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東風天龍電噴是國三還是國四

2023-01-15 05:30:02 字數 3384 閱讀 3716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東風天龍電噴車型,車子出廠設定的尾氣排放是國三排放標準的,您可以看該車玻璃右上角的環保標識,那上面就有標註該車型的尾氣排放是國幾排放標準的。

2樓:楣開霽

2012,的東風多利卡還能上路牌嗎今年?

13年的東風天龍是國四嗎

3樓:鹿目圓巨強無比

東風天龍420是2013十一月份買的請問是國幾的。

2023年l2月上牌電噴貨車是國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2023年l2月上牌電噴貨車尾氣排放基本都是國三的,2023年之後的電噴貨車排放基本是國四,不過像五菱、長安等品牌的這類微型貨車除外。

電噴車貨車都是國四車嗎

5樓:歧儉悟詩

柴油車是14年出廠的車是國四標準,之前的柴油共軌的電噴貨車是國三與國二的貨車,一般國三車是一半是電腦控制電子油幫浦控制供油,油嘴是機械的,是國三的,但09年生產的jmc凱運小貨車是共軌的國三,國二車是純屬機械油幫浦與油嘴,排放也不達標準。那麼國四的車子在14年後生產的貨車在排放系統上加裝了淨化排放裝置所以達到了國四標準。

10年電噴車是國幾?

6樓:騷陳聊車

國三的可能比較大,也有機會國四的車。國五的是完全沒有可能的。

怎樣鑑別發動機是國三還是國四排放??

7樓:途虎話養車

隨著國家對於環保管控的越來越嚴格,機動車環保標準被很多人開始重視,很多人買了車卻不知道自己的車市國幾的,直到被查了才知道。

那麼究竟如何查自己愛車的環保標準呢?其實很簡單,在搜尋引擎中搜尋「機動車壞保網」,點選進入**。進入**首頁,輸入自己的車型號、發動機型號等,點選查詢即可。

8樓:愛卡汽車專家

4s店的人說是國四的。

天語sx4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2023年電噴車是國三還是國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必須是國四。09年開始禁止國三排放機動車入戶。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由生產廠家決定的,謝謝,望採納。

2023年9月份的東風天龍是不是國三的

11樓:陳莊第一能

你看看燃油系統是電噴的還是大幫浦的?電噴的是純國三的,有些大幫浦的也是國三的其實就是國二的,你把發動機兩個側面照過來看看我幫你確定一下。

怎麼能查詢到車輛是國3還是國4標準的

12樓:西郊有雨

有以下方法精準查詢。

1、拿著機動車登記證(原件或影印件兼可)到車管所查詢。

2、登陸機動車排氣汙染監督管理中心**查詢。

3、在登記證上好好找找,都有寫明這個車是哪個排放標準,擋風玻璃上也有。

13樓:途虎話養車

1、最簡單直接的就是看車輛的環保標誌,標誌的後面都有明顯的標記的:

2、登陸機動車排氣汙染監督管理中心**查詢。

3、拿著機動車登記證(原件或影印件兼可)到車管所查詢4、是新車的話,可以找車輛出廠合格證,在裡面找找看。但是一般的車的合格證都在車管所放著。所以在買新車的時候,建議複製乙份留著用。

5、根據車子上牌的年份進行粗略的區分。

2023年之後的車大部分是國四;

2023年上牌的車,有的是國三,有的是國四;

2023年之前的車基本都是國四以下,也就是國。

三、國二車;

2023年之前的車基本都是國二車;

14樓:海角亡命徒

檢視車輛國幾標準的方法:看車輛的環保標誌、登陸機動車排氣汙染監督管理中心查詢、到車管所查詢、在車輛出廠合格證中檢視或者根據車子上牌的年份進行粗略辨別。

具體方法如下:

1、最簡單直接的就是看車輛的環保標誌,標誌的後面都有明顯的標記。

2、登陸機動車排氣汙染監督管理中心(查詢。

3、持機動車登記證(原件或影印件兼可)到車管所查詢。

4、如果是新車,可以在車輛出廠合格證中檢視。但一般的車車輛合格證都儲存在車管所。因此買新車的時候,建議複製乙份留存,以便日後檢視車輛相關資訊。

5、根據車子上牌的年份進行粗略辨別。

2023年之後的車大部分是國四; 2023年上牌的車,有的是國三,有的是國四;2023年之前的車基本都是國四以下,即國。

二、國三車; 2023年之前的車基本都是國二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環保網,輸入車輛型號(型號。

見行駛證)

16樓:和你一樣

查詢國三國四應該是按生產的年限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的登記證上都有顯示的。

18樓:李淑華

若為原始牌照,環保局官網,輸入牌照號。或車管所大廳。

19樓:開源盛佳

然後搜尋。

2、直接在車型搜尋框輸入你的車輛型號,注意字母定要大寫,即可查詢,以qcj7160a5 為例。

3、搜尋到車。

4、點選開啟後,可見車輛的資訊,裡面有排放標準。

20樓:我愛我家四川

我是2023年上的牌,大東風車,是國三還是國四。

21樓:旅行者_福

我的車是2023年9月份的車是國三還是國二。

2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掛的中通客車是國幾的。

23樓:

輕型汽油第一類車:2023年7月1日起執。

行國一排放。

2023年7月1日起執行國二排放。

2023年7月1日起執行國三排放。

2023年7月1日起執行國四排放。

2023年7月1日起執行國五排放。

輕型汽油第二類車:2023年10月1日起執行國一排放。

2023年7月1日起執行國二排放 。

2023年7月1日起執行國三排放。

2023年7月1日起執行國四排放。

2023年7月1日起執行國五排放。

這裡所指的第一類車為:設計人數不超過6人(包括司機),且最大總質量≤的m1類車(即通常所指的轎車)。

第二類車為:除第一類車以外的其他所有輕型汽車。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車09年11月份的我這個是國幾呢。

如果明天是2023年12月21日

我們活在這世上,不外乎親情友情愛情最重要。我覺得最後一天當然是要和家人在一起,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兄弟姐妹,乙個都不能少。如果是已婚者或者戀愛中,當然也要和另一半一起。如果你還沒向他 她 表白,那麼,這將是最後的機會,因為已經沒有來生了,所以何不趁這個最後的機會表白呢。當然,朋友也是很重要的,就...

今天2023年1月24日是幾九第幾天

2012年2月5是 六九第一天。2011年1月29日是幾九第幾天?2011年1月29日是六九第三天。數九,是我國民間廣泛流傳的習俗之一。數九即是從冬至逢壬日算起 亦有說法從冬至算起 每九天算一 九 依此類推。所謂 熱在三伏,冷在四九 一年中當最寒冷的時期便是 三。九 四九天 數九一直數到 九九 八十...

2023年農曆10月10號出生是新曆好久

11月24號 射手座白羊座3.21 4.19火象星座 金牛座4.20 5.20土象星座 雙子座5.21 6.21風象星座 巨蟹座6.22 7.22水象星座 獅子座7.23 8.22火象星座 座8.23 9.22土象星座 天秤座9.23 10.23風象星座 天蠍座10.24 11.22水象星座 射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