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看看手相,求大師看一看手相?

2021-03-03 20:48:03 字數 6011 閱讀 9360

1樓:有人有柴

從前的手相看法是,男人看左手,女人看右手。或是以左手代表先天運,右手表示後天運,重視單一的相法。這種舊式相學是錯誤的。

現在的科學手相法是看左右兩手而相比較。稱做綜合診斷。男人的左手代表母親,右手代表父親,左手代表初年,右手代表晚年。

女人左手代表母右手代表父的遺傳,此點和男性相同。但運勢方正配相反,右手代表初年,左手代表晚年。同時,初年和晚年的區分,和手紋同樣,三十歲左右的年齡是倆者的分界線。

(摘錄於秘傳相法)

手相解讀你人生的貧富貴賤

1、掌丘隆起豐滿、起伏有形的人容易富貴;掌丘平整、低陷的人容易貧賤。掌丘是在手掌上凸出或隆起的肉墊,稱為丘或陵,其形

狀有點象小山,故命名為丘,掌丘分為木星丘、土星丘、太陽丘、水星丘、金星丘第一火星丘、第二火星丘等等,各代表著不同的含義。如果這些掌丘隆起豐滿、起伏有形,則代表著事業和財運上能成功,且容易富貴,在社會上有一定的地位。如果這些掌丘平整低陷,分不出來個高低,整個手掌平平,該高的部位卻低陷,這樣的人容易貧賤,一生容易從事基層辛苦類的工作,人生較默默無聞。

2、手掌厚實紅潤的人容易富貴;手掌粗糙堅硬的人容易貧賤。手掌厚實紅潤的人 ,代表著他的事業財運好,有經濟物質基礎,不管他們在工作上,還是在生活中,都比較努力奮鬥,往往有很好的收穫,這類手相的人在財富方面運氣也比較好,生活上較寬裕,屬於容易富貴的手相。如果乙個人的手掌比較粗糙和堅硬,這樣的人容易貧或賤,他們常常依靠辛苦求財,很少採用智慧型,雖然有乙份收入,往往只能夠生活所需,即便有財富,他們喜歡過樸素的日子,不喜歡奢侈,人生比較平凡單純,精神上有時知足而樂,雖然不是很富貴有,但貧賤他們也快樂。

3、五指圓厚柔軟、密不透風的人容易富貴;五指粗澀堅硬、疏漏見光的人容易貧賤。五個手指的形狀比較圓厚,不乾瘦,五指並齊時密不透風,這樣的人往往生活上比較富貴,他們擅長理財,運用智慧型投資,生活上會越來越好,且會變得富貴。五個手指粗澀堅硬,乾瘦猶如枯枝,這樣的人做事憨厚,生活上常常很艱苦,理想不務實,常常想著不努力就能獲取財富,或想著一下子中個大獎,心比較高,結局往往是大的理想沒有實現,小的事情又不願意去做,導致自己兩手空空,生活上變得貧賤。

另外,如果五指並齊,處處疏漏見光,則代表著收入沒有開支多,入不敷出,屬於月光族,工資月月花光,所以他們容易貧賤。4、手相中的線清晰且深長的人容易富貴;手相中的線淺且亂的人容易貧賤。手中的線有時和命運有著很大的關係,特別是手相中的三大主紋,即感情線(天紋)、生命線(地紋)、智慧型線(人紋)這三大線起著重要的作用,如果清晰深長不亂,事業線和財運線再好一些,運勢比較穩定,容易富貴。

如果手中的主線亂且淺,手中有很多粗粗細細、短短長長雜線,形成很多不規則的形狀,這樣的人內心善良,一生操心較多,生活上容易貧賤,即便有財富,也會優先讓親威成員用,自己在生活上則比較節省。

1 生命線

生命紋--從大拇指與食指中間的掌邊開始,往掌底走的紋路。生命紋的長短並不代表壽命的長短,而是代表生命力的強弱,所以生命紋其實應該教做生命力紋。生命紋長。

深。紅潤-----生命力強,對疾病的抵抗力強,不容易生病;相反的,如果紋淺。弱,就比較衰弱。

紋粗---適合勞動或運動,紋細的適合用腦,生命紋包圍的掌丘範圍大的,也是精力充沛,愛慾旺盛;範圍小的嬴弱,容易疲倦生命紋開頭(靠掌邊)有鏈形紋的,兒童時期體弱多病生命紋尾端有如流蘇,要防老人病,生命紋上有島紋,代表某一時間生病或住院,島紋大小代表病情的輕重與時間長短

2 智慧型線

智慧型線至又稱腦紋是掌相中最重要的一紋,中國手相中此紋代表自己,又稱人紋。起點與生命線同,向小指方向走,至無名指與小指指縫間停最好,太短不夠聰明,太長則精明過度,亦不好。

