的比較累。因為催人的人是非常急切的,所以會變得非常的心累。

6樓:行樂先生

當然是被催的人比較累,畢竟自己正在加緊的工作還在不斷的被催促,會感到非常的心累。

7樓:愛唱歌的英

我認為是催人的一方比較累的,而且也會感覺到自己非常的沒有面子,總是要低三下四的。

8樓:陳遠紅紅紅

還是被催的人會比較累,因為這些被催的人壓力都很大,而且經常被催也會讓他們很煩躁。

9樓:蕾蕾

催人的一方比較累,因為這些人身上有很多使命,每天需要動很多的腦子,還需要得罪別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雙方都特別累。

被催的人:為了高質量的完成工作,每天加班加點,身體累。大腦累。

感情中的一方,一直主動,主動久了會累嗎?

愛情中一方主動一方被動也挺累,這幾個星座醒醒吧,主動點。如果有乙個女生或男生,放下自己的身段,主動聯絡你。一次,兩次,三次。如果有乙個女生或男生,放下所謂的尊嚴,有事沒事都聯絡你。一天,兩天,三天。或者,你覺得她他很廉價,或許,你根本不在乎。甚至,你以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只是,她他,畢竟只是乙個人...

人是個比較實在的人。因為在工作中的很多事情同事總是很難聽的說他認認為說的話

不要正面和人發生衝突,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可以包容,他可能也沒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可以委婉地像開玩笑樣和它提個醒 不反駁不行 他會蹬鼻子上臉 最恨的就看你自己的能力 在工作上壓他 嘴上不要理他 你在公司最好人緣好點 會來點事兒 就ok了。和男友吵架了。總是因為他嫌我事情太多,很煩人。覺得我什麼事都喜歡說...

父母一方是聾啞人,將來所生的小孩會不會遺傳

遺傳性聾指的是由於基因和染色體異常所致的耳聾。這種疾病是由父母的遺傳物質 包括染色體及位於其中的基因 發生了改變傳給後代而引起的耳聾,並且在於孫後代中以一定數量出現。在每1000個新生兒中就有一位患有先天性耳聾,其中60 以上是由遺傳因素引起的,遺傳性聾的群體發病率已超過27 1000,在所有耳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