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暈,耳鳴,口幹口苦,脾氣不好怎麼辦

2023-01-16 03:40:06 字數 2132 閱讀 7932

1樓:重慶海之聲中心

應該是身體疾病的徵兆,建議去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刁文鯧教授介紹,眩暈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頸椎病,腦神經畸形等先天因素或外傷引起的器質性病變。有的是因為血壓的問題,腦供血不足,甚至還會昏倒,比如,在2023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我國著名的射擊選手王義夫昏倒在賽場,就是這個原因所致。

眩暈主要表現為頭暈、耳鳴、噁心,甚至耳聾、眼花、看不清楚東西。最主要的特點是有噁心甚至嘔吐,面色蒼白,有時候渾身出汗,連路都不能走,需要人攙扶。80%的眩暈與頸椎椎間關節錯位有關,眩暈是怎麼發生的呢?

刁文鯧教授認為,除去腦神經畸形等先天因素或外傷引起的器質性病變外,大約有80%的眩暈與頸椎椎間關節錯位有關。我們知道,椎動脈是人體的一條重要「管道」,它穿過頸椎通向大腦,負責腦部的血液輸送。而頸椎發生任何錯位、增生等問題,都可能傷及或影響這根供血「管道」,進而影響腦部供血。

眩暈是由於枕寰椎、寰樞椎椎間關節錯位壓迫了椎動脈第3段,致使腦基底動脈供血、供氧不足所致,此時腦幹、小腦、間腦、大腦均缺氧、缺血,迷路動脈、內聽動脈也缺血、缺氧,造成耳內神經紊亂而出現耳鳴、耳聾;同時因壓迫頸上交感神經引起腦內血管痙攣,更加劇了腦缺血狀態,所以出現眩暈等症狀。

2023年7月18日,由北京市中醫管理局、北京市衛生局、中國醫藥衛生事業發展**會、中國民間中醫醫藥研究開發協會共同舉辦的中醫刁文鯧正脊**「眩暈""心臟神經官能症」市級科研專案啟動儀式暨發展研討會在北京召開。刁文鯧教授對眩暈的研究結果是:對於確診是由於枕寰關節或寰樞關節錯位導致的眩暈,**率83%,有效率96%。

怎麼治的呢?那就是採用「中醫刁文鯧脊椎關節五點一線手法復位術」,針對錯位的椎間關節進行手法復位。隨著錯位的椎間關節復正,其相對應的組織器官達到相對平衡,眩暈等症狀自然就會緩解、消除。

口苦頭暈耳鳴是怎麼回事

3樓:隆昌聰茂聽力

請盡快到醫院檢查,對症**。

4樓:聰茂聽力華陽

去醫院檢查,看具體原因。

關於頭暈耳鳴噁心嘔吐嘴乾嘴苦不想吃東西該怎麼辦

5樓:海之聲蘇州店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6樓:成都唯達青羊肆

建議去醫院檢查看看。

7樓:海之聲助聽器

最好檢查一下什麼原因。

8樓:海之聲助聽器

你好,可能是肝膽疾病或者胃食管的疾病。建議可以檢查一下肝功能,肝膽彩超或b超檢查。還可以配合中藥**。

我這幾天口幹口苦耳鳴怎麼回事

9樓:海之聲聽力徐州

引起口苦的原因很多,有消化系統、呼吸系統、心血管系統疾病的人均可出現口苦;口腔本身疾病以及患有某些感染性疾病的人也可出現口苦;其他如疲勞、睡眠不足、過度吸菸、酗酒等同樣會引起口苦;至於患有某些腫瘤的病人,那口苦就更多見了。一般性的口苦雖算不上什麼大病,但嚴重的口苦不僅會影響患者的情緒,而且還會使患者味覺減退而影響食慾。

有一種大家比較熟悉的藥物——維生素c片,對任何原因的口苦症都有效。維生素的用法是每天三次,每次2~3片,放舌下含化,一般說來,輕度的口苦只要服藥2~3次就可消失。即使是重的口苦症,連續服藥3~4天也能解決問題。

服用維生素c無***。當然,使用維生素c片**口苦症只是救急之法,治標不治本,而口苦僅僅是多種疾病或不良生活因素所致的一種表現,而不是單獨存在的疾病。因此為預防和**口苦症,最好的辦法是醫治原發疾病,戒除生活中的不良嗜好,如吸菸、酗酒,還要注意口腔衛生等。

10樓:網友

擔心的話,建議你可以考慮去醫院就診。

11樓:虎門海之聲

建議到中醫那看看,還要注意休息好有幫助耳鳴的緩解。

12樓:海音楊浦中心

注意休息及飲食,沒有好轉的情況下去醫院檢查。

13樓:海之聲

注意飲食和休息,不要熬夜。

14樓:成都唯達青羊肆

引起耳鳴的原因有很多,建議去醫院檢查看看。

我晚上睡不著,耳鳴口苦,心煩難寐.是出了什麼問題

經常口幹口苦怎麼辦,經常口幹口苦是怎麼回事?

在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人都嚐過口苦的滋味。引起口苦的原因很多,有消化系統 呼吸系統 心血管系統疾病的人均可出現口苦 口腔本身疾病以及患有某些感染性疾病的人也可出現口苦 其他如疲勞 睡眠不足 過度吸菸 酗酒等同樣會引起口苦 至於患有某些腫瘤的病人,那口苦就更多見了。一般性的口苦雖算不上什麼大病,但嚴重的...

口苦 口幹,導致口臭,怎麼辦啊,口幹,口苦,口臭怎麼辦

您好!口幹,口苦是肝膽濕熱,胃熱腐孰食物快,易肌餓。導致口臭原因之一。菸酒嗜好者,大便不通乾結者也會口臭。肺熱,出氣有腥味也是口臭。根據不同臟腑用藥也不同。肝膽濕熱的用清肝利膽的龍膽瀉肝湯加減,脾胃濕熱的用腥脾清胃方藥瀉胃湯加減,大便不通者利大便大小承氣湯加減。肺熱用瀉肺湯加佩蘭,藿香等藥。水煎服。...

老公脾氣差怎麼辦,老公脾氣不好怎麼辦?

老公們你們一定要了解你老婆脾氣差的原因啊!他發脾氣時,你出去轉轉,覺得他冷靜了再回來,避免吵架,容易傷你們的感情,自尊心強的話,你在外人面前一定要給足他面子啊!他已經是二婚了,應該會珍惜了,你也要珍惜,也許他只不過是不會表達而已,對婚姻沒有安全感,你要給他十足的信心啊!堅持就是勝利!我的情況和你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