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出生請問結婚找哪一年的老公最好

2023-01-16 01:10:04 字數 1137 閱讀 9706

1樓:速其英卿淑

女2023年2月初一出生屬狗結婚吉日。

11年11月26日/星期六/十一月初二乙酉/沖兔/吉神天德月恩祝幸福美滿。

※採納的話,請點選。

2樓:扯線木偶

看情況。按照現金中國男女人口比例來看。00後一代在大多會嫁給大自己很多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2000出生的,我都還沒想,現在應該好好讀書,以後再找吧,和我一起。

4樓:卓興安

你小。一後有點是機會。

我是二婚,2023年跟我老公結婚的,他有男孩,那時候小孩還在上大學,04年出國讀研究生了,現在那邊

5樓:楊文戰律師

注意收集共同財產的證據,婚後所得共同財產,原則上是有你一半的。

至於他的婚前財產,和婚後共同財產中男方的份額,將來有遺囑按遺囑繼承,沒遺囑按法定繼承,你和他兒子都是第一順序法定繼承人。

2023年生的女孩是不是好找老公啊,也就是是不是男生多女生少啊?

6樓:希雅登英韶

好不好找朋友,不在於男女數量的多少,關鍵在於怎樣提高個人的魅力!怎樣去處理感情問題,有技巧,有方法的。不過,2023年出生的女孩才十三歲,考慮感情問題過早了。

7樓:吉鯤雷長文

2023年後,女孩找老公越來越難了,因為ta們的對手除了女的,還有男的。

8樓:惠暢繆修平

女孩漂亮就會好找老公,中國是男多女少,但是美女永遠都是搶手的,樓主是乙個mm吧。

我與丈夫98年結婚當時家裡很窮2023年我帶他出來打工,01年生下女兒那一年公公又死生活更加難過,

9樓:網友

長期兩地分居身體上的需要滿足不了,看他態度還是願意改正的,考慮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還是和好吧。離的不要太遠,可以經常去看望他,合適的時候把孩子放在乙個地方養,一起生活,錢掙多少是夠,一家人好好的才是幸福。

我和老公康捷都是2023年大學畢業的,現在大學生的工作都不好找,我們也不例外。 求全文 謝謝

2023年出生的,哪年退休,2023年出生的,哪年退休

按現行規定男性2029年,女性2019年就是你們的法定退休年。如果2022年開始實施漸進式延長退休年齡,男性就得需要延長1年2個月了。1969年1月9日出生女性工人哪一年退休 1969年出生退休年齡最新規定到什麼時候退休 最近,關於延遲退休年齡的話題被炒得非常火熱,按照人社部之前提出的 延遲退休 的...

我是2023年出生的,老公是2023年出生的,可以嗎

雞 鼠你們是吵吵鬧鬧的一對。兩個人都有鮮明的個性,互不相讓。雞先生善於分析,優柔寡斷,惟我獨尊,是苛刻的完美主義者。鼠太太精明現實,涇渭分明,非常富於感染力。雞先生感覺鼠太太的出色對自己形成了一種挑戰,於是動輒居高臨下,對鼠太太的一切都指手畫腳。鼠太太原本熱中於家庭生活,對婚姻關係異常敏感。面對挑剔...

今年是2023年我是2023年出生的請問我的虛歲與

虛歲23歲 周歲22歲 虛歲是二十一,周歲是二十 虛歲22,周歲21。我是94年10月出生,現在多少歲了?虛歲和周歲分別是多少?虛歲和周歲怎麼算的?一般是按照哪個歲數填 周歲22,虛歲23。周歲是實你年齡,一般按農曆計算。那麼虛歲就是陽曆的計算方法,一般我們填年齡按照身份證填寫,就是陽曆的虛歲。虛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