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設定軟體不會後台關閉

2023-01-15 20:00:03 字數 3794 閱讀 853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為了節約電量和網路流量,鎖屏後部分應用程式會自動關閉。

如果您希望某些應用一直保持執行狀態,可以將此應用設定成後台保護,操作方式如下:

magic ui :進入手機管家》應用啟動管理,找到對應的應用,關閉自動管理,在彈出的三個選項中,將允許後台活動的開關開啟;

emui :手機管家》應用啟動管理,找到對應的應用,關閉自動管理,在彈出的三個選項中,將允許後台活動的開關開啟;

emui :進入 手機管家》 啟動管理,找到對應的應用,關閉自動管理,在彈出的三個選項中,將允許後台活動的開關開啟。

emui :進入手機管家介面,點選 剩餘 xx%> 鎖屏清理應用,關閉需要在後台執行應用程式的開關。

emui :進入 手機管家介面,點選 剩餘 xx%> 受保護應用,開啟對應應用程式的開關。

emui : 手機管家》 省電管理,從螢幕下半部分開始上劃螢幕,點選 受保護應用,開啟對應應用程式的開關。

emui : 手機管家》 省電管理》 耗電詳情》 鎖屏後繼續執行,開啟對應應用程式的開關。

如果您希望清理後台後應用也保持在後台執行,建議您在後台中點選應用上方的鎖圖示,將應用鎖定在後台即可。

說明:省電模式如果設定成超級省電,超級省電模式會自動啟用相關策略來進行省電,您即使設定了受保護應用可能也會在鎖屏後被關閉。

2樓:南宮懷雨姬賦

1.進入「設定」介面,點選「管理應用程式」,選擇要關閉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停止」,按照螢幕提示將其關閉。

2.若手機中預置了「手機管家」,可以通過手機管家關閉應用:

3.對於和,進入「手機管家」介面,點選「手機加速」,一鍵結束後台執行的應用。

4.對於,進入「手機管家」介面,點選「加速優化」,一鍵結束後台執行的應用。

3樓:昌秀榮歷媼

華為手機關閉後台啟用軟體的方法:

解鎖手機,進入手機桌面。

然後長按手機的菜單鍵。

長按之後手機的所有後台程式都會以小視窗顯示。

此時向上滑動需要關閉的軟體即可退出後台執行。

或者可以通過:設定——管理應用程式——正在執行,選擇要關閉的應用程式,點「停止」按鈕。

4樓:網友

解釋:關閉應用的鎖屏清理開關,應用後台執行時不被清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那些回答麻煩的要死,太垃圾。最簡單的做法:進入後台清理介面,長按你不想被清理的應用往下面一拉,這個應用就會出現乙個小鎖,這樣以後就不會被清理了。

6樓:chemist注定璐

1.進入「設定」介面,點選「管理應用程式」,選擇要關閉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停止」,按照螢幕提示將其關閉。 2.

若手機中預置了「手機管家」,可以通過手機管家關閉應用: 3.對於emui2.

0和,進入「手機管家」介面,點選「手機加速」,一鍵結束後台執行的應用。 4.

對於,進入「手機管家」介面,點選「加速優化」,一鍵結束後台執行的應用。

華為手機怎樣讓後台執行的程式不自動關閉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找到設定這一項。

會出現以下的介面,有「全。

部設定」「常版用設定」兩個,權選擇「全部設定」後,會羅列出手機的各項設定。

在全部的設定中,找到「受保護的後台程式」這一欄,點選進入。

然後你會看到你的手機受到保護的各項程式,對於警示高耗電的,盡量關閉,不然會消耗電量。在不想後台執行的程式的後面的對勾去掉即可。

看到高耗電就可以,即有對勾的程式是受到保護的程式,沒對勾的就是不再後台執行的程式。

8樓:du知道君

建議嘗試更改設定優化:

1) 開啟「設定」--受保護的後台應用-->關閉不需要的後台執行軟體,2) 開啟"設定"--開機自動啟動-->關閉不需要開機自己啟動的軟體,

華為手機怎麼才能讓後台軟體一直執行,不會過一會自動關閉?

