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薇特彩妝怎麼樣?

2023-01-16 02:05:05 字數 1202 閱讀 8142

1樓:完美假知己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盡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

①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乾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②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③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2.個人和環境因素選擇化妝品,除化妝品的質量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和環境因素。

①依據**型別:油性**的人,要用爽淨型的乳液類護膚品;乾性肌膚的人,應使用富有營養的潤澤性的護膚品;中性肌膚的人,應使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

②依據年齡和性別:兒童**幼嫩,皮脂分泌少,須用兒童專用的護膚品;老年人**萎縮,又幹又薄,應選用含油分、保濕因子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護膚品;男性宜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③依據膚色:選用口紅、眼影、粉底、指甲油等化妝品時,須與自己的膚色深淺相協調。膚色較白的人,應選用具有防曬作用的化妝品。

④依據季節:季節不同,使用的化妝品也有所不同。在寒冷季節,宜選用滋潤、保濕效能強的化妝品,而在夏季,宜選用乳液或粉類化妝品。

2樓:潛力傑帥

色匠好差的,我還是喜歡詩薇特,我都給我女朋友買了一套詩薇特彩妝。

3樓:陽光的愛過

我覺得很不錯。朋友圈最火爆的彩妝,還不好用退款。哈哈。

4樓:小春春

不清楚,好像是一月出彩妝,我看到威信裡面有好多人在做。

5樓:詩薇特馨兒

特別好 我自己就在用 純天然 零新增 孕婦兒童都可以用的。

6樓:孫小莉童鞋

挺好用的,我收到了**,非常多的精華哈哈哈。

小仙女們你們清楚毛戈平彩妝怎麼樣嗎?

不清楚。但是據說眉筆,高光什麼的還不錯,也不便宜。修容的時候不管刷幾層都不顯臉髒,修得很自然,特別適合我們亞洲人的膚色,而且不容易脫妝。法令線和下巴等需要提亮的地方,擦完後臉蛋會特別細膩,妝容會變得很精緻,白得很自然,不是假白的那種,持久度也很驚人,從早上畫完妝,晚上回到家都沒有脫什麼妝,屬於越夜越...

大家覺得艾薇兒怎麼樣 艾薇兒怎麼樣了?

很不錯啊 我很喜歡她的呢!歌也不錯 個性也蠻喜歡,人又漂亮,我就喜歡這種樣子的!漂亮,有個性,創作能力很強。她的歌一般都是她自己作詞作曲。年輕有活力。超級好,最喜歡她了,流行搖滾。偶喜歡的說。很有個性,盡自己的努力做自己喜歡的 的歌手。我實在太愛她了!乙個加拿大小鎮來的beautiful girl不...

群麗化妝美甲彩妝培訓學校怎麼樣,好不好

去學校實地考察了嗎?沒去過就去學校參觀了解下。成都群麗化妝培訓學校怎麼樣?教學質量如何?10 這個學校是歷程比較老的學校了,今年換了新校區,整體環境是全新的,可能導致一些學生以為新出來的培訓學校。學校的專業還挺多的,化妝美甲美容這些的教學課程都很完善並且不斷更新的,老師也是專業從事教學的擁有高階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