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來到北方發現許多人上廁所不衝或不洗手

2023-01-14 23:40:02 字數 794 閱讀 6818

1樓:拾遺學姐

可能是地理環境造成的。

北方經常便後洗手,又不塗潤膚霜的話,**很容易乾燥開裂,我就是習慣洗手,又討厭油性物質,每個冬天都裂好幾次。有些人避免沾水就不洗,長久以後養成習慣。

而不衝廁所就是個人素質問題,不得不說,確實是存在一些人素質低下的問題,或者是沒有養成良好的行為作風與習慣。

其實上廁所沖水,從小就是家長,老師告訴我們的事情,當然,並不是每乙個人都受到了這種教育,可能這個人的家庭中都是上廁所不沖水的,孩子從小有樣學樣,不衝廁所也是很正常的事情。這種人,真正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從來不衝。

上完廁所後不洗手,也許不能僅僅歸咎於懶惰。

從乙個人的思維方式到盲目樂觀主義,從對感覺「一切正常」的需求到噁心感的強烈程度,有許多心理因素都在潛意識中發揮作用,導致人們不願洗手。通過理解這些隱藏的認知偏差,專家們希望可以說服更多人養成洗手的衛生習慣。

洗手有乙個問題,並且這個問題在發達國家尤其顯著:你就算經常不洗手,也一直不會生病。等你真的生病時,可能已經過去了好幾天,你根本不會將生病與「沒洗手」這件事聯絡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人表示很無辜,不衝廁所是素質問題,不洗手是習慣問題!

為什麼許多人養寵物注重品種,血統?

我身邊有很多人在養寵物狗的時候非常注重品種和血統,他們認為純種的狗才可以起到安家護院的作用,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有時候普通的中華田園犬會比這些純種的狗更加的懂事,聽話。世上所有的東西都會分369等,狗竟然分出了品種和血統,那麼到時候自然也會有人在買的時候,就要選擇這些東西。很多東西都是因為它有價值才...

為什麼這種口罩這麼流行,許多人都戴

這種口罩3d立體設計,適合大眾臉型。帶起感覺整個人都加分不少。所以許多人都選擇。這個口罩明星出門基本都會帶。因為現在非常流行這個口罩。非常洋氣非常帥氣。比如說?鹿晗,關曉彤,迪麗熱巴。王俊凱,易烊千璽,王源,等等!基本出來,出門或者上哪個地方。都會帶。要是不帶這種口罩的話。也都會帶許多種口罩或者是一...

攝影為什麼會被許多人選擇成為愛好

用光影留住美好的事物,用心發現身邊的美麗。人稱攝影是文明的手印,我很同意這個比喻。攝影術的發明是人類近代文明的一大進步,因為它一出現就被深深地烙上了 平民化 的烙印。雖然攝影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是有錢人的 玩物 有著貴族的血統,但它骨子裡豪放不羈的的個性就決定了它終會 離家出走 去抗爭去搏擊,在風雲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