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plus6怎么開啟王者時刻

2022-11-04 07:25:03 字數 2239 閱讀 4066

1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你好,可以去手機的遊戲設定裡面,

找到錄影選項,

然後把王者時刻開啟,就可以了。

2樓:away喵帝

王者時刻這個功能剛剛開放,目前開放的機型如下:

開放的安卓機型為:

小公尺 note 魅藍note oppo r7 oppo x9007

開放的ios機型為:

iphone 6 iphone 6plus iphone 6s iphone 6splus

開啟王者時刻的時候會需要玩家授予一定的許可權,否則將無法開啟這個功能。

所以開啟的過程中如果彈出來授權之類的,點選確定即可。

還有乙個便是手機的剩餘儲存空間,如果儲存空間過小,也無法開啟王者時刻功能。

3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想要開啟下王者時刻的,在設定裡面你找一下就是這個軟體那裡邊,然後可以看到在那裡邊進行一下設定就可以了,後期就會有。

4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華為的這款手機如果想要開啟王者榮耀的王者時刻,只需要在遊戲裡面開通就可以了,就是自己開通錄製

5樓:你的屁股

就想要開啟王者時刻的話,那麼就要開啟全模式全模式意思就是嗯高幀最高幀的那種模式才能開啟。

6樓:職場達人小龍

開啟王者時刻,這個只要在遊戲的設定中就可以開啟了。

7樓:查理之查

華為暢享pls6開啟王者時刻,應該說可以從它的系統設定裡找這個就可以了

8樓:調皮的詩詩

你好,華為暢想plus 6,他要想開啟王者時刻,我們都是可以通過他的設定來進行的,有些他在設定裡面的許可權都必須要開啟才進行

9樓:禍禍家

你在使用華為暢享手機的時候和使用其他的手機,在開啟王者的這款遊戲的時候,方法都是一樣的,只要直接在桌面上點選就可以。

10樓:軌道小愛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開啟錄影設定

然後在王者榮耀裡面也進行開啟才可以的

11樓:哈哈一笑

華為暢享開啟王者時刻,你可以從設定裡面開啟就可以了。

12樓:一加一學姐

你好,如果你想開啟你的王者時刻的話,你可以在王者榮耀裡面的設定中開啟的哦

13樓:w無情冷血

需要再遊戲裡面進行設定。

在設定,選項裡面。

開啟功能

14樓:渴侯含巧

直接開啟這個遊戲的介面,然後上面就會有操作提示,在設定裡面。

15樓:天涯95天空

這個如果你手機支援的話,可以直接在設定那邊直接開啟來就可以了

16樓:一起go看流星雨

需要手機當中它的硬體支援才能開啟相應的服務,否則的話開啟以後可能會造成手機加速。然後發熱量增大,反而會卡頓。

17樓:夜無鳶

因為王者榮耀很好玩。

18樓:哈哈1個人

可以用華為暢想的雲端開啟王者時刻

19樓:庹映菱

如果想開啟一下它這個**是剛好非常簡單,直接開啟它這個華為的裝置,直接點選一下它的這乙個開啟的按鈕就可以了。

20樓:繁星tel花海

一般的話是很難進行開啟的,需要的本身的處理器晶元和本身的遊戲處理器是很高的。

魅族pro6plus玩王者榮耀為什麼不能開啟王者時刻,和錄屏功能?

21樓:魅族邊家小溪

王者時刻是僅針對部分機型進行適配的,魅族pro6plus是不支援的,目前魅族pro6plus是提供自帶的系統錄屏功能的,使用者可以拉下工作列開啟體驗的。

華為如何開啟王者時刻?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開啟王者時刻錄製按鈕:王者時刻開啟

王者榮耀在「王者時刻」場景下,會對手機效能影響較大,因此部分手機未做適配。

23樓:我太閃耀

開啟王者時刻和你用什麼手機是沒有關係的哦 首先 你需要開啟王者榮耀 然後在首頁點選設定 上下翻動你能夠找到王者時刻 點選開啟就可以了哦

華為暢享9plus好不好,華為暢享9plus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回答還可以,效能配置都不錯,值得購買,但現在兩千元左右的手機比它技術更新的也有,看你主要用途是什麼。這一台手機應該是去年年尾的時候上市的,當時和朋友去的時候朋友直接就拿下了,當時的 是1700左右,現在應該會便宜一些了,當時還送了耳機和充電寶,總的來說這個 買到這樣的機器和贈品算是比較划算的。就拿它...

華為暢享8plus屏多大

1 華為暢享8 plus採用了5.93英寸2160 1080顯示屏,螢幕縱橫比為18 9,提供黑色 金色 藍色和粉色四種配色 2 配置方面,華為暢享8 plus搭載16nm晶片麒麟659處理器,最高配備4gb記憶體 128gb儲存 另有4gb 64gb版本可供選擇 電池容量為4000mah,執行em...

華為暢享九plus,怎麼隱藏應用?

如果您是想要保護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建議您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請您進入設定 安全和隱私 應用鎖,設定應用鎖密碼,然後開啟您需要鎖定的應用開關,之後每次進入該應用,都需要輸入應用鎖密碼才可以開啟。1 開啟設定。2點選高階設定 使用者。3點選新增隱私空間,4輸入隱私空間暱稱,然後點選新增。5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