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主之地2如何永久性的修改揹包容量

2022-01-31 12:13:37 字數 1440 閱讀 6449

1樓:乙小甲

2.這時候還有幾百個位址,不管它,再回到遊戲丟掉一件物品,或者賣掉一件,再搜尋變動過的位址。

3.最後就剩下2個位址了。

以上就是修改揹包容量的方法。

擴充套件資料其他方法:

1、黑市商人**增加揹包的道具。遊戲中有增加揹包的道具,這些道具都可以再黑市商人那裡購買的到。黑市商人在聖堂城裡,有個支線任務。

聖堂水果機那邊,有個關著門的牆壁,過去後會開乙個狗眼。用紫色的e金幣購買。

2、使用修改器修改揹包數量。

使用gamer master 8或9找到遊戲資料,然後進行修改。(這個比較麻煩,有點技術含量,可以找乙個含有揹包修改的修改器)。

2樓:昳奴

首先準備工作ce6.2乙份(6.1也可以)下面我們開啟ce並且進入遊戲。開啟揹包看一下容量。現在我的揹包是2/12 ,然後我們切出桌面選擇ce輸入2後點首次掃瞄

然後需要找乙個商店,隨便買乙個東西我購買了一把手槍,現在揹包容量變成了3/12現在我們重複上一步,ce輸入3後選擇再次掃瞄

切回遊戲再次購買物品我買了4把手槍,這樣是因為能更快的找到位址

現在顯示為7/12搜尋後大家發現ce上的位址變得很少了,但是還是不夠精確。我們需要再次重複上一步

再次購買了兩把手槍,現在揹包容量變成9/12 ,再次搜尋9後應該會顯示兩個位址

找到的位址是4c00e570 我們現在把4c00e570的7減少兩位變成4c00e550

注意 : 比如你搜到位址後兩位是英文的 例如417288f0. (a,b,c,d,e,f,) f減2就是d

下面選擇手動新增位址,型別選擇4 bytes 輸入4c00e550點選確定後該位址會出現在位址列

顯示的是12,沒錯是揹包上限欄。

下面你就可以輸入你想得到的數值了,比如說200

雙擊數字12,提示你輸入新的值,輸入200.

然後切回遊戲看看是不是上限變成200了呢!

如果改之後揹包不能下拉了,可能只是有點延遲,影響不大。可以正常下拉。

可以按page up 和page down 切換型別快速找到物品(這樣做也會顯示下拉)

《無主之地2》是gearbox software開發,2k games發行的一款rpg風格的fps射擊遊戲,該遊戲於2023年9月18日開始發行,是《無主之地》的續作。

3樓:漆黑之蓮華

在避難所用e幣買了。

不然就只能修改文字了。

裡面有教程自己看吧。

無主之地前傳怎麼修改物品欄上限

4樓:marco灬

揹包和**欄是無法修改的...**欄最大4個,揹包最大39個...銀行是24吧...即使修改了退出遊戲後還會自動重置。

無主之地2前傳的角色威廉是無主之地2的哪個boss

威廉並不是boss,而是 無主之地2 主線劇情boss傑克的心腹,在前傳中將分為人形和機械人形態,感覺是無主2中的雙槍大叔一般的存在,期待啊 希望幫到你了 求採納哦 無主之地2前傳的角色威廉是無主之地2的哪個 第一次搶寶藏鑰匙,趕火車之後,掀了火車跳出來的那個大機械人。小tina家隔壁那個地圖。無主...

有人做過雷射脫毛修眉嗎?是永久性的嗎

您好!本人從事過美容行業。雷射脫毛修眉並不是永久性的,可維持兩年左右,會慢慢變淡,也是影響美觀的,而且對眼部 不好。建議去美容院修個好眉形,自己平時勤勞點修眉毛就好。希望對你有幫助。不是,幾年後能長出來 雷射脫毛真的是永久的嗎?為什麼我朋友脫過很多次了還是會長出來?雷射脫毛雷射永久脫bai毛du是通...

漂唇是永久性的嗎,漂唇是永久性的嗎?有風險嗎?

大部分的人選擇漂唇基本是因為可以在擁有漂亮美唇的同時還能省去每天反覆修飾雙唇的煩惱,通過漂唇可以很好的增添自然魅力和風采,在魅力紅唇永駐。所以漂唇自出現以來一直深受女性朋友的親睞。那漂唇效果是永久性的嗎?這也是大家比較關注的。漂唇是一種紋繡技術,比較適合於先天性唇形不理想 唇峰不明顯 唇紅線不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