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種口罩這麼流行,許多人都戴

2021-03-03 20:42:53 字數 6075 閱讀 2968

1樓:喜愛菲斯

這種口罩3d立體設計,適合大眾臉型。帶起感覺整個人都加分不少。所以許多人都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口罩明星出門基本都會帶。因為現在非常流行這個口罩。非常洋氣非常帥氣。

比如說?鹿晗,關曉彤,迪麗熱巴。王俊凱,易烊千璽,王源,等等!

基本出來,出門或者上哪個地方。都會帶。要是不帶這種口罩的話。

也都會帶許多種口罩或者是一次性的。

3樓:翠花的店

以前沒注意到,現在洋氣的男生女生都戴,看著很順眼,以前都是一次性的,現在都是這種黑的,應該不貴吧,明星好多戴的

4樓:空降

因為明星戴,一堆人跟風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戴口罩的人越來越多,因為公安局裝了很多人臉識別監視每個人。

6樓:打算阿是

回覆 1樓:是嘛?你那邊賣寵物的很多?

為什麼許多年輕人喜歡戴這種口罩?我覺得形狀好醜啊。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種口罩最先是在日本比較流行,傳到國內的話年輕人接受能力比較強,帶的多了。也慢慢變成一種潮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羅。

其實戴口罩是為了防護灰塵的,並不是為了好看。一件東西,你買了,是因為他的實用性,而不僅僅是為了好看。

就像口罩,你買了主要作用是為了防護,至於款式,全憑個人愛好,你覺得難看的款式可能有的人就很喜歡,當然,不可否認的是這之中肯定也又跟風的人。

9樓:沈爺

有幾個原因吧,第一好用口罩的用處本來就是用來遮擋灰塵用的,或者冬天冷的時候有點防風作用,這樣很多的人就會離不開口罩了。第二明星低調的生活也離不開它,因為有時候不想別人認出自己一般在機場啊或者外面的時候明星們都會佩戴這種型別的口罩。第三就是剩下的跟風了,很多的年輕人會跟風學別人也戴口罩,像在**上面你一搜口罩這種款式的銷量高自然去買的人也會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像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啊,你喜歡那型別的,別人又不喜歡,別人喜歡的,你又覺得不好看,所以不要糾結太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你覺得不好,你可以不戴,年輕人喜歡覺得好

12樓:仙谷先生

這個口罩戴在這個姑娘的臉上很漂亮!黑色很有型!非常適合戴在型男靚女的臉上,再配上黑色套裝,整體效果很好。

13樓:無語蒼山

有幾種可能:

1,**紫外線過敏,防紫外線。

2,過敏性鼻炎,比如葎草花粉過敏,這季節正是過敏最嚴重的時候。

3,臭美,怕臉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同,審美觀不一樣,你不喜歡的不代表別人不喜歡的,裁戴口罩不是為了好看,是防那灰塵飛到觜裡,有時間感冒了戴個囗罩會好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我也經常戴口罩啊,因為鼻子不行,所以我經常會戴口罩的。

16樓:人多善_身心康

戴口罩是為了防止吸入有害物體啊,或者是霧霾

不是讓好看的,是哪個合適選擇哪一款,

所以美醜都沒有關係的

17樓: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過這種口罩會顯臉瘦是真的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汽車太多,導致空氣被嚴重汙染,戴口罩就是為了防止被感染

19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豬肉,各人喜悅。

為什麼最近幾年這麼流行戴口罩? 20

20樓:打好基礎滾滾滾

這個嘛,很簡單吶,許多明星出門的時候也經常帶口罩,還有就是西方一時火熱的。加上。口罩。

也是一種偽裝自己的好方法。把自己的下面部分擋住,有些人甚至承諾美女或者帥哥,或者看都看不出來。感覺非常fashion的感覺。

所以。就這樣。長得帥的戴口罩看起來更帥,長得不帥的,帶起來也感覺多了一種,另一種。

21樓:匿名使用者

周圍好多小姑娘開始流行戴口罩,屋外帶,屋裡也帶!

可是你把鼻子露出來呼吸是怎麼回事?

可是你把口罩拉倒下巴下邊你耳朵不難受麼……問題是,你帶好看的口罩也行啊,滿大街全是醫用口罩,我就實在理解不了了!

