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筆墨吃到肚子裡去了,會中毒嗎?

2023-01-14 19:50:05 字數 4552 閱讀 9754

1樓:shi於初夏

不小心把筆墨吃到肚子裡面的話,如果吃的比較少,是不會中毒的,這個完全不用擔心。

2樓:在仙佛寺講葡萄牙語的鳳梨

如果是不小心把筆墨吃到肚子裡了,是少量的話應該沒問題,多多喝開水大量喝水,為幫助減輕吃勁的筆墨對腸胃的傷害,如果大量吃了筆墨的話,肯定是胃有可能引起中毒的,最好只是去醫院**比較安全。

3樓:喵喵喵喵

不小心把筆墨吃到肚子裡去了,不會中毒的,你吃進去的量也不可能太多,多喝水,尿排便盡快排出去就沒事兒了。

4樓:****

不小心把墨水吃到肚子裡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如果說大量或者是巨量的將墨水河豚肚肚裡,那有可能會造成胃部出現損傷或者灼傷。所以少量的沒有任何問題的。

5樓:來自白金漢宮有實力的蝙蝠俠

不小心把筆墨吃到肚子裡去,會中毒嗎?如果把公尺沒吃到肚子裡是很少量的,不會引起中毒,如果你是喝了很多酒,會引起中毒了,所以還是要小心一點,把筆墨把筆墨最好是最好是不要往肚子裡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把筆墨吃到肚子裡面去了,呃量少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一點點也不會引起中毒,也可以多喝水,讓身體把快速把這些東西排出來。

7樓:情感達人西西

應該是會中毒的,你看一看有沒有什麼反應?而且看一看自己。

8樓:小張和你聊電子

這個是有可能中毒的,建議你馬上去醫院進行乙個洗胃處理,這樣是最好的。

9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大多數的學生都有這種情況,把筆墨吃到肚子裡去是不會中毒的。你可以吃一些木耳。把清楚一下胃部和腸道所殘留下來的墨汁。

10樓:冬天又飄飄

不小心把筆墨吃到肚子裡去。一點點的話不會中毒。可以多喝點水。

11樓:樂正涵陽

不小心把筆墨吃到肚子裡去了,會中毒嗎?沒有關係的這麼一點點不會影響到中毒,如果你實在怕的話,你到醫院去問一下醫生,或者檢查一下。

12樓:網友

是筆墨吃到肚子裡是不會中毒的,你可以喝多喝一些水,然後排出去就沒事了。

13樓:三千洵

完全沒有關係,不會有那麼危險的事情的,因為我小的時候生了一種病,那個時候土方法就是喝墨水。

14樓:伊凝

如果筆墨吃的不是太多的話,我認為是不會中毒的,不要太緊張,可以多喝水,這樣有利於排出體外。

15樓:薔碧琴

不小心把筆墨吃到肚子裡去了,惠中讀嗎?不小心把筆墨吃到肚子裡吃的多少?如果不多,那就不會中毒,如果太多了,那還是馬上去醫院**。

16樓:陽光大海沙灘

嗯,如果你吃的不是就一點點,是沒有問題的,多喝些水去醫院問一下醫生,看有沒有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把筆墨吃到肚子裡去了,是不用擔心的,一般是不會有任何事情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量少的話,應該沒什麼影響的,以前小時候也不小心吃過,沒什麼事兒。

19樓:網友

不小心吃到筆墨,如果是一點點無關緊要,如果多了就需要去洗胃。

20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一般情況下,如果是吃的很多的話,對身體多少會有一點影響的,所以說一定要注意不要吃太多。

21樓:網友

不小心把筆墨吃到肚子裡去了惠中讀嗎吃的少是沒有關係喝點水順一下就好了。

22樓:易諾千金

如果只有一點點的話,沒什麼關係,如果量多的話,建議到醫院去檢查。

23樓:大醬小醬

不小心吃了一點筆墨進去是做不了圖的,因為比較少,如果太多了就會從。

24樓:桃子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筆墨含的物質比較多,可能會相剋。

25樓:暮光丶覲

小心把餅沒吃到肚子裡,不會中毒的,少來少去的是不用害怕的。

26樓:律醉鑲

我覺得如果很少的話是沒有什麼事情的如果多的話你就要到醫院去洗胃。

27樓:瀾飛蘭

我感覺這種情況只要不是很多,也應該不要緊的。

28樓:網友

不小心把筆墨吃到肚子裡面去了,會中毒嗎?如果次吃到少量的筆墨是不會中毒的。

29樓:春暖花開

多少啊?如果吃了一點點,不要緊張,然後呢?多吃喝水,多吃點兒出血喂食物,給它排出去吧。

30樓:劉萍

不小心把筆墨吃到肚子裡去了,正常情況下是不會中毒的,但是盡快的把它處理掉比較好。

如果不小心將水筆墨水吸到嘴裡,不知道是否吃進去,只是馬上將口腔清理乾淨,會有事嗎?請各位專業人士回答一

31樓:茉茗苕

樓上兩位:你們是專業人士嗎?**是在古代,吃的是墨汁,是純天然的,鋼筆水同上,你那麼大的小時候,一點點,那時的墨水也沒有現在,現在特別是水筆的化學新增劑很多,如果量大是致命的!

