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熱,想發微信給男朋友關心他一下,發什麼內容呢

2021-03-04 00:27:51 字數 6763 閱讀 9668

1樓:蹇永芬壬辰

中山今天這幾天的天氣

該怎麼給客人發關心簡訊

2樓:萌妹子需要

我一般會發,好熱呀,要抱抱,抱抱涼涼的豬~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在幹嘛呢,今天熱,自己要注意身體啊,我不在身邊自己要保護好自己,想你了~親親~

4樓:我把你灌醉

你就說你愛他比天氣還火熱

今天很熱怎麼發微信給男朋友呢?關心他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熱水,被子蓋好,

6樓:我住在黃坡

注意涼爽,多吃西瓜冰激凌之類,很關心他等等。

我發微信給男朋友說天氣熱你多喝水,他說他心在澎湃蕩漾他是乙個善於聯想的人,是什麼意思呢?我怎麼回覆

7樓:azrael嬉戲

我是男生,男生一般都懂男生的想法。這個時候你回覆一句,儂孬子瓦塔啦!再合適不過了。

我每天都主動給男朋友發微信,他也是立刻都回,或者半天才回。昨天開始我決定憋住不主動給他發微信,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多的主動會讓他覺得你離不開他。長久下去在他的眼裡,你是離不開他的。憋住忍著不發。

哪有乙個男人愛你能憋太久的。如果你不在主動給他髮而他也憋住不給你發。那麼他對你根本就沒有什麼愛情可說了。

現在還是男朋友守著他幹嘛呢?果斷放棄

9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你太在乎他了,可他不一定那麼在乎你;

情況二:也許他真的很忙,沒時間給你回訊息;

你可以試試一天從起床到睡覺都不主動聯絡他,看他會不會給你發訊息,一天到晚他總會有閒下來的時候;這樣你自己就可以分別清楚到底是上述的情況一還是情況二了。

10樓:懶得不想取名

...我經歷給你男朋友差不多,其實是因為不是特別喜歡,但是又沒有其他人選,但是又覺得你人很好,不主動可能是因為他很自卑,要麼就是太自大,覺得你可有可無,根本不在乎你!

11樓:孤獨楚

如果關係是男女朋友了 他只是對你的關心不夠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什麼策略。就是沒有想到發而已。

13樓:絲網專家

哈哈,你喜歡他

他可能忙,或者對你沒興趣,歡迎採納,謝謝

14樓:染崎

立刻回是因為有時間 半天回是因為忙 或者他想吊你胃口

15樓:因帥坐的牢

感情這事,誰先認真誰就輸了。等兩天在給他打**,先別聯絡,2天就好別拖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裡主動的永遠是男人

17樓:小名大大

可能你想太多了,男的很多不愛發資訊,而且生活不能完全圍著男朋友轉,這樣太失去自我

18樓:蘇州房產評估師

現在二十一世紀,有乙個熱門的新興學說為人所重視,那就是「生命學」。生命學最大的意義,就是要「活著」。人要活著,才有意義;人要活著,才有作為;人要活著,才有語言、文字,以及各種文化的產生。

假如生命不能活著,一堆枯骨,一座墓園,有什麼意義呢?就是活著,也要講究道德、人格、奉獻、歡喜,假如活著沒有感覺自己的生命不斷在昇華,對別人也沒有任何貢獻,那麼又為什麼要活著呢?所以試論「活著」的意義有四:

一、有的人為自己而活,太自私了:當今之世,為自己活著的人為數最多。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強調人應該要為自己而活;但是為自己活著,凡事都想到自己的利益,自己所要,自己所得,豈不是太自私了嗎?

這個世間是眾緣合和而有,別人製造了因緣,讓我們享有,而我只想到自己,自己之外沒有別人,這種人生觀對世間大眾有何利益呢?人活著的意義,是在給人因緣,給人幫助,如果「我」之外都沒有別人,這個世間有你無你,都已經不是重要的事了。

二、有的人為別人而活,太辛苦了:為自己而活是太自私,為別人而活著,又太辛苦了。所以佛教都講「自度度人、自利利人、自覺覺人」,重視自他兩利、自他共有。

不過,乙個人肯為國家而活,為家人、朋友、社會活著,為責任、意義活著,雖是辛苦,也是心甘情願,那是最為難得。現在社會上流行一首歌,歌詞說「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確實不錯。人活著的意義,要將個人的生命流入大眾團體的生命裡,共同為世間美好的未來,譜寫樂章;能夠將辛苦轉為成就,轉為活著的意義,那麼生命的存在就很可貴了。

