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享8怎麼找不到NFC功能,華為暢享8支援nfc嗎

2021-05-01 08:41:57 字數 1070 閱讀 9741

1樓:青島吳彥祖

暢享8不支援nfc功能。

華為暢享8是華為在2023年3月29日釋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該款手機採用了5.99英吋全面屏,搭載驍龍430處理器,採用800萬前置智慧型柔光**,電池容量為3000毫安時。

華為暢享8是華為旗下一款手機。採用1440*720解析度的5.99英吋全面屏,搭載cpu主頻1.

4ghz的八核心處理器,輔以3gb+32gb儲存組合,後置1300萬+200萬畫素雙攝。

前置800萬畫素**鏡頭,內建2900mah電池,出廠預裝基於安卓8.0系統深度定製的emui8.0。

華為暢享8在使用率最多的螢幕與拍照上進行了顯著提公升。5.99英吋高畫質全面屏,18:

9新比例。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8(除華為暢享8 nfc版外)不支援nfc功能。

建議可以登陸華為**檢視產品更多相關資訊。

華為暢享8支援nfc嗎

3樓:佟佳智純納芹

華為暢享8不支援nfc功能。

建議可以登入華為**檢視產品更多相關資訊。

華為暢享8plus有nfc功能嗎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7 plus不支援nfc功能的,更多相關引數資訊建議您登入華為官網來進行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給的引數裡面沒有提到,應該是沒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沒有nfc。(*^__^*) 嘻嘻……

華為暢享8e(atu-al10)是否支援nfc功能?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支援的,華為暢享8e(atu-al10)手機是不支援nfc功能的

華為暢享8支援nfc嗎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8不支援nfc功能。

建議可以登入華為**檢視產品更多相關資訊。

華為暢享8如何隱藏應用,華為暢享8怎麼隱藏應用?

這個嘛很簡單呀,這個就是手機的乙個功能而已吧,如果想隱藏應用你可以直接自己去設定安全那裡,操作一下就可以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您是想要保護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建議您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請您進入設定 安全和隱私 應用鎖,設定應用鎖密碼,然後開啟您需要鎖定的應用開關,之後每次進入該應...

華為暢享8plus屏多大

1 華為暢享8 plus採用了5.93英寸2160 1080顯示屏,螢幕縱橫比為18 9,提供黑色 金色 藍色和粉色四種配色 2 配置方面,華為暢享8 plus搭載16nm晶片麒麟659處理器,最高配備4gb記憶體 128gb儲存 另有4gb 64gb版本可供選擇 電池容量為4000mah,執行em...

華為暢享10怎麼解鎖呢請問?華為暢享10怎麼解鎖

鎖屏密碼忘記,先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鍵加和開機鍵十秒以上,就會進入工廠模式,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暢享10怎麼解鎖 華為暢享10解鎖需要向官方申請解鎖碼,但華為已於2018年5月24日開始停止向使用者提供解鎖碼服務,因此使用者目前無法通過官方途徑解鎖華為暢享10。如因特殊原因需要解鎖華為暢享10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