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駝的眼淚」使我想到了什麼 駱駝的眼淚形容什麼

2023-01-15 01:50:03 字數 1184 閱讀 2595

1樓:meet灬冰晶

生命與生命之間,似乎存在著一種真誠的溝通。

駱駝的眼淚形容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的眼淚形容的是:荒無人煙。渾黃一體。飛沙走石。不毛之地。海市蜃樓。枯燥的情緒,腳下的黃沙始終看不到盡頭,生命與生命之間—種真誠的溝通。

3樓:道法自然玄師

您好,駱駝的眼淚因為他看到了世界末日。全都是荒漠。謝謝採納。

駱駝淚講了什麼

4樓:p2p網貸知識達人

《駱駝淚》本文的主要意思是:母駱駝住在乙個大沙漠裡,但環境變差了,母駱駝決定搬到它三年前去過的乙個大草原,但是它沒能看到大草原,因為三年前的那個大草原已經被風沙掩蓋了。母駱駝沒想到,自己倒下的不遠處就是那個「大草原」,母駱駝的想法成了永遠的夢。

這篇文章警示我們不要破壞環境,否則就會受到大自然的處罰。

5樓:網友

駱駝淚的讀後感30字。

駱駝流淚 分析兩個句子及回答乙個問題 25

6樓:佛同書蠻黛

1駱駝是再走了一天的路,沒有吃一草,沒有喝一滴水,不知要走到何時,也不知要走到何地,聽到背上人在唱歌的情況下流淚的。

2「沒有一株樹木……就這樣默默的走著」這句話在寫法上用了烘托和渲染的手法,作用在於寫出了大漠生活的異常艱苦,同時也在讚美駱駝的默默無聞的吃苦耐勞精神。

7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一株樹木,也沒有一簇野草,沒有見到乙個人影"說明了大戈壁寸草不生,毫無人煙的場面,突出說明了大西北生活條件的艱苦。

(2)為下文駱駝的流淚作鋪墊。

(3)為下文駱駝的流淚作鋪墊。

8樓:華爾街狼

1.寫出了大西北荒涼,環境艱苦,突出了駱駝在這樣艱苦的環境下頑強的生命。

力。2.採用了對比的寫法,寫出了駱駝的任勞任怨,同時為下文駱駝的眼淚作出了鋪墊。

3.第二段?不就是這第2題麼?問錯了吧?

9樓:徐高淼

(1)說明大西北作業的生活條件艱苦,環境惡劣;側面突出駱駝頑強的生命力。

(2)對比襯托駱駝任勞任怨、勤勞吃苦的精神,為下文寫駱駝流淚作鋪墊。

什麼的駱駝詞語,駱駝是什麼詞語

堅毅的駱駝 堅忍的駱駝 高大的駱駝 負重的駱駝 神奇的駱駝 不聲不響的駱駝 高視闊步的駱駝 形容駱駝的詞語 比較常見的有 沙漠之舟 堅韌不拔 溫文爾雅 溫和可親 忍飢挨渴 風餐露宿 駱駝是什麼詞語 lu tu 駱駝 一種駱駝屬的動物的統稱 駱駝,頭較小,頸粗長,彎曲如鵝頸。軀體高大,體毛褐色。極能忍...

駱駝的叫聲是什麼,駱駝又叫什麼

叫聲非copy常像低沉的呼嚕聲。駱駝通常不叫,只有在繁殖季節雄駱駝彼此示威時會發出叫聲,而且它們叫的方式也很獨特,駱駝首先會把聲帶從喉嚨裡吐出來,然後向裡面充氣發出低沉的呼嚕聲,鳴叫完了再把聲帶咽回去。駱駝 駱駝,頭較小,頸粗長,彎曲如鵝頸。軀體高大,體毛褐色。極能忍飢耐渴。駱駝可以在沒有水的條件下...

駱駝的特點有什麼,駱駝有哪些特點?

駱駝有兩種,有乙個駝峰的單峰駱駝和兩個駝峰的雙峰駱駝。單峰駱駝比較高大,在沙漠中能走能跑,可以運貨,也能馱人。雙峰駱駝四肢粗短,更適合在沙礫和雪地上行走。駱駝和其他動物不一樣,特別耐飢耐渴。人們能騎著駱駝橫穿沙漠,所以駱駝有著 沙漠之舟 的美稱。駱駝的駝峰裡貯存著脂肪,這些脂肪在駱駝得不到食物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