三、有的人為理想而活,太空洞了:世間上,務實的人,勤勞負責,為己、為家、為人、為國而努力不懈,所有世間所得,十方來十方去,都用於回饋社會大眾,最有意義。但是有些人,只為自我空洞不實的理想而活,凡事喜歡唱高調,虛浮妄想,不切實際,於人絲毫無益。

如東晉時代的玄談,在歷史上為人所詬病,就是因為空洞不切實際。道家主張「清淨無為」,也讓人批為消極遁世。佛教的菩提心,能以菩提心出發,以出世的精神做入世的事業,把理想與實踐合而為一,那才是活著的意義。

四、有的人為使命而活,太沉重了:世間上有一些能人、智人,他們秉持聖賢之心,抱持使命之感,如理學家張載「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雖然為了使命感,活得很沉重,但如孟子說: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我們應該慶幸我們有生命,我們的生命是活著的,我們要讓自己的生命活得有價值,就應發心立願,願為國家社會,為人民大眾而活著,這才是活著的意義。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啊,有點失去自我了,其實你男友要不是忙,要不就是不太在乎你,

20樓:孤獨de意義

那你也隔一天不主動給他發看看

21樓:染了他的纏綿

只能說你喜歡他多於他喜歡你

22樓:憂傷滴木有

有的男生就是這樣,比較粗心——

想問一下,今天男朋友沒同我說話也沒說情人節日快樂!我要不要發微信給他祝情人快樂,還是我也什麼不說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誒,,,,女的太主動不好 先看看他要怎樣 他如果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你也學他

24樓:水果布丁粉

不說,等晚上再看情況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心就告訴他唄,我老婆就跟我說,挺喜歡的

男朋友每天早上總用微信給我發天氣預報,影響到我早上睡覺了,怎麼辦?如何既委婉,又能停止讓他發。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拒絕。你關掉流量或者靜音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你男朋友當你睡的最香的時候突然來一條簡訊把你吵醒你什麼感覺

28樓:◆◇灬蚊子

最近總是睡不夠,可能是醒的太早了。所以我得睡懶覺,你不要打擾我

2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靜音模式不好嗎,解決問題不一定這麼呆板,想想哪個影響更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請他中午或下午發給你。

31樓:花雨丨散盡

直接跟他說,他會理解的

32樓:努力向前

睡覺前把wifi和資料關閉,醒了在看

33樓:讓心靈面朝陽光

直接說就好了,很簡單的事情,幹嘛弄的很複雜?

34樓:柳園狼

他是愛你的,只是方式不當,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整天發挺麻煩的 要不我下個天氣預報吧

36樓:海燕的翅膀

資料流量什麼的關了就行了

前天晚上吵架了,和男友一天沒說話,昨天早上給我發微信沒回,今天要主動關心他麼

37樓:就不告訴你

只要他沒打你,你就必須主動關心一下他,學會包容感情才是長久之計

38樓:汀六

可以回了,再不回就不太好。男生的忍受力和耐心沒有那麼強

39樓:勇敢去搭訕

除非你想分手,不然你趕快關心一下他

40樓:10攝氏度的冰

不要。男人越寵越自傲

41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好就要有個人先給個台階下

42樓:閻效鵬

回他,我不舒服。就可以

43樓:卍☆卐

關心一下吧,男人在意你才會先理你的

44樓:jane木腦殼2姜

嘿嘿,男人打女人,你管他跟你分不分,你都點跟他分,真特麼鄙視這種男的

45樓:無名小卒嗨皮

不要,等他給你送禮物和說甜言蜜語,然後再和他親熱

46樓:手機使用者

關心一下,夫妻沒有隔夜仇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主動等他在聯絡你在回他

4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只是吵架事情就好辦了,如果不生氣了就回吧,要是還生著氣就別回了,因為心情不好很容易好事變壞事

49樓:→お永℃遠

愛乙個是要雙方付出,***

50樓:極限

不用回!!!不會安慰女人的男人,太那個啥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理解包容 男人要有自由 女人要有溫柔

52樓:靜中情

該給台階是就給給,要不然容易後悔

53樓:**

是的,你應該關心關心他的

54樓:季風飄過的仲夏

你好既然男人都主動邁出第一步從冷戰中走出來了。你應該主動一下,冷暴力對感情的破壞是很大的,你要是再這樣堅持,你們的感情在淡化,你堅持一天,感情就淡化一天,等到感情都耗盡,你倆也就成了陌路人。所以請尊總自己的選擇,好好珍惜眼前的每一天。

