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把你心透空的人是誰是什麼意思?

2023-01-15 12:15:04 字數 2017 閱讀 3929

1樓:寧靜

懂你的人。咋一看,以為是「掏空」的人。再仔細一看是「透空」的人,仔細品了一下這兩者,「掏空」「透空」意思是不一樣的喲。

「透空」我猜一定和你熟悉到一定了,一定是你注入情感之人,有可能相知相伴到一定時候,情感發展到一定程度,對彼此的依賴到一定程度,才有可能一方把另一方的心透空了。

是這樣嗎……

希望分享帶給你小小的幫忙。

2樓:瑞琪學長

說明這個人很了解你,知道你在想什麼,所以說能看透你!只有非常了解的人才會這樣說!

3樓:網友

是想和你交往做朋友的人,緣分,別強求,順其自然;感情,別糾纏,一切隨緣;得失,別在意,由天安排。得與失,天注定!

4樓:abc快樂密碼

能把你心掏空是你最愛的人!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5樓:wcg選擇

肯定是你愛的、追的人。就是挖空心思。

6樓:我ej知d了

就是你最愛的人是誰。

讓你用盡一切力。

透空心底去付出者。

7樓:佴詩桖

單塊瓷磚的空心率不超過15%,整塊瓷磚的中空率不超過5%,原則上沒有問題;地磚一般不易掏空,牆面更常見。有兩點需要注意:1.

原牆面挖空。如果瓷磚在裝飾過程中沒有被移除,則它們都是空的;2.說防水影響瓷磚是錯誤的。

堅固、堅硬和柔軟的地基不存在任何問題;3.如果空心率超過標準,則必須壓碎;如果可以合併,也可以合併;

8樓:呵藍柳

單塊地磚空鼓率不超過15%,整體地磚空鼓率不超過5%,基本無問題;地磚一般不易空心,相對常見的是牆面,這裡要注意兩點:1、原牆面為空心基層,如果裝修沒有鏟磚怎麼是空的;2、防水影響地磚的說法不正確,地面剛度、平整度無問題;3.空鼓率超過標準時,應予以打破;如果空轉鼓率可以鑄造,也可以鑄造;

9樓:tb大碼**都在商鋪

單片瓷磚空鼓率不超過15%,整體瓷磚空鼓率不超過5%,基本就沒有問題了;地面瓷磚一般不容易空鼓,比較常見的是牆面,這裡需要注意兩點:1、原始牆面基層空鼓,如果裝修沒有鏟掉磚怎麼樣都是空的;2、防水影響貼磚這個說法是不對的,強剛地柔沒有問題;3、空鼓率超標的一定要砸,能灌漿的也可以灌漿;

10樓:潮疏賢

就是讓你愛的人是誰。

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有人愛你,會把你偷偷藏在心裡,有人愛你,會細緻到塵埃裡。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1樓:何荷

意思是說每個人對待心愛的人都會有不同的表達方式 ,比如他性格比較內向或者不善於表達的話 他愛的那個人就只會藏在心裡面 會用行動去證明 而不會是滿嘴都是愛你的話 ,這個跟他性格本身就是一樣的 。但是有一些人他會對待自己的愛人很細微 ,甚至到卑微 像個塵埃一樣 。

12樓:最美的回憶

想要的東西就要好好的說出來。

喜歡的人就去好好的追求。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埋在心底。

最後就只剩下遺憾了啊。

生活還是要勇敢一點啊,

女孩說把我當家人看待是什麼意思?

13樓:是你不配

我覺得他說把你當家人看待的話,大概的意思就是說把你當哥哥之類的,然後我覺得就是說可能對你的感覺不是那種男朋友的感覺,所以我覺得他可能是委婉的在拒絕你,然後我還是支援你繼續追他,但是我覺得他可能已經說到明面上了,就不太好說,然後希望你能夠成功,希望我的答案被你採納,如果你還有問題可以追問哦。

能把餘生抓住的人,都是高人是什麼意思

很多總是沉浸在過去,不能自拔。或悲傷或幸福的生活,或過往的榮耀等。為過去傷懷,糾結,停駐不前都是徒勞的。我們只有把握現在,眼光向前,把我們的餘生,我們的將來過好才是正途。過去的輝煌和榮耀,或悲傷,或感情,就讓它過去吧,不要浪費時間。往後餘生什麼意思?往後餘生,就是說以後剩下的人生。相關詞語 劫後餘生...

你有誰是呆子,有人形容你是「書呆子」,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很多人稱為呆子很可能是書呆子,但是很多時候高中三年確實是如此的每個人都想為自己的夢想開啟一扇大門,但是並不代表她們就是永遠的呆子,他們也許只是曾經於書還世界等他們到了大學或許會有更豐富的生活。什麼叫呆子?那要看說話的人是誰?梁祝當中也有呆頭鵝的稱呼,可是那是一種親密的感覺,並不是真的,是說他是...

清酒暖心是什麼意思,暖心是什麼意思

酒不在貴,舒心為佳。低度數的好酒可以溫暖人的心靈 暖心是什麼意思 有朋友說我不暖心 我到現在都不懂暖心啥意思?keep one s heart so warm 讓別人或者時間感覺到別人對你的關心和疼愛。暖心是什麼意思?暖心的含義是 心靈感動到溫暖。一 讀音 nu n x n 二 詳細解釋 暖1 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