腦紋以深細為佳,表示思想能夠集中,頭腦聰明。腦紋上有島紋就表示思想不集中,記意力弱或腦部受挫。腦紋起點有鏈行外在環境影響求學智慧型紋與生命紋起點一起,兩紋合為一,一段距離後才分開,表示內向,謹慎,考慮周詳,連的太長,則多慮,容易遊豫不決。

如果生命線和智慧型線起點一起隨後馬上分開走,個性果斷,能隨機應變如果兩線分開有距離,是大膽外向的個性,天不怕地不怕。如果兩線起點分開超過半公分以上,就成莽撞不經大腦的個性了

3 感情線

感情紋又名天紋或父紋,從小指下掌邊起向食指方向走,以走入食指與中指縫為中庸,若一直前進至食指下,屬於心靈之域,較注重精神的愛;進入中指下面,屬肉體之愛,並不注重海誓山盟,如果在中指下往下彎,就愛得任性,不哲手段,若感情線長而且有分岔往下彎,則是舍一切為情犧牲,感情線深細的,感情也細膩,感情線粗淺的,感情也粗放,感情線頭端(掌邊)如果上下都有像羽毛狀的斜紋,表是這人很熱情,若線下沒羽毛紋,只有線上有,那是機智線,表示反應好能隨機應變,感情紋如果是鏈

求大師看一看手相?

2樓:匿名使用者

求大師看手相這個事情是不能相信的,任何人要不能要和命運抗爭,不能相信自己的手相,注定你這一生如何如何,但是有時候這個人的命也是生來就固定的乙個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算命嗎?bai相信看手相這些嗎?du我覺得還是zhi乙個億看個人吧dao,我覺得人定勝天下面就回是一些子答

虛烏有的,即使算命說中的的是碰上了吧,畢竟不靠自己努力,你算命也是沒什麼擁有的,所以說一切還是看自己沒替身甜,不要去相信算命這套。

4樓:活的魂有靈人

靠讓別人看手下能有事業嗎,事業發展是靠自己的智慧型和雙手努力的。

5樓:麼麼噠寶寶

紋理有些雜亂,說明你心事比較多,生命線後期後期雜文較多,說明身體在中晚年會有幾個小災,要注意身體。會為你愛人耗費錢財,之少會有兩個人,你會捨得花錢,事業線淺,雖無大富大貴,但也可穩穩當當。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相信這個啊 我個人感覺這個看手相都是一些**不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手相來bai看。還算不錯的,看你那du手心有金元zhi寶。以後會有大dao

的發展財源滾滾專

來,帶你到五六十歲屬

的時候會有一場病。這你就得注意了。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多吃一些,有營養的東西。

把自己的身體調理好,不要生氣。不過這些都不是絕對的。還是要靠你自己的努力才能贏得。

要相信科學,科學是能戰勝一切的。

8樓:正一道俠

事業隨感情而偏失!財富有但守不住!智慧型連帶壽命!

9樓:溫柔璇

不是 人的努力和成果是成正比的

求大師看手相 30

10樓:時空

看你兩隻手紋差不多,生命線細長,身體健康方面要注意,多鍛鍊,注意飲食均衡,智慧型線與感情線合二為一,你不要為了忙於事業而冷落對方,感情要時間培養。

11樓:改名解毒柚子

左右手」的在手相裡代表意義為:左「先天」、右「後天」。所謂「左手先天、右手後天」,比較白話的**就是說:

右手的影響比重較高,左手影響力較小。或許可以這麼說,右手在吉凶判斷上佔八成的影響力,左手在吉凶判斷上具有兩成的影響力,因此「判斷手相」時,主要右手來判斷,然後再依據左手來做吉凶上的加減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相屬於易經的乙個分支,也是算命的一種,準不准不在於這門技術的優差,關鍵在於是否學精了,任何**術學精了都比較準的,幾千年流傳下來的東西肯定是有其高明之處的。不過,在網上還是不要用手相算了,氣色隨著相片會有不少誤差,會很大的影響準確度。在網上最好是用八字算或用銅錢起卦來看才好。

13樓:真小大大

食指比無名指長 **是富貴命,不過是個斷掌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紋顯示,你想實話?還是吹噓的話?說出來你要接受

15樓:甲哦

不會手相會手診,從觀手知健康來看,腰椎間盤突出 腸胃功能紊亂 腦供血不足 頭暈頭痛 氣血不足 低血壓 視力不好

16樓:光明陷入黑暗

老夫一看手相便知你是高二學生?

