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開機啟動過程中總出現惠普增霸卡安裝提示,怎樣才能取消呢

2022-01-08 16:35:07 字數 1238 閱讀 3378

1樓:蓋辜苟

如果不需要使用這個功能,建議可以按下面的方法關閉增霸卡即可:

1、可以在開機出現hp時,快速點選f10進入bios,進入bios後選擇integrated peripherals--option rom select將hp clone rom設定為none即可關閉。

2、增霸卡是乙個新的計算機機房管理維護工具,設計上關注機房管理員在部署維護機房時快速方便靈活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安裝360安全衛士。

2、安裝之後點選「優化加速」按鈕

3、進入「優化加速」介面之後,點選左下角的「啟動項」

4、在「啟動項」裡面找到「hp clone rom」的啟動項然後禁止其啟動即可。

資料拓展

惠普:惠普(hp)是世界最大的資訊科技(it)公司之一,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洛阿爾托市。惠普下設三大業務集團:

資訊產品集團、列印及成像系統集團和企業計算機專業服務集團。

中國惠普****總部位於北京,在上海、廣州、瀋陽、南京、西安、武漢、成都、深圳等都設有分公司。中國惠普在大連設有惠普全球呼叫中心,在重慶設有生產工廠,在天津設有資料中心。

2023年7月19日,《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釋出,惠普公司位列190位。

3樓:

把onboard lan boot rom設定為 none

惠普膝上型電腦,最近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這個介面,然後要等很久才能進入後面的步驟,怎麼取消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這是提示你的筆記本電池容量出現問題,就是當筆記本的電池容易低於百分之二十五時,就會出現這樣的提示,建義更換筆記本原裝電池即可解決。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5樓:答疑解惑楊老師

解決方法:

一、首先,請公升級防毒軟體的病毒庫,全面防毒,以排除病毒原因。

二、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在開啟的系統系統配置程式裡,將一些不重要的服務以及啟動程式關閉,重啟電腦。

三、進入「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取消「自動搜尋網路資料夾和印表機」的勾選。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系統,品牌筆記本,開機都有這個畫面,你要優化系統。筆記本的效能才能快,我的筆記本就是這樣,去網上搜優化教程

人體在運動過程中能量的供給有幾種

大致分兩種,有氧呼吸和無氧呼吸,有氧呼吸產能大,無氧呼吸產能小,還會伴隨乳酸產生,會導致人體肌肉痠痛 人體運動時的三種供能系統是什麼 人體運動時有三大供能系統,它們分別是 atp 磷酸肌酸供能系統 無氧呼吸供能系統和有氧呼吸供能系統。運作的原理 1 atp在肌肉中的含量低,當肌肉進行劇烈運動時,供能...

電腦在開機過程中無故卡死

如果你清理了記憶體,就把硬碟的接線重新插一下或換個插槽。第二個可能性是不樂觀的,你的硬碟的引導區有壞道了,如果是這樣,只好換硬碟了。還有可能是bios電池沒電了,這個好解決,花不了多少錢。bios沒有反應也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這些都得一項一項排除。硬體的問題,最好逐項做硬體檢測,專業的地方。比這樣...

體育保健學人體運動過程中應遵循哪幾個原則

一 明確目,自覺鍛鍊 自我終身體育鍛煉之目的,在於增進自身健康 提高自我的活力 從遺傳與變 異觀點看,對改善與提高下一代乃至整個民族的身體素質也有重要意義。所以,堅持自我終身體育運動鍛鍊的人,要首先明確上述目的,變鍛鍊為出自內心的需 要和自覺行動。二 持之以恆,永續性 任何鍛鍊專案都要持之以恆地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