你珍惜過,用心愛過,哪怕有一天失去,至少你在愛情的道路上是無憾的。人生無憾不就是我們想要的嘛。

希望能幫到你,生活愉快。

55樓:

最好能主動一點,除非你是不想和他和好了,不然要是你一直不搭理他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5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全特麼瞎扯,首先,不要以為自己是女的就做錯了也有理。無論男女都希望另一半溫柔,懂得關心人。感情總是用情深的那一方先妥協。

但你要知道那並不是你縱容的資本。喜歡就繼續。吵個架算什麼。

誰先提出和好誰就握著主動權

57樓:沉默的鬥士

那要看你和你男友談到怎樣的感情深度了,我和我女朋友談了三年,明年結婚,每次鬧不快都是我先低頭的,說句心裡話,女人要保持自己的態度,不要讓男人感覺你離不開他,適當的冷他兩天他才知道沒了你的那種感覺,總之,矜持點不是壞事。祝你們白頭偕老。

女人提出分手後,前男友天天發關心的微信給她,能把她冷了的心慢慢焐熱嗎?

5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只是語言上的表現還是要有行動啊,這樣才能快速挽回女友的心望採納

59樓:匿名使用者

沒請我吃過一頓飯,生日都沒禮物,哪有男女朋友這樣的啊?他是挺節省,對我摳,對他自己 男朋友在上一段感情出軌過,物件就是我同公司的女生,後來因為各種原因還是回到了前

男友對我不冷不熱的,基本上都是我主動發微信給他,而且有時候他回覆很慢或者乾脆不回了。今天一整天我都

6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不理你有多方面原因:1.他另結新歡但不知道怎麼開口所以不理2.

他真的有事再忙3.他父母不喜歡你,逼他相親,不想告訴你。4.

你之前多次拒絕他的見面,他厭煩了。還有其他不可確定的因素

61樓:邂逅你恍若隔世

其實戀愛男的主動點好!這幾天先不理他,如果他一直不理你那就算了唄!

62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他肯定不愛你,愛你彼此都想念著彼此心裡

63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男朋友是不是喜歡做某些事情忽略你了!

64樓:林林林的那個

愛情是兩個人的,有問題先問問自己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嗎,可以找他問問他最近在幹什麼,如果是故意不理你,就可以分了

65樓:擼管射程組冠軍

很明顯的了,有時該放下就放下吧

66樓:浪子古云

還找時間?直接就別理他了,現在這樣以後還能過嗎?

67樓:麻啦嘎嫂

他故意的,看看你是否在意他

68樓:百度使用者

早該這麼幹了 不爰就分

69樓:那愛~誰懂

找他談談 不行 就好聚好散

70樓:放飛心情

第一說清楚,第二換位思考,第三做決定

71樓:百度使用者

他心裡沒有你,分了吧

夏天的天氣真熱啊怎麼加標點符號,用今天天氣真熱啊!為開頭寫一段話

原句 夏天的天氣真熱啊 加標點符號 夏天的天氣真熱啊!用 今天天氣真熱啊!為開頭寫一段話 今天天氣真熱啊!火熱的太陽將大地烤的如蒸籠一般。人們都在家裡享受空調的快樂,都如山林隱士一樣隱居在家裡。今天氣溫很高,到了中午,樹上的葉子都打起了卷,停車泊位上的鐵牌子彷彿要化了一般,空氣燙得讓人呼吸不進,真熱...

天十分熱。改為誇張句,今天天氣熱極了改為誇張句

這天熱的,走路上像走在火爐裡!這天熱的,洗澡像泡在鍋裡 天氣熱得要將人烤熟了。天氣熱得人要剝皮了。天氣熱得要將柏油路面融化了。這天熱得像在蒸籠裡面一樣!天熱得可以蒸桑拿了 天氣熱得連地都要融化了 我cc,誰把我弄太陽上面來了?今天天氣熱極了 改為誇張句 暑假裡的一天,天氣熱得厲害。太陽毒辣辣地烘烤著...

指出下列熱字的含義今天天氣真熱的熱是指?摩擦生熱的熱是指?晶體熔化要吸熱的熱是指

今天天氣真熱的熱是指?溫度 摩擦生熱的熱是指?內能 晶體熔化要吸熱的熱是指?熱量 天氣真熱 是指 溫度 摩擦生熱是指 能量 晶體熔化值得是 熱量 說出下列各句我所說的 熱 字的含義 1 今天天氣很 熱 d 摩擦生 熱 1 今天天氣很熱,是指溫度高,故本句中的 熱 的含義是溫度 2 摩擦生熱是能量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