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評價《喜羊羊與灰太狼》,如何評價《喜羊羊與灰太狼》?

2022-02-17 10:05:01 字數 5571 閱讀 8991

1樓:絆絆

在乙個美好的時代乙個錯誤的作品,乙個錯誤的時代乙個成功的作品,僅此而已,動畫的發展取決與載體的發展,在電視普及的時候日漫的衝擊史無前例,既有七龍珠-火影-死神這種民工漫,也有數碼寶貝-四驅兄弟這種賣周邊的高質量作品,你手裡玩著的是盜版四驅車,遊戲王 這時候是國漫最難過的時候,央視動畫在面對日漫衝擊的時候可能最能打的是海綿寶寶,落後20年的技術水平怎麼和日漫競爭呢?於是保護政策開始了,這是乙個美好且錯誤的時代,這是乙個機遇大於危險的時代,所有有志向的動畫製作者準備接手看哪吒傳奇長大的孩子,但是最後確實喜羊羊,21世紀前10年中國的動畫正在夾縫中生存,在無數的毫無憑據的日吹中創新,那時收視率就是動畫的生命,周邊?光碟?

盜版應有盡有,當乙個作品不能再電視上播出的時候就代表了這個作品的死亡,然而這時候模仿貓和老鼠用羊的形象成為了第一,霸佔了電視的收視率,家長覺得動畫本就是這樣,小孩子什麼都不懂,那些80後90後受到國產優質動畫薰陶的小孩還是高中大學的年級,正是最沒有話語權的時候,那些70後選擇了喜羊羊,中國動漫的一切都止步於此,好的動畫投資大收不回成本,唯一的選擇幼兒向的動畫橫行,當80後長大有了孩子,突然發現電視上已經沒有了科普向的藍貓淘氣,沒有了講述親情的大頭兒子小頭爸爸,沒有了小貝流浪記,他們發現整個電視只有喜羊羊,乙個靠模仿壯大的動畫,乙個披著國產動畫外衣的美系動畫。

2樓:寶59318匣燃

我一直覺得黃偉明在的時候就是這個動畫的巔峰。古古怪界大作戰當年看得我揪心,至今不敢看第二遍。還有羊羊運動會裡犧牲的機械羊也是淚點。

第一部的時候每個角色的設定還都有兩面性的完善,依稀記得美羊羊自戀懶羊羊運氣好,沸羊羊會嫉妒喜羊羊,還有看另乙個答主說到的喜羊羊在屋裡藏炸彈,那時候他們的角色設定還沒有太過分的模組化,會有讓人驚訝和猜測的空間,可是這些在後面的劇情裡已經統統被捨棄了,包括村長思考的時候頭上長草這個點。記得當時每個人還有寵物,懶羊羊的是個煎蛋,美羊羊的像白色長毛犬加了個履帶,其他的一點印象都沒了。畫風我最喜歡的反而是羊羊快樂的一年,大概是古古怪界和運動會在前,這一部的劇情我儘管完全不記得,可是留在我心裡的印象卻是很舒服很愉悅的感覺。

就是這幾部,畫風現在看來也很一般,簡單的線條勾勒,畫面裡主要角色甚至沒有陰影褶皺的效果,但是比起後來那麼多的續篇,它們真實親切了太多太多。它有過乙個盛世,它給過一群人童年。

3樓:知哥18559氈騰

我記得劇中有乙個情節,灰太狼和親戚們在一起,親戚開始炫耀自己哪天抓了幾隻羊,吃了幾隻羊,炫耀自己兒子的抓羊本領。真的,太真實了。

4樓:多愁善感的林黛玉

妞和兒說好

喜羊羊與灰太狼,喜羊羊與灰太狼有哪些

很全的。應該能找到。一至四部都有。而且很清晰。你是找不到,的因為這兩集是屬於喜羊羊新系列550 950中的,電視上還沒有演。的,pps是1 280和401 452集和牛氣沖天1 3集,羊羊運動會1 60集。281 400 古古怪界大作戰1 60453 460 誰是我爸爸?好象和 我要當爸爸了 相似,...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之這是哪集

這是乙個新的版本,跟喜羊羊與灰太狼那一集一集不一樣,它是像乙個電影一樣,只有一集!羊羊運動會第57集 怒攻狼堡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57集 怒攻狼堡 羊羊運動會是一部動畫片不是電影所以不可能知道這是哪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的乙個小問題1 他們兩個回到地底世界了 運動會結束了,他們也該回...

這是喜羊羊與灰太狼哪一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魔鏡那集是哪一集

第499集 真餓狼傳說 裡面有灰太狼的爺爺黃太狼和奶奶粉紅太狼 灰太狼被武大狼奉為軍師 495 真 餓狼傳說 上 496 真餓狼傳說 下 去下面的位址下 喜羊羊與灰太狼 專495 真餓狼傳說屬 上 53m http rayfile.files 074d46bd 03fa 11de 9327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