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四大男高音是?世界四大大男高音是誰

2023-01-15 06:25:02 字數 1546 閱讀 8984

1樓:匿名使用者

帕瓦羅蒂、卡雷拉斯、多明戈和安德列·波切利。

世界四大大男高音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帕瓦羅蒂,卡雷拉斯,多明戈。三個人是世界有名的男高音,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了第四個,至於第四人的人選,現在還有爭議,我們中國的戴玉強不還說是第四男高嗎?其實誰說了也不算,說不定就是你呢?

呵呵,說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卡雷拉斯、帕瓦羅蒂、多明歌、羅伯特·阿蘭尼亞。我覺得只有最後一位可以繼續佩戴世界四大男高音的頭銜了,其他三位已經風光不再,成為歷史了不是嗎?他們的嗓音機能說實在的已經不如很多後起之秀了,乙個優秀的男高音其聲音的**時段在30到50歲之間,之後開始退化,當然情況因人而異,總體水平上說是不如其巔峰時刻了的,但是他們深厚的藝術造詣還是值得很多後輩們學習的。

大家覺得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帕瓦羅蒂、卡雷拉斯、多明戈和安德列·波切利。

5樓:馬科斯佩恩

那個戴玉祥不整天說自己是第四高嗎?戴四戴四的叫了好長一段時間呢。

6樓:請叫他金鑫

帕瓦羅蒂、

多明戈卡雷拉斯。

薩爾瓦多·利奇特拉。

7樓:王全仙

世界只有三大男高音,永恆的經典,帕瓦羅蒂,多明戈,卡雷拉斯。

8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只有三大:帕瓦羅蒂,卡雷拉斯,多明戈;你想成為第四個嗎?

9樓:網友

怕瓦落地 多明戈 卡雷拉斯 安德列·波切利。

10樓:網友

只有三大吧!帕,多,卡。

11樓:亡靈小兵

聽說過三大。

沒聽說四大的。

世界四大男高音和四大女高音分別是誰

12樓:雨後落葉

世界三大男高音:盧恰諾·帕瓦羅蒂、普拉西多·多明戈、何塞·卡雷拉斯。世界三大女高音:1.伊莉莎白。施瓦爾茨科普芙(elizabeth schwarzkopf)

2.比爾吉特。尼爾森(birgit nillsson)

3.麗娜塔。苔巴爾迪(renata tebaldi)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世界三大男高音,分別是盧恰諾·帕瓦羅蒂、普拉西多·多明戈、何塞·卡雷拉斯。 女高音 伊莉莎白·施瓦爾茨科普芙(elisabeth schwarzkopf)

介紹:

世界四大男高音歌唱家是?

14樓:弦之月

帕瓦羅蒂、卡雷拉斯、多明戈和安德列 · 波切利。

15樓:這不是我的語言

帕瓦羅蒂。

安德列 · 波切利。

多明戈卡雷拉斯。

世界四大男高音都有誰?

四大堅果排名,世界四大堅果

世界四大堅果有哪些?1 榛子。榛子是四大堅果之一,同時也是重要的堅果樹種之一,是木本油料樹種,全世界有16種榛子,主要分布在亞洲 歐洲和北美洲,果形呈卵圓形,有黃褐色外殼,榛子仁氣香 味甜 具油性,主產地在土耳其,我國也有榛子種植地,主要分布在東北 華北的廣大山區,榛子也有野生品種,當地人採集來作為...

世界四大寶石,世界四大寶石有什麼?

鑽石 紅寶石 藍寶石 祖母綠 紅寶石炙熱的紅色使人們總把它和熱情 愛情聯絡在一起,更被譽為 愛情之石 在古印度,人們深信紅寶石裡有永遠不滅的火。以前西方有這樣的傳統,紅寶石戒指戴在左手上,表明人的天性善良 內心平靜,且能抗拒來自身外的 1.紅寶石是七月的生辰石。2.結婚40周年被稱作紅寶石婚。3.紅...

地理世界四大漁場,世界四大漁場的大體經緯度位置所在國家

從洋流對漁場影響的角度講,世界上有四大漁場 1 北海道漁場,是由日本暖流與千島寒流交匯形成的。2 紐芬蘭漁場,是由墨西哥灣暖流與拉布拉多寒流交匯形成的。3 北海漁場,是由北大西洋暖流與東格陵蘭寒流交匯形成的。4 秘魯漁場,是由秘魯沿岸的上公升補償流形成的。綜合考慮,海洋漁業資源主要集中在沿海大陸架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