22樓:呵呵

口罩只分幾種:明星,裝比,防塵,傳染病,清潔員

23樓:happy夏日的雨

因為最近幾年霧霾天氣有天,有流感車尾氣,還有名人名星怕別人認出來引起不必要的麻煩等之故。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冷啊,戴口罩可以擋住吹在臉上的風,暖好多!而且可以擋塵。我開車也戴的

是現在的空氣太不好了,人們的防護意識都曾強了, 由於陰霾、輕霧、沙塵暴、揚沙、浮塵、煙霧等天氣現象,都是因浮游在空中大量極微細的塵粒或煙粒等影響致使有效水平能見度小於10km。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空氣汙染指數高,大家為了防止呼吸道不被汙染就要戴口罩出門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人的健康意思增強了,二是近幾年空氣質素越來越差了。

27樓:唯愛

1跟風2裝逼

3空氣不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空氣質素不太好,再說再說春天楊樹貓在花著戴上口罩還是比較安全點,也省點,也省點,也是省點

29樓:師耀函涵蓄

呵呵,因為天氣冷的,颳風吹得臉疼北,哈哈……

戴口罩,不會冷嘴巴也不會吹到臉上好痛的感覺,,這也不知道?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乙個是現在城市空氣太差了!ph值高,霧霾厲害!她們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從而帶口罩,因為口罩有隔離的作用?

二個是許多明星出門的時候也經常帶口罩,還有就是西方一時火熱的。加上。口罩。

也是一種偽裝自己的好方法。把自己的下面部分擋住,有些人甚至承諾美女或者帥哥,或者看都看不出來。感覺非常fashion的感覺。

所以。就這樣。長得帥的戴口罩看起來更帥,長得不帥的,帶起來也感覺多了一種。

為什麼在日本有這麼多人喜歡戴口罩?

31樓:不許說

外國人來到日本,感覺這個匯集了東西方文化的現代化社會中有許多獨特之處,日本人比英國人更愛穿西裝,比美國人更愛看電視,比印度人更愛佛教,比中國人更愛吃拉麵和麻婆豆腐。其實,日本人最獨特的地方是愛戴口罩,不但冬天戴,夏天也戴,而且不分男女老幼,幾乎全民皆戴。特別是幾年前h7n9禽流感流行時,滿街人都戴口罩,這時發現乙個不戴口罩的都難,情景十分異樣。

在往返世界各地的飛機上,戴口罩的基本上都是日本人。在國外,即使在歐美,戴口罩的一般只有醫生和**,或者是重症病人。平時在大街上,如果有人戴口罩,來往的行人會覺得奇怪。

因此,歐美人來日本旅遊,首先最驚奇的就是為什麼日本人有這麼多大夫!要麼都是病人?

最近,北京人也開始戴口罩,那是因為霧霾;台北人也戴口罩,那是因為汽車尾氣的汙染,台灣的口罩的顏色和設計十分獨特,不但有白的,還有黑色的,而且口罩外面有的畫著嘴巴和牙齒,十分好笑。即使這種口罩風趣可愛,但是一般只有騎電單車的人戴,其它人戴的並不多。河內人也戴口罩,和台北人一樣,都是騎電單車的人戴,為了避免吸入汽車尾氣。

相比之下,日本的空氣汙染並不嚴重,那麼,為什麼日本人喜歡戴口罩呢?

首先是因為感冒咳嗽。人吃五穀雜糧,誰都會有病有災,得了傷風感冒,特別是伴有咳嗽打噴嚏的症狀時,大家的首選就是戴口罩。早上電車擁擠,公司辦公室也人員眾多,為了不讓人討厭,要戴口罩。

日本文化的特點之一是集體主義,做事不能以自我為中心,而是在意不要給別人添麻煩。記得小時候,國內提倡帶病堅持工作,感冒咳嗽之類的小病,都要帶病去上課,這樣老師會表揚;日本則不同,老師和周圍人會擔心傳染。

其次,戴口罩是為了預防病菌。東京是世界上少有的人口密度極高的城市,平均1平方公里6,017人,早晚高峰時段,電車裡十分擁擠,因此傳染病極易擴散。冬季空氣乾燥,人的口腔和喉嚨粘膜的抗菌力下降,經常會感染流感。

近年來,時而還會發生禽流感,電視台反覆報道,加劇了人們的恐懼心理,為了預防,戴口罩的人增多。這幾年流感盛行,一旦發燒,醫生要求在家休息,但是有的公司職員擔心影響工作,只是吃藥帶口罩,這樣反而加劇了流感的傳染。據小林製藥公司在2023年的調查顯示,72.

4%的人戴口罩是為了預防。

大學的女生戴口罩大多數是因為沒化妝。現在的大學生,晚上不睡,早上不起,很多人早上睡懶覺,特別是冬天。早上起床晚了,要趕時間去上課,來不及化妝。

年輕女生為了表現美眉,經常刮去眉毛,用筆畫上細眉,如果不化妝,看上去簡直判若兩人,因此,只好戴口罩遮住素顏。一般的家庭主婦平時在家不化妝,去附近超市或者便利店買東西,為了省事,也經常戴口罩。

戴口罩是因為花粉症。日本戰後經濟復甦之後,開始城市化,人口不斷向城市集中,建房需要大量木材,於是在60年代,大面積種植杉樹。這種樹樹幹端直,生長快,木材蓄積量較豐富,用途較廣,有非常好的經濟效益。

