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芯地漏是最好的地漏品牌嗎?

2023-01-14 21:15:02 字數 1071 閱讀 669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地漏就是===新潤爽萬能矽膠防臭地漏!下水最快,防臭最好,蟑螂全擋住!不堵不溢免清理!!

選地漏最重要的是防臭防蟲防溢水,還要壽命長,如果效果不好或者過兩月就壞了,那白花錢還得再花錢!

螂都是在下水道裡的,你不可能完全殺光殺死,最好的辦法是:在殺蟲的同時,把所有下水管道堵死,包括管道的縫隙,不是說不走水,要專業的防臭防蟲地漏芯!殺蟲藥建議到當地防疫站購買,外面賣的沒有保障!

大多地漏不防臭,說防臭的也不見得管用,淺水封的絕對不管用,深水封的容易掛頭髮堵,齒輪芯和磁鐵芯的結構很容易壞的,而且滾筒洗衣機會溢水。潛水艇or非常芯地漏你也敢用?最後壞了還得換我的矽膠芯!

何必繞這麼多圈子呢?直接買我的多好?買地漏不要只看牌子和材質,防臭功能、方便省心和使用壽命才是最重要的!

換芯還好說,換地漏就麻煩死了!

新潤爽萬能防臭地漏:加長矽膠芯密封更可靠,五防一免功能,免清理不掛毛髮,防臭防蟲防溢防堵,直通型下水最快保證滾筒洗衣不溢水!樣式多品種全,有不同尺寸材質的8種芯可互換(矽膠、磁吸、深水封、翻板等)。

還有各種洗衣機接頭三通配件,全面解決下水問題。新潤爽矽膠芯比其它水封、磁鐵、翻板芯的機械防臭芯都好用,免清理不掛毛髮,防臭防蟲,整體彈性矽膠密封不會堵不會出故障,加長設計下水最快強過邦哥矽膠芯,-50~200度冷熱水都不怕,壽命最長,可達50年。新潤爽矽膠芯有50、40長短、30芯四種型號,適合27-55mm的孔徑,即插即用非常方便!

還有適合手盆、浴缸用的防臭器,全面解決返味問題!

地漏改造:下水孔內徑25-90mm的老式水封地漏或管道都可以做防臭防蟲防溢改造,請選擇防臭地漏芯及配件,不會選擇的請量好準確的下水管內徑、深度、接軟管的直徑,最好有**說明實際情況。、

防臭防味注意問題:臭味基本都是由下水管道上來的,注意檢視地漏是否能有效防臭,其他潔具包括水槽、手盆、浴缸、淋浴房、拖把池的下水管道是否有防臭措施,風道是否沒有擋板倒灌,馬桶的螺栓孔是否密封。如果沒做飯卻有油煙那是煙機止逆閥不管用,可換高檔有效的煙道止逆閥,注意煙道開孔是否在主煙道(公共煙道)。

2樓:匿名使用者

以樣地漏很不錯,尤其是他們家的隱藏式地漏,大愛!我家裝修的話,打算買這種。

地漏什麼牌子好哪個品牌的地漏好,地漏什麼牌子的好

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不斷改善,室內空氣質量也越來越牽動千家萬戶的心,甚至牽動著國家領導的心。根據分析,室內環境汙染主要是由裝修材料使用不當而引起的。而作為連線排水管道系統與室內地面的重要介面,它也是直接影響室內空氣質量的因素之一。而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對於地暖的認知都只是片面的,選擇一款合適的地漏,需...

防臭地漏什麼牌子最好,地漏什麼牌子的好

回答你好,親,已經看到您的提問,正在準備答案,請您稍等 萊爾詩丹larsd 中國衛浴名牌產品,衛浴五金 浴室配件 五金件十大品牌,中國綠色水龍頭,行業著名品牌,廣東省鶴山市安得利衛浴 非常芯 致力於室內排水系統產品研發的專業企業,知名地漏品牌,技術領先企業,北京中建聖大環境科技發展 摩恩moen 始...

地漏內心全銅的好還是塑料的好,地漏芯銅的好還是塑料的好誰能告訴下我

確實 是工程塑料地漏比較好,建議你看看金德爾地漏吧 這種地漏是大水封防臭地漏,水封高度達到國家要求5cm,水封儲水量超過300ml,可以保證30天不乾涸,及時家裡長時間沒人 也不必擔心有臭味病菌溢位,而市面上其他產品水封位於排水管內,容積太小,極易乾涸,導致水封失效,起不到實際的防臭防病毒防菌蟲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