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尊勝佛母心咒後,如何回向?

2023-01-16 02:20:02 字數 1398 閱讀 3874

1樓:佛經_僧伽吒經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這個是比較通用的迴向文。當然也可以不照這個念。自己發願。

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

2樓:匿名使用者

作明佛母心咒屬於密教的咒,通常並不普傳。如果您是希望修作明佛母法的話。

唸作明佛母心咒怎麼回向

3樓:佛緣深情

佛教沒有佛母心咒,那是喇嘛邪教的咒語。

4樓:嗡班砸薩埵轟

請將行善持咒的所有功德,以及生生世世所積的一切善根,全部迴向給法界的一切眾生,唯願一切眾生離苦得樂,早證無上智慧型地圓滿佛果!

南無作明佛母!

唵 格熱格勒舍 娑哈!

5樓:真實感應

按照傳承儀軌中的步驟執行,其中會有迴向。

念心咒給自己如何回向?

6樓:菩提老鼠

誦持咒語的功德本來就是自作自受的,何須回向自己?

把功德傳給其他眾生在需要回向。

每次在念完佛教心咒後都要迴向,請問"回向"有哪些,它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回向】

(術語)或作迴向。回者迴轉也,向者趣向也,回**己所修之功德而趣向於所期,謂之回向。期施自己之善根功德與於他者,回向於眾生也。

以己之功德而期自他皆成佛果者,迴向於佛道也。大乘義章九曰:『言迴向者,回己善法有所趣向,故名迴向。

』往生論注下曰:『迴向者,回己功德普施眾生,共見阿彌陀如來,生安樂國。』止觀七曰:

『眾生無善我以善施,施眾生已,正向菩提,如回聲入角,響聞則遠,迴向為大利。』

from:【丁福保《佛學大辭典》】

【回向】回是迴轉,向是趣向,回**己所修的功德以趣向於其他方面,叫做回向。迴向約可分為三類,即回因向果,回事向理,回自向他。

from:【陳義孝《佛學常見辭彙》】

【回向】謂三業所修一切諸善,乃至懺悔、勸請種種功德,回施法界一切眾生,同證菩提,是名迴向。(三業者,身業、口業、意業也。梵語菩提,華言道。)

念慈母佛心咒如何回向

8樓:匿名使用者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念綠度母心咒要回向嗎念綠度母心咒要回向嗎

無論唸佛持咒誦經等都需要回向。迴向是將功德遍施法界眾生,使眾生常得安樂,而我們自己也將因眾生的安樂而得到安樂。迴向是佛教修學過程當中,非常重要的一種修行功夫。所謂 回向 是將自己所修的功德,智慧型,善行,善知識,不願自己獨享,而將之 回 轉歸 向 與法界眾生同享,以拓開自己的心胸,並且使功德有明確的...

佛頂尊勝陀羅尼心咒怎麼讀及手印,佛頂尊勝陀羅尼咒的咒語手印

手印不用學 直接念誦就行 文中介紹的 佛頂尊勝陀羅尼 是東密 唐密三大神咒之一,三大神咒為 佛頂尊勝陀專羅尼咒 一切屬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咒 大悲陀羅尼咒 即大悲咒 文中介紹的 佛頂尊勝陀羅尼 是東密 唐密三大神咒之一,三大神咒為 佛頂尊勝陀羅尼咒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咒 大...

禮佛大懺悔文怎樣回向,念菩薩聖號後怎麼回向

88佛懺悔文 裡已經編寫迴向文了 念誦就行了佛經中禮佛拜佛的十大功德 分別善惡回報應經 爾時佛告答 輸迦長者。若復有人於如來塔合掌恭敬。有十功德。何等為十。一貴族廣大。二妙色廣大。三形相廣大。四四事廣大。五珍財廣大。六美名廣大。七信根廣大。八憶念廣大。九智慧型廣大。十藝業廣大。如是長者。若復有人合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