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蘭達空間大小和舒適度可以不?

2023-01-15 13:25:05 字數 1440 閱讀 4112

1樓:yh祬荼1聳

還行吧‎,下面詳細說說我知道和感受到‎的,可以看‎看。【‎空間】1、儲物空間:儲物空間還‎是蠻多的,前排‎擋把那塊有2個水杯架,常規礦泉水‎瓶隨便‎放,主要不是‎大的燜燒壺都‎可以塞的‎下‎,擋把前還有個前排儲‎物格;扶手箱儲物‎空間佔比不是很‎大,記得‎好像是個正‎方形,深度正‎常,紙‎巾口‎罩雨‎傘‎應該都‎可以放得下;‎手套‎箱大小‎也可以;沒記錯的話‎前後排門板下方都有儲‎物的地方,後排門板還‎有杯架。

2、‎乘坐‎空間:我‎17‎0,‎坐‎駕駛位‎,頭部留有一‎拳4指的距離,坐後排還有一拳一‎指‎的距離,膝蓋離前‎排2拳‎的距離。3、後備箱:

後備箱的‎容量是4‎34l,挺平整的,後排‎座‎椅還‎可以‎按4/‎6的‎比例放倒【舒‎適‎度】前排的座位包裹性還‎是可以的,‎支撐點‎在‎線,‎後排坐起來不是很舒服,座椅材質跟前排都是有‎點硬的皮質,‎感‎覺坐久的‎話多少‎會‎有‎點‎不舒適,地台‎有點‎凸起,雖然不高,但我覺得還是會有些許拉低‎後‎排中‎間乘客的‎體驗感。如果我的能夠對您有幫助的話,

2樓:超級青楓

【空間】1、儲物空間:儲物空間還是蠻多的,前排擋把那塊有2個水杯架,常規礦泉水瓶隨便放,主要不是大的燜燒壺都可以塞的下,擋把前還有個前排儲物格;扶手箱儲物空間佔比不是很大,記得好像是個正方形,深度正常,紙巾口罩雨傘應該都可以放得下;手套箱大小也可以;沒記錯的話前後排門板下方都有儲物的地方,後排門板還有杯架。

2、乘坐空間:我170,坐駕駛位,頭部留有一拳4指的距離,坐後排還有一拳一指的距離,膝蓋離前排2拳的距離。

3、後備箱:後備箱的容量是438l,挺平整的,後排座椅還可以按比例放倒。

【舒適度】前排的座位包裹性還是可以的,支撐點**,後排坐起來不是很舒服,座椅材質跟前排都是有點硬的皮質,感覺坐久的話多少會有點不舒適,地台有點凸起,雖然不高,但我覺得還是會有些許拉低後排中間乘客的體驗感。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由四部分組成:車身、發動機、底盤、電器部分。

車輛的主要引數也是看這些:

1、車身的重要引數:長寬高各是多少mm,能夠直接看出這車的大小,從尺寸上是a級(微型、緊湊型)、b級(中型)還是c級(大型)。還有後備箱的容積等。

2、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重要的引數比較多,排量、功率、馬力、扭矩等,還有技術路線(vvt,tsi等),排量簡單的描述就是氣缸的容積乘以氣缸數所排的氣體容量,排量越大,發動機的油耗越高,動力也就大。功率也是乙個重要的引數,功率大動力也大。例如排量相同的兩個發動機,功率越大,說明動力越強。

馬力就是用功率乘以,這個單位已經廢除了,不過中國很多人還在用。扭矩更專業一些,是功率與轉速的關係,功率相同,轉速越高,扭矩越小,這就是為什麼拖拉機就只有10多千瓦就能拉十幾噸,因為它轉速低,扭矩就大。

3、底盤的重點引數就是輪胎的大小,懸掛系統、離地間隙、變速箱是幾速的等等。

4、電器系統主要描述的是一些安全配置、舒適配置,比較中控鎖、電動窗、音響、空調、大燈等等。

鋒范和騏達哪個安全些,騏達和鋒範汽車哪個好

相對當然是騏達了 重啊 壓車 風範是1.5的,相對也輕 一樓說的不對,現在當然是省油為主要,都6.66了!安全不安全,不在車皮多厚,在你腳底下。你開快了,坦克也能翻了,德國車算什麼?但是安全指數,不能作為買車的唯一指標,這兩個車,我推薦風範,價效比較高 在市里,你能跑多快?刮了蹭了有可能,大事故只要...

新漢蘭達和新crv哪個好,漢蘭達跟crv哪個好些

漢蘭達 優點 1.內室寬敞舒適,處處體現出人性化的設計。2.越野車中有較為好的燃油經濟性,價效比不錯。3.有著北美風格的動感外形,車身工藝良好。缺點 1。如此大的車,後懸掛僅僅採用雙連桿。2,駕駛時噪音有些大,舒適度也一般。3.動力性偏弱。cr v的座椅支撐表現的不錯,前排還單獨設計了兩個扶手,不會...

新勝達和索蘭託那款更好,新勝達和索蘭託那款更好?

首先都是進口車,其次都是乙個集團公司的所以動力底盤變速箱等方面差不多。外觀對比 勝達出來的較早比較圓潤,索蘭托用了起亞最新的虎嘯臉比較兇悍,根據個人喜好還是索蘭託更新潮點。空間對比 兩車大小基本一致,軸距一樣。動力對比 起亞新索蘭託和新勝達一樣搭載的是2.4公升直列四缸發動機,最大功率就可以達到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