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電視看的看的突然冒煙了是怎麼回事

2023-01-14 16:55:03 字數 4773 閱讀 4983

1樓:辜霏伍雨雪

映象管壞掉了,電視太久或者受潮了,找專業人士換映象管。還不如換台新的還安全。

2樓:歌特式_愛情

冒煙的情況有很多種,你先看看你家電視周圍有沒有放音響之類帶磁性的物體,要是放了很可能就是消磁塊壞了,在我們店修下也就100塊錢左右。如果不是,那有可能就是高壓炮燒了,那就考慮換機器吧。

3樓:生活小確幸

2.由於電視機裡某些元器件損壞、濕度過大而相鄰元件產生漏電打火,或者是積灰過多,引起因高壓原因的擊穿打火等,使大電流負載急劇發熱冒煙甚至著火;產生的部位一般也多在行輸出部分(高壓包)、電源電路等大電流工作的元器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以前也有過類似情況,後面送過去檢測說是電視受潮,還好在保修期內,給免費修了,不過修了以後效果就感覺不如以前了。如果你的電視剛問道味道就馬上關閉電源,應該就能修好,如果看到冒煙才去關電源的話。估計你要換大零件了!

又要花錢了,要是電視不貴建議賣掉買新的!—划算!

5樓:喜少爺來答

原因是很多的。

你家的電量不穩 也許你家電視用的時間長了有的零件該老化了 也該休息了。

一般的電視的壽命期間為8760稱譽3到8760稱譽5 小時。

說不好雷雨天氣造成的:保險憋了。

毛病不大 我敢保證50-80元之內能修復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修好冒煙的故障240元最少,不信你找廠家試一試。

看電視時電視突然冒煙,一般是哪兒的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視時電視突然冒煙的可能原因:

由於電視機裡某些元器件損壞、濕度過大而相鄰元件產生漏電打火,或者是積灰過多,引起因高壓原因的擊穿打火等,使大電流負載急劇發熱冒煙甚至著火;產生的部位一般也多在行輸出部分(高壓包)、電源電路等大電流工作的元器件。

8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部分是第一位的。

有兩個高壓,一是映象管的高壓,高壓帽出來那根線上有約2萬伏高壓,高壓包那裡比較可能。

另乙個是開關電源的高壓端,都有可能產生這種冒煙的現像。

9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或者是映象管的問題。

10樓:孫旮旯

重新買一部,修還貴過買的呢。

11樓:老瓢蟲

一般是電源、行輸出部分故障原因。

12樓:網友

你們說的是真的嗎?不會騙我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任一零件都有可能發生這種可能.

電視機突然冒煙是怎麼回事?能否繼續使用?

14樓:網友

有焦糊味一般是電阻或電晶體燒壞;沒有焦糊味看見冒煙了一般是電解電容爆裂。不能再用了!既然電解電容爆裂,肯定機內謀點電壓發生變化了。

15樓:魔幻燕尾蝶

當然不可再用!可能進入了雜物或電視內部電子原件損壞,最好給專業人士幫你看看,若您不會維修可別自己擅自拆開維修喔。

16樓:網友

內部有電容等電氣配件燒了,或與能夠正常使用,但部分功能受損,建議售後維修。

17樓:揀菸頭

不能使用了,內部有元件已經實效和嚴重損壞了。

18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1、電視機突然冒煙是由於電視機裡某些元器件損壞、濕度過大而相鄰元件產生漏電打火,或者是積灰過多,引起因高壓原因的擊穿打火等,使得大電流負載急劇發熱冒煙甚至著火;產生的部位一般也多在行輸出部分(高壓包)、電源電路等大電流工作的元器件為多見。

2、電視機突然冒煙屬於硬體故障,處於安全考慮,不能繼續使用;非專業人士建議及時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更換零部件即可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視機都很便宜啊。 要買也得買品牌的啊, 品牌的可靠性強大了。見意你去買一台創維的吧。

20樓:西候幽谷客

快別用了,有可能是電容爆了,千萬不要再用了,太危險了。再用有可能失火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再用了。電容器燒了或電線老化,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冒煙啦。

再看就要冒火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燒了電線短路。

電容老化。

液晶電視冒煙怎麼回事

24樓:電波

液晶電視看著突然冒煙,然後黑屏了!這個是由於主機板被燒壞的緣故。主要引起這原因的是由於短路造成的!

如,主機板長期未用,未妥善儲存,導致主機板灰塵和濕氣的原因短路。或者進水了!還有就是電壓超出了液晶電視內部調節的極限。

造成超頻燒壞主機板!需要更換或維修!

25樓:電器維修阿明

液晶電視突然冒煙,嚇壞主人了,還能修好嗎?