但是春天杉樹會產生大量的花粉,飄散在空氣中,城市和鄉村中密集的水泥建築和柏油馬路普及之後,花粉無法被泥土吸收,導致人們患上花粉症。特別是80年代以後,日元公升值,進口木材便宜,於是很多杉樹林既不採伐也不間伐,外表看上去青山綠水,景色宜人,但是其中花粉的擴散加劇了花粉症患者的增加,據估計,現在有2,500萬人患上花粉症,也就是說每5個人中有1個人患花粉症。

冬天戴口罩有的是因為怕冷,特別是女孩子。戴口罩是為了防風禦寒。除此之外,有的人在睡覺時容易張開嘴呼吸睡眠,於是就戴口罩入睡,這樣可以預防口腔和咽喉的乾燥,避免嗓子疼痛。

有人擔心口臭也選擇戴口罩,這是日本人最在意的一點,吃完午飯或者喝完咖啡,在辦公室開會或者和別人交談時,很多人也戴口罩。現在有些年輕人即使沒有上述的原因也戴口罩,那是因為戴上口罩可以不用和周圍人交流,避免周圍人注意,口罩可以當成面具,掩蓋自己,就像明星那樣,外出戴口罩,避免引人注意。這一點最不可思議。

為什麼基本上沒有年輕人喜歡戴這種口罩? 20

32樓:落寞成歌者

這種口罩其實是很實用的

只是欠缺美抵擋霧霾,塵土

以及衛生效果都挺好

現在年輕人要美

哪怕效果差只要好看就可以

他們就是為了美觀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時代在改變,年輕人的審美也在改變,大多喜歡一些花裡胡哨的

34樓:我認識個賤人

這種在審美上已經跟不上年輕人的審美了

35樓:神風電通

這種口罩防護性不太好

36樓:紫櫻夢天涯

因為它沒有現代流行感。

37樓:工品匯

這種普通口罩其實作用不大,細菌被過濾後粘附在口罩上肆意繁殖,冷空氣透過口罩刺激鼻腔,戴了等於白戴!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出門都喜歡戴口罩呢?

38樓:小豬豬

第三個原因是在生病的情況下戴口罩,無論是大病還是小病,甚至是乙個小感冒,戴口罩不僅是為自己好,更是對他人的一種禮貌。

防止自身再受其他病毒的傳染,同時還能夠保護身邊的家人和朋友的健康,尤其是家裡面有小孩的,大人哪怕只是乙個小感冒,也盡量要戴口罩,畢竟小孩子的抵抗力比我們大人要差很多

39樓:向來緣淺

嗯,我出門帶口罩一般都是因為臉上長的痘太多了,害怕出門嚇到別人。我有一朋友出門經常帶口罩是因為,有時候踏出宿舍門去吃飯,她懶得洗臉,所以戴口罩。但我的室友們出門帶口罩是因為他們想要凹造型,覺得這樣出去帥氣,炫酷。

40樓:llll雪yyyy穎

單純的為了趕時髦凹造型,對於這一點,大家應該都是深有體會的,尤其是現在很多的明星私底下都很喜歡戴口罩,一方面是為了防止被人認出,還有一方面,當然就是為了凹造型,一身潮流的裝扮,再戴上一副酷酷的口罩,那感覺簡直不要太炫酷,帥到**呀。漸漸的,為了跟風,口罩就成了很多小哥哥小姐姐必備的時尚單品了,往臉上那麼一戴,big瞬間提公升好幾個檔次呢!

香港居住環境這麼擁擠,為什麼還有許多人覺得那裡適合生活

自由 基本上吃的東西比較放心,當然這是個人感覺 社保福利好,還有就是拜金心理 聽說只能是聽說,每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就像是北京,為什麼那麼堵?環境那麼不好,天天霧霾,還是很多的人去?一樣的道理 香港人的生活習慣是怎樣的?香港人雖然愛吃,卻懶得花費精力。許多 家庭 主婦 家庭主男 為一日三餐忙得團內...

為什麼現在有許多人都那麼噁心,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很噁心?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是蓮花的可貴之處 人最難得也是擁有這樣的品質 環境對人的影響的確是大的 但想必你的班級裡並不一定所有的人都這麼低階趣味所以你可以結交真正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用你們的實際做法來影響他們 日子長了 低階趣味自然會無法存在下去 太正常了。堅持自己的原則就行。其實不用別人指教,有句話是...

為什麼許多人裝修都選廣東佛山瓷磚??有沒有很知道的啊

市場上許多一線品牌瓷磚都產自廣東佛山,例如金舵陶瓷 金牌天緯陶瓷 特地陶瓷 順輝陶瓷等等,都是佛山本土品牌,技術及裝置水平自然不在話下,此外它花色種類繁多,深得消費者喜歡。我生活在佛山的南庄,而南庄前些年是我國的建陶第一鎮,曾經全世界有八分之一的陶瓷產於南庄,而且現在佛山有很多著名的頂級品牌,例如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