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找一家石家莊貼片焊接的專業廠家?

2023-01-15 09:45:05 字數 1240 閱讀 6854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說的騰孚科技我去過,他們裝置挺全的,有1臺貼片機,兩台回流焊(一台上8下8,一台上5下5),還有波峰錫爐,助焊劑發泡機,最主要的是他們還有1臺進口全自動切腳機,三條生產線,一條貼片線,一條外掛程式線,一條組裝焊接線等等。廠房面積也挺大,好像有兩百多平公尺呢。

他們有兩個老闆,乙個好像以前在五十四所微波專業部幹過,後來又在信泰幹過十幾年生產管理,管理經驗和業務水平都非常過硬。另乙個原先是做質管的,後來又做技術,也有十幾年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有個叫騰孚科技的好像比較專業,具體情況我也不太清楚,不過你可以在網上查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專業做電路板的,普林石家莊辦事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比較多,我有朋友做這個,不一定要在內地的,現在物流發達。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貼led的貼片機如果貼一公尺二的燈條好像速度都不快,你最好找有專業的led貼片機才能保證你的進度和質量。

我們是石家莊地區專做貼片smt加工,接外掛程式加工的廠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深圳做貼片加工的廠家,如果有遇到合適的客戶可以相互介紹哦,祝生意興隆。

做好的pcb怎麼去自動化焊接呢?怎麼去找到廠家****?要準備什麼東西?

7樓:網友

廠家在你們當地找,可以問問同行或賣電子件的一般都知道。要準備的是貼片用的光繪檔案用來做鋼網,xy檔案用來定位,元件清單用於清點物料,焊接清單這個就不用說了吧。

8樓:網友

江浙滬也有很多廠,準備好money就可以了。

9樓:陽光酷炫的我

類似於大學仕這樣的平台上有很多自動化焊接廠家的資訊,你可以去他們那裡找。

石家莊哪有焊接的活,我想承攬一點 5

10樓:網友

你能焊接壓力管道嗎,乙個工多少工錢。

11樓:新開始加油啦

焊接技術廣泛應用於 宇航 航空 核工業 造船 建築 以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 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 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但當前焊接專業人員的培養遠遠滿足不了社會的用工需求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開設 手工焊 二保焊 氬弧焊等技術。

想在重慶找一家個人整體形象設計,服裝搭配的培訓機構。知道的請

學形象設計的學校現在很多了,關鍵是你要選對學校才行,選學校一定是要選適合自己的,針對選學校,老師給你的一些建議,你可以參考下 給你幾個參考點 1.就是看課程,課程內容一定要實用。實用體現在所學東西要契合市場。如果和市場脫節,就算你學的再好,沒需求就沒工作和發展。2.就是看學校能提供什麼平台。平台一般...

求找一家西昌市區的甲醛治理公司,求找一家西昌市區的甲醛治理公司

目前國外有 報道,甲醛治理使用的藥劑有致癌的可能!還是通風效果很明顯!怎麼找到一家正規的除甲醛公司?現在有很多這樣的公司,正規的也不少,主要就是看看藥劑效果,再就是看看 有的公司做廣告費用多,品牌名字,所以費用高,這個除甲醛我覺得沒必要追求牌子,還是代言人啥的,最主要的是效果 根據以下4點 1 很多...

找一家專業展台搭建的公司,展台搭建公司比較好的有哪些?

展台搭建公司有很多,每個省份城市都有。好壞不好說,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優勢,看你們怎想了,但有點,希望你們可以找到展會舉辦當地的搭建公司,並且是擁有自己工廠的。可以到一般的婚慶公司的去尋找相應的服務。你看你的公司好不好?好的話有公司和你搭配的那是一定的,如果你是不受法律保護的,沒人給你搭配。你是要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