電視機冒煙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一開啟就冒煙的一般原因和處理辦法為:

1、電視機內部電路高壓包漏電,燒著周圍的線纜導致冒煙;

2、電視機的內部電路高壓包打火,燒著周圍的線纜導致冒煙;

3、電視機的內部其他零部件存在短路、電容擊穿、燒毀等,導致冒煙;

4、一般電視機冒煙都是硬體故障引起的,建議使用者及時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檢測、保修。

27樓:胥菱廉依白

冒出白色濃煙。

一般是某個電容或三極體壞了,確實肉眼即可觀察到。你自己不會修的話就送修理店。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維修電視的 電視冒煙最好拿去修理店修理,上面說的沒錯 90%是電解電容壞了 但你能正常看電視就不一定了"場掃瞄電路中電容毀壞"的話99%影象會扭曲的 高壓帽裡的電壓有時一天都有的(你想如果裡面儲存了電量而又沒途徑放電 怎麼會消失呢) 雖然沒大的危險但也說不清楚的會傷害到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裡面的高壓包出問題 弱電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場掃瞄電路中電容毀壞。可能是電容爆裂,肉眼即可觀察到。更換同容量同耐壓同體積的電容,一般就能解決。

不太懂電視機的,你就要膽大心細了,最好懂得電路圖。

高壓包輸出到映象管的一根紅線,就是高壓線,頂端有高壓,不碰到沒事。電壓高而能量小,真的觸到電,只是瞬時疼痛而已,疼痛不會延續的。如果事先切斷電源,等個10分鐘,高壓就沒了,不放心,等個1小時,一定沒了高壓。

不過,你別把好的元件拆了,別把好的元件碰壞,別把塑料得緊韌體搞壞了。別把映象管的尾部搞漏氣了。那可損失大了。

31樓:啊斌之追夢

開關那裡冒火 是怎麼回事。

電視機開著,突然不能看了,冒煙了。怎麼回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可能,1:電視機後面的映象管燒壞了,就一小燈泡,沒幾個錢,買來換上就可以了。2:

高壓包燒壞了也有腥臭味。有時接觸不良還會滋滋響,冒藍火星,這就得換高壓包了,一般修理拆裝費20元,換件兒60~100元不等,電視裡面存有高壓電不建議自己拆。

33樓:匿名使用者

1電視機的線圈被燒了,2保險管壞了,3電視機的主機板燒了,建議如果是新電視應該在保修期內,可以打銷售商**小問題應該不收錢,如果是舊的那就換。

3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的電源部件燒壞了,只能送售後維修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映象管燒了沒什麼大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短路了。一般整個電路版都壞了。

電視機突然看著看著冒煙了,怎麼回事 50

37樓:契默契官方菲菲

裡面短路了,在保質期的話找廠家質保,

38樓:網友

電視機換乙個電路板多少錢?

39樓:夜色荊棘_逆光

看了多久了才能看出這種效果啊。是不是有什麼東西蓋在上面遮住了散熱器。關掉讓他散散熱。

電視機一開啟就冒煙怎麼辦?

40樓:六孤陽

顯然是因進水或潮濕而致機內電路因短路而燒毀了,只能立刻關機,拔下電源插頭,然後等待送修了。

41樓:網友

不要再通電了,送修就可以了。

電視冒煙是什麼原因

42樓:家居**

一般遇到這種電視機在正常收看時突然工作不正常而開始「冒煙」,那一般多是由於電視機裡某些元器件損壞、濕度過大而相鄰元件產生漏電打火,或者是積灰過多,引起因高壓原因的擊穿打火等,使大電流負載急劇發熱冒煙甚至著火;產生的部位一般也多在行輸出部分(高壓包)、電源電路等大電流工作的元器件為多見。

4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2.由於電視機裡某些元器件損壞、濕度過大而相鄰元件產生漏電打火,或者是積灰過多,引起因高壓原因的擊穿打火等,使大電流負載急劇發熱冒煙甚至著火;產生的部位一般也多在行輸出部分(高壓包)、電源電路等大電流工作的元器件。

海信液晶電視,看的時候突然黑屏,電視還是新的

造成黑屏的原因有很多種,其中有三個方面值得一提,第一 電源板問題,電源板帶不動負載導致背光板無法驅動,造成黑屏,因為背光源需要1000v左右的交流電壓,但是電源本身是乙個逆變的過程,所以,如果功率不夠了,即使背光板是好的,也會造成黑屏的故障。第二 背光板的問題,背光板需要將電源板送來的直流12或者2...

家裡總是跳閘,而且有焦味,家裡的電閘突然冒煙有明顯的焦味,但是沒有跳閘,除了一台電視,冰箱

如果經常跳閘應該是漏電斷路器誤動作導致的,檢查一下線路是否過載,漏電斷路器負荷側的絕緣,如果絕緣過低對地會產生漏電電流,從而使漏電保護器誤動作。如果線路沒有問題就更換漏電開關吧 檢焦味從什麼地方傳出的。第一種原因 因為重負荷超過額定負荷屬於過載保護跳閘。第二種原因,因為有的電器有接地現象,因漏電保護...

很久以前看的影視了,(忘了是電影還是電視劇集了)男主送給了女主

記憶裡整部電影非常安靜,女主很漂亮,記得有乙個鏡頭是女主站在乙個很大廢棄旋轉木馬旁邊,以前在電影頻道看過名字忘了,有木有知道的大佬 第十回 姬伯燕山收雷震 第十一回 裡城囚西伯侯 第十二回 陳塘關哪吒出世 求一部電影,很久以前看的碟片,就是忘記名字了!25 有些類似猛鬼追魂第二部 劇在家庭慘劇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