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蒙自開一家30平公尺左右的服裝店,店面租金一年大約多少

2021-04-11 01:35:11 字數 1001 閱讀 8830

1樓:罐頭小子

蒙自的大醫院只有紅河州第一人民醫院,醫院門口有一條街,新世紀步行街,店面面積有大有小,30平公尺的如果不算轉讓費店租大約在一年兩萬多。

我想在玉溪開一家30平公尺左右的服裝店,店面租金一年大約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位置 步行街的話不含轉讓費的五萬左右 含轉讓費的就貴了很多 而且大部分都是有轉讓費的 鳳凰路的就貴了 三十平方十萬左右

我想在杭州下沙大學城附近開個服裝店20-30平公尺,租金大概一年多少啊?哪些校區附近比較好。 5

3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傳媒學院那邊有個學源街服飾街,你可以過去問問。還有杭電附近的弗雷德廣場,租金什麼的,不清楚。

開乙個十平公尺左右的服裝店年收入大約多少

4樓:華順模特兒道具

你好,浮淺地說一年賺5萬吧。這是有以下分析得出,假設乙個月平均賣內100件,一年差不多1000件,以每件純利容潤50計算,一年差不多5萬。

但是下面是我非常用心地回答你的問題。

乙個十平公尺的服裝店(其實哪怕100平的),一年下來有可能沒什麼賺,有可能幾拾萬,有可能虧幾萬。

十平左右的店鋪進深不超3公尺,這樣的話,櫥窗只能做的很窄,其餘的面積也放不了幾個衣架的了。從租金來說壓縮了支出,但這也限制了服裝的展示。如果你的電鋪處於商業**地段,客流量大,消費能力強,你進的貨檔次高,一件賺500元,那你一年只要賣400件就是20萬,就是乙個月你賣40件。

反之,如果客流少,都是些要便宜貨的,你一件只能賺10~20元,恐怕連開支都賺不出。

實體店現在是有一定難度的,因為受**衝擊,希望你三思而後行。祝你好運!

5樓:達可以

創業可不是百分百賺錢滴。這個還要看你的店址地段,裝修,風格定位,消費人群的能力到哪,更重要的是你要如何經營,是否具備條件,比如你的銷售能力,你的人脈......

如果開一家30平公尺左右的歐萊雅化妝品店大慨要投資多少錢 包括加盟

你好!首先你開店得開在什麼位置,是什麼城市,如果是一般的,一平50 100元左右,若版是在一線城市,權一年下來得有10萬多。店鋪一般都是要先交一年鋪租,一年算你10萬,然後加盟費是5,裝修人工加材料,好一點的5萬這樣,單單就是前期的可能就要先投個20萬左右,後期還要請人,現在做生意前期想賺錢是非常難...

開一家300平公尺的餐廳月租7500一天賣多少錢可以保本

開餐廳首先要考慮bai的是用工成本du,菜品毛zhi利,乙個三百dao平公尺的餐廳,廚師內團隊需要炒鍋3到4人,切容 配3人,打雜3人,冷盤2人,小吃一人,平均月薪4000到4500一人計算,工資在5萬到6萬,前廳人員,領班一人,收銀一人,服務生6到8人,平均工資3000一人計算,需30000。房租...

開一家3平公尺的菸酒副食店需要投資多少錢

看你銷售的貨物和進貨量,2 3萬可以,10萬不差 不加裝修的 15平公尺左右的副食店一年能賺多少錢 1 這個是說不准的,一般得看你個人的經營,還有你店鋪的位址和每天客流量的多少。2 只有選擇在合適的位址,經營有道,生意才會好的。能買上海一平方公尺的廁所。能在銀河系第四旋臂買個星球。我想開乙個小型的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