9樓:日久生情

安卓系統的手機。一般來說後台軟體會一直執行的,如果你不關閉的話,你可以在手機的設定選項裡面解除你所要執行的軟體的。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可以讓軟體一直後台執行?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將此應用設定成後台保護即可,操作方式如下:

1、進入手機管家》啟動管理,找到對應的應用,關閉自動管理,在彈出的三個選項中,將允許後台活動的開關開啟。

2、點選桌面多工健,將右上角鎖圖示鎖定即可。

11樓:網友

1、開啟設定選項,找到「電池」選項,點選開啟。

2、完成以上步驟後,找到「耗電排行」選項,點選開啟。

5、然後選擇最下面的「允許後台活動」讓其開啟。

12樓:餡嘍嘍嘍

選擇設定裡面的受保護的後台應用。

選中例子應用。

返回設定,選擇開機自動啟動。

選擇例子應用。

返回設定, 選擇許可權管理。

選擇例子應用。

開啟信任此應用和開機自動啟動。

加入後台受保護後,開啟軟體,然後按多工鍵,下拉該程式,為其右上角加鎖,直接按home回到桌面,保持網路鏈結,即可收到訊息。

返回設定, 選擇省電管理。

選擇普通省電。

返回設定, 選擇wlan

選擇高階設定。

選擇流動網路。

開啟始終連線資料業務。

點選\"口\"按鍵。

下拉例子應用介面,右上角出現小鎖。

13樓:獨孤風

開啟後台,往下拉就會出現標識,再下拉就取消(版本)

14樓:中加愛自由

我的榮耀magic2(全面屏操作手勢),鎖定方法:

調出後台。

華為手機如何把後台執行給關掉

15樓:不能夠

華為手機想要把後台執行給關掉。一般情況初次使用華為手機的朋友注意了,華為手機關閉程式時,容易忘記從後台關閉。這樣就會導致手機後台執行程式越來越多,手機使用變得越來越慢。

那麼怎麼操作才能從後台上關閉程式呢?

華為手機關閉後台執行程式方法。

這裡就舉例說明一下,比較說關閉手機qq瀏覽器軟體。先在桌面上找到手機qq瀏覽器。

找到手機qq瀏覽器以後,點選開啟。進入到手機qq瀏覽器以後,我們試著來關閉它。

一般我們使用手機關閉qq瀏覽器就是點選瀏覽器的主功能鍵,在主功能鍵中有乙個「退出」功能。

找到「退出」功能以後,點選退出。這樣手機qq瀏覽器就被關閉了,手機自動回到桌面中。

但是華為手機不一樣,就算是按照上面的步驟關閉,手機qq瀏覽器其實還是在後台執行的。

那麼該怎麼來從後台關閉呢,這裡有乙個比較快捷有效的方法,下面說給大家。

在手機介面中,右下角有乙個重疊的方塊圖標,點選開啟。這是手機的記憶體使用情況,而且下方還顯示的有正在後台執行的程式。需要關閉哪個程式,就把該程式往右側一劃,就關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機後台的一些執行可以,在許可權管理的,加一些需要聯網的設定為關閉掉,開機啟動的一些應用,沒必要啟動的,直接可以設定關閉,有些應用在後台是沒必要開啟的,因為不需要接收到訊息,那也沒必要開啟直接關閉,要清理一下快取就可以了。

17樓:力海秋

華為手手機把後台關掉,可以直接使用華為手機,自帶的手機管家,平時關係挺好的,直接點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後台執行怎麼關閉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設定應用後台執行

設定後台執行,方法如下 emui5.x 開啟設定 電池,開啟鎖屏清理應用若您希望鎖屏時保留部分應用程式在後台執行 如備份應用程式正在備份資料時 請開啟對應的開關,使其在螢幕鎖定後仍能在後執行。按電源鍵鎖定螢幕,手機將同時關閉後台執行的應用程式,已設定保護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會繼續執行。emui8.0 開...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日期,華為手機怎麼設定日期時間

新增桌面小工具時間和日期操作如下 步驟一 長按主螢幕空白處,或在主螢幕兩指捏合,進入桌面管理。步驟二 點選視窗小工具,然後點選時鐘,根據您的喜好,選擇乙個時鐘天氣樣式。在華為榮耀6手機的桌面上找到 設定 選擇 日期和時間 選項。將 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 一欄的開關開啟,這樣手機就會自動同步網路日期和時...

華為手機截圖怎麼截圖設定,華為手機怎麼設定截圖方式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快捷開關截圖。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 截圖圖示 擷取完整螢幕。二 使用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三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