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關閉哪些危險埠降低中毒率啊

2023-01-15 22:40:06 字數 876 閱讀 142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裝好的系統,盡量不要開任何埠,只有防火牆上新增過埠才會危險,也不要開遠端埠和裝一些遠端鏈結的第三方軟體就行了。

如何關閉自己電腦的危險埠啊?越詳細越好!

關閉危險埠的軟體

2樓:沒想到錯過了

只要你在防火牆設定裡把一些服務禁止了,相應的埠就被關了~~所以,放心 吧,天網會替你解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阿,你只要到防火牆的設定裡設定一下,把這兩個埠關了,我用的是瑞星的,在ip規則裡就可以關掉,天網裡應該也有吧。

4樓:一兩稀飯

用硬體也可以遮蔽的,比如路由器。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木馬在後台執行。正常模式下是殺不死的。也結束不了。會說不允許操作。

去下個英文版的。在下個ewido漢化版的覆蓋下就ok了。

在給你個註冊碼吧70ew-th17q1-pm-c01-s1w2qd-mem-nuyy ..每次公升級之前輸入一次。公升級後在輸入一次。

如果怕麻煩的話下個木馬殺客也不錯。也比較人性化。不錯能力相對來說也沒有ewido強大。

以上只是建議。個人感覺最重要。

如何關閉自己電腦的危險埠

6樓:我不愛冰冷的宇

單擊開始,進入到控制面板中。

找到windows防火牆。

點選高階設定。

4點選入站規則選擇新建規則。

5選擇埠,下一步。

哪些埠屬於危險埠.需要關閉?

445埠怎麼關閉445埠關閉對電腦有什麼影響

網路安全專家建議,使用者要斷網開機,即先拔掉網線再開機,這樣基本可以避免被勒索軟體感染。開機後應盡快想辦法打上安全補丁,或安裝各家網路安全公司針對此事推出的防禦工具,才可以聯網。建議盡快備份電腦中的重要檔案資料到行動硬碟 u 盤,備份完後離線儲存該磁碟,同時對於不明鏈結 檔案和郵件要提高警惕,加強防...

如何關閉電腦的埠,防止黑客的入侵?

一般埠都是關閉的吧!如果你開著殺軟會給你報告的 黑 豎。吧 著。看。神馬。安 全 你。年代 懂。網 的。呵呵 不解釋 教你如何讓電腦不被黑客入侵 該關閉的埠都關掉了,黑客還能入侵麼?我說,強大的黑客是可以更改預設埠的,139 445 3389這類的都老掉牙了,現在基本用於菜鳥實踐學習用!入侵什麼的,...

電腦有哪些埠,電腦上所謂的埠是什麼啊,怎麼檢視自己的埠是多少

從0 65535,其中0 1023為系統公認埠.電腦埠籠統的說是有9999個 但有些長用的象80 2330 都是正常用的到的 9999個http協議用的是80埠,ide並口硬碟 usb前面介面 聲音的前面介面 主機板上外接埠主要有 usb口 網路口 音效卡介面 整合顯示卡口 lpt列印口 串列埠 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