奉勸lz去醫院!

那還在這等,如果吃了很多就趕快上醫院吧,多喝牛奶,生雞蛋清等蛋白質多的東西!

筆芯的主要成分為:染料5%-25%,成型劑5%-15%,溶劑30%-60%,分散劑5%-20%,其他助劑2%-10%

如果是很多的話(好幾毫公升),要是嚥下去了,在你看到我的回答(吃的7~8小時內)趕快催吐,催瀉或去醫院,不然消化了對脾,腎和肝這類解毒的都不好,會慢性中毒,因為水筆芯裡各類化學成分要上百種,說不定會有什麼危害。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我記得小時候我一小學同學調皮還喝過一點點鋼筆墨水呢。

33樓:燕戟歸命人不還

一點墨水怕毛 **吃墨水都不怕。

34樓:豆姐小蛙的綠影俠

如果少的話沒事,如果多的話就得去醫院。

不小心把筆墨連東西吃進嘴巴裡會影響智力嗎?

35樓:st奇蹟

我覺得不會。我上小學的時候,那個時候同學就有比較虎的,表演過生吃自動鉛筆的鉛芯,還有更虎的喝過鴕鳥牌鋼筆墨水,最後喝的眼睛都有點藍了。不過他們現在也沒見沒誰傻,挺正常的。

再說王羲之吃饃饃沾墨汁的故事大家不都聽過嘛,沒事的,放心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會影響胃和腸道。

不小心吸了紅筆墨,沒吸進肚子,然後馬上去洗漱了,洗得不是太乾淨,會不會有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啦,不要擔心哦。我後桌就在上課時有過,後來啊,什麼事也沒有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墨水學習好,王羲之就是吃墨水長大的。

39樓:網友

不用上學肚裡也有墨水了。恭喜恭喜。省下一大筆學費和大量的時間了。

40樓:西森黑羽美紗

一般不會,但有的對於墨水過敏的要謹慎,不然要不得,建議去檢查一下。

41樓:翻山越嶺只為撿廢品

不會,只要不吞口水就好,隔乙個小時就好了,隔乙個小時後再漱口一次就沒問題了,就算吞了也不會有害。

42樓:匿名使用者

多漱漱口,今天就不要咽口水了。

43樓:耿業

會出現"紅紅的嘴唇,紅紅的酒窩,紅紅的嘴唇唱出紅紅的歌「

吃到頭髮進到肚子了會怎麼樣,頭髮不小心吃到肚子裡了,怎麼辦

不會怎麼樣,偶爾少量的頭髮不會對人身體造成傷害,會通過消化系統,消化過後排出體外。不小心吃了一根頭髮有壞處麼 沒有壞du處。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角質蛋 zhi白,約佔97 而角dao質蛋白是由氨基酸所組成,如果回不小心吃了一答根頭髮,不要過於擔心,吃進去的頭髮不容易被消化,很快就會隨著體內的新陳代謝通過...

早上不小心把藍色鋼筆墨水灑到前排同學衣服上了,怎麼洗掉啊? 墨水是英雄203藍色墨水,潑到了一件綠

1,先用清水把衣服清洗一下再倒入酸了的牛奶輕輕揉洗,衣服上的墨水就除掉了,經濟實用 2,衣服被墨汁沾汙,可有許多方法去除。先用冷水衝去浮墨,再用公尺飯粒和洗滌劑溶液調勻,塗在墨跡上反覆搓洗。再用1份酒精2份肥皂制的溶液反覆搓洗。用糯公尺飯粒或牙膏在汙跡 處反覆搓洗。用4 的大蘇打液刷洗。用杏仁半夏和...

我不小心把蘋果籽嚼碎了吃了,會不會中毒

你吃的少量的話應該不會有危險。蘋果籽不能吃。蘋果籽裡有苦杏仁苷,水解之後就會產生氫氰酸,有毒,能夠導致呼吸的抑制。但乙個蘋果籽裡量很少,吃了幾十個蘋果才能達到中毒劑量,誤食少量蘋果籽對人體健康危害不大。而且蘋果籽味道也不好,建議不要食用。蘋果核含氰化物,櫻桃 李子 桃子的果仁也有毒!蘋果的核和籽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