17樓:萬里江山全在望

婚姻感情不好,心臟肝臟功能不好,晚年生活還可以

求大師幫忙看看手相 50

18樓:塵客哥

此人骨骼驚奇,天賦異稟,天生的練武奇才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相身體健康,財運不錯,但感情與事業坎坷,不經風雨,難見彩虹…人生就是這個,經過坎坷後才顯珍貴!其實順其自然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手相再好也要幹活,只要努力了其它就順其自然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情感錯綜複雜,人生經歷曲折坎坷。

22樓:隨波逐流_領悟

事業有問題,身體也不是很好

求大師給看看手相。 50

23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個男子的手,一生命運多舛,要自食其力,身體呈亞健康狀態。

24樓:匿名使用者

掌紋也太細了吧,太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川事事難,女川事事福

26樓:真正的馮逸楠

時候平常有點頭暈?個人身材應該還行的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這裡不會有專家的

28樓:獅子內布拉斯加

你這是大富大貴之相40歲之前必會大富

29樓:22344特

天庭飽滿,地閣方圓。

求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30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看相,卜卦,這種東西,都是套話看眼色的,你光出乙隻手誰會算啊! 都是坑蒙拐騙的東西

31樓:許篙忠實粉絲

漏財手,如可以的話中間手指戴個玉戒子

求大師給看看手相 30

32樓:喂

小時候身體不好。現在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幾年運氣有點差,煩腦的事不斷,健康方面也不太好。供參考,

求大師看看手相,,,,,

34樓:經濟

你好bai,由於看**有一定的侷限性du,有看的zhi不准的地方請多包dao涵。

1、事業心強,但沒有版背景,靠自己奮權鬥;2、90%以上的概率是近視眼;3、感情豐富,且很重感情,心事較重;4、晚婚,應該有乙個物件搞了時間不短的吹了,有離婚,或者喪偶的概率;5、人際關係很好,且善於利用資源發展自己;6、三十歲左右前,運氣不是很順,過三十一歲後,運氣漸入佳境,到四十八歲左右有一小坎;7、手中有龜甲紋,好好的努力,一定能掌實權的。

善意提醒,1、健康線下方有島紋,應該注意腰腎;2、從**上看指甲的顏色發青,如果**上的顏色是本色,說明有氣滯血淤的證狀,建議平常遇到不順心的事,多與人交流。

這樣可以麼?

求大師看手相……

35樓:匿名使用者

細皮嫩肉的,真羨慕你!這世界本無大師,任何美好的事情都是用我們勤勞的雙手去創造出來的。好好利用你那雙勤勞的雙手,祝福你創造更多的價值和奇蹟!

36樓:天智v光雪

手中生命線被多bai條細du

小的橫線切過,表示身體健zhi

康方面會比較差dao,或是精神狀態專差會容易生病,人生運屬勢會比較弱,財運比較差,得財會比較辛苦,付出的多,回報的少,你手中婚姻線末端往下長,接觸到了感情線,在手相當中是屬於容易離婚再婚的婚姻線,後天自己要多注意婚姻感情的經營。

37樓:淡然_流水無情

肝有問題。此人勞作較多,命裡也多坎坷,家裡條件不錯,祖業不小的人。只能看出這些,再具體得有面相各方面結合,祝健康

38樓:鄭成功

生命線紋路深,末端分叉,說明中年以前身體沒什麼大病,中年以後注意身體壯況,感情上不太美滿,智慧型線說明你是體力工作者。總體來說一生名利淡薄,無大災。

求大師幫我看手相,求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你的生命線很長,事業線可能有所波折,感情線有點不清晰,但是依舊可以看出來感情道路上用情很深,手的中心有個淺淺的米字,說明了你一輩子不會為吃穿發愁 生命線不錯可以活到八十多,注重養生的話會更長,關鍵一點是心態,你看哪個長命的整天愁眉苦臉的,心態很重要哦,期間會經歷幾次人生大劫,度過了就會平穩,事業線相...

求大師幫我看看手相,求大師幫我看看手相,主線都很長

算命,看相,卜卦,這種東西,都是套話看眼色的,你光出乙隻手誰會算啊!都是坑蒙拐騙的東西 漏財手,如可以的話中間手指戴個玉戒子 求大師幫我看看手相,主線都很長 240 手中線上牽,人才樣樣來。一長一短知道途,斷斷續續掰良緣。你的手相還行,各條行線都沒有斷斷續續,一通大路各分叉。你應該在正月和人有過爭吵...

大師看看手相,那位大師看看手相

手相看當前人生運氣並不太好 辛苦得財的手相,一生比較操心勞碌,少年運並不太好,接觸工作的時間比較早,白手起家,人生多數都要靠自己努力取得成功。兩隻手的事業線都很清晰明顯,一生的生活比較平穩,比較適合朝著乙個方向穩步的發展,不適合時常轉換工作。感情線比較長,對感情願意付出,不自私,比較溫柔多情,會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