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有台車要賣,你好我有一輛平衡車想要賣掉

2022-05-10 09:03:38 字數 3576 閱讀 8261

1樓:來自獨樂寺害羞的鳶尾花

不怕你賣什麼車,你往上發什麼車?開了多少年了,原價多錢買的,現在想賣什麼價錢你可以告訴你是吧?你看看買房子人家相中沒相中,然後跟你談價錢,我互相再談一談是吧?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車輛狀況。就是賣車之前對車輛進行"翻新"。但這樣是費力不討好的,要賣給二手車公司或4s店沒必要這樣。

二手車公司或4s店都會對車輛進行檢查和翻新而且費用要比個人低,建議賣車前盡量保持原車況。第

二、車輛手續。手續是否齊全對車輛銷售**影響較大。車輛手續主要有購車發票、機動車登記證、購置附加費、養路費、車船費和保險。

在**前確保以上手續齊全有效。建議正常按時繳納各種費用。 第

三、車輛附加產品,有一些車主加裝一些裝置如:cd、***、音響、輪轂、大包圍等,這些附加產品貶值很快。建議車主換車時轉到新車上或送人。第

四、車輛市場參考**,這一點尤為重要。二手車**往往是隨行就市,對二手車定價的因素有很多,建議**前到二手車市場或二手車**上多了解一些相關**。 **時盡量找一些專業的二手車公司或4s店,要簽訂協議和過戶,確保車輛所有權以及相關責任,避免出現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你好我有一輛平衡車想要賣掉

3樓:東方_龍

可以到貼吧或者閒魚,扣扣群

不過二手**很低

4樓:離心的弦

可以到論壇,貼吧、閒魚或者扣扣群問問,應該會有人要的

你好!我有一台2023年的東風日產軒逸2.0的小車要賣,能賣多少錢?

5樓:騷陳聊車

這個十多年了,最多也就賣一兩萬塊錢的樣子,有沒有人要都是個問題

你好,我有一輛麵包車賣了沒過戶,現在車找不到了,快到報廢時間了,現在該怎麼辦?

6樓:愚人上島

你得繼續承擔著這部車可能帶來的安全風險。你必須盡快找到該車,否則後果嚴重

7樓:穿越大西北

你好,如果你以後還要添置新的車輛,就必須要要找到這輛車,拉倒報廢廠,報廢後會有證明,你要通過當時賣給的人逐步找,必須要找到的,非常麻煩的,像你這種實在找不到的,只能找車管所諮詢了,走正規的途徑。

希望對你有一點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車正常渠道沒辦法,始終這台車掛在你名下,出了什麼大事故還得找你。最主要的是你得確定這台車是不是還在使用中。

你好!我姐有一輛06年別克車加廣州車牌,不要了想賣掉,怎麼辦?

9樓:呼叫

能怎麼辦,不是去車店裡去問問,然後賣掉就可以了,你還問什麼,呵呵,我就不太清楚了

你好!我有臺馬自達5進口車2009公里18萬左右可以賣多少錢?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5進口車2023年的車,行駛公里數在18萬左右,一般該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二手車大體能夠賣四萬多左右,具體結合該車子車況與配置,而且不同地區二手車**價還有差別的。

11樓:留詠志

現在的二手車不值錢,也就差不多一萬多

你們好我有一輛車要報廢怎麼才划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報廢要辦理報廢手續,一般只能去當地指定的車場辦理,不然會有後遺症。如果考慮划算,那你可以看看能不能去二手車交易市場銷售。

13樓:玫瑰之約

只能去報廢如果不去報廢以後在買車上不了胡審不了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否有價值,沒到期前 賣二手最划算。

我有一輛車,再買一輛可以上到我的名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現在的情況是可以再購買一輛的,目前國家沒有限制每人一輛購車一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是可以,這個是沒有名額限制的,只要個人有需求,有條件,名下多少車是無人可以干涉的,只要按照正常購車上牌就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都是藍牌車的話,您最好還是去申請一下,因為目前國家規定每個人只能擁有乙個車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是可以的,除非一線城市有限購,不能多買。沒有限購的地區乙個人可以買多輛車,沒有限制。可以多輛車在乙個人名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跟你說這個情況,這個是完全沒問題的,因為現在國家沒有明確限制乙個人可以購買幾輛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只要前邊的車輛正常沒有脫審就可以的,沒有什麼限制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完全沒有問題。隨便你買幾台都可以上到自己名下。這一方面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所以這個不用擔心。車管所會直接錄入到你的名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的,這個現在國家沒有規定限制你賣多少車,或者是當地車管所看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是完全可以的,只要是沒有限制一人可以購買多輛車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看當地有沒有相關的政策限制,除了北上廣一線城市有限制,別的地區自己名下有車輛的話再買一輛車也可以再上到自己的名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上到您的名下,但是您的個人稅應該會更高一點。您可以選擇乙個藍牌,或者在選擇乙個新能源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名字已經有一輛車了再去購買也是沒有問題的,只要是前車沒有什麼問題就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沒有問題的,對於個人名下是沒有車輛數量的限制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再買一輛也可以落在自己名下的,只要符合相關規定,買幾輛也無所謂。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原車的是你的名字的話,那麼你,再賣一輛是可以過戶到你的名下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有一輛車,再買一輛可以上到我的名下,再買一輛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你說的情況是完全沒問題的,因為現在國家沒有明確限制乙個人可以購買幾輛車。

你好 我賣了一輛車 有買賣合同 但是沒有過戶 車輛賣後 除了事故 我需要承擔責任麼 20

32樓:法工劉中原

車輛的所有權轉移以登記為生效要件,要看出車禍是您自己開的還是別人開的,若您是該車的使用人,您是要承擔責任的

33樓:東東的海

需要,如在賣車後沒過戶期間出現事故,車主負連帶賠償責任,車主就是你,所以請盡快過戶

人可以上幾台車的戶呢?我已經有了一輛車我想在買一輛可以上戶嗎

可以上戶,直接去車管所就可以辦理,帶上你的身份證。以下是買車上牌注意事項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 個人喜好 如果你非常喜歡suv,那你就別買轎車,買了也會後悔,我覺得不管什麼消費,只要你消費的高興就好,自己喜歡什麼能買的起什麼,那就買什麼 2 買車和買房子不同,房子可能以後會公升值,可車就是純粹的消費品...

我有一輛小貨車怎樣加入貨拉拉,我有一輛小貨車,請問可以加入貨拉拉嗎?

基本內容 一 貨拉拉是依時客貨車集團成員,依時客貨車在香港創立,以 星級司機 30秒配對 5分鐘車輛候命 掀起一場同城貨送革命。貨拉拉登陸神州,繼續以港式管理 地方智慧,為您搜盡全城最優秀的物流車輛與司機。三 無論是建材運送 上門搬家 電器傢俬運輸 食品配送 寵物出遊 婚紗照包車 展覽物資運送,貨拉...

你好,我騎一輛電動三輪車左轉彎,車頭都到路邊了,被直行的三輪

肯定是你責任了,按交通規則你應該靠右行駛,可你是左轉,人家對方是直行騎的三輪電單車,對方是按交通規則行駛的,責任肯定是你了。今天,我騎電動三輪車在左轉彎的情況下,有一輛兩輪直行的電瓶車撞到我的三輪車上,她人受傷了,我沒事,個人認為如果費用不多可以出,如果費用比較大,推掉,讓她去找交警做事故鑑定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