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迦奧特曼跟戴拿奧特曼相比哪更強

2022-03-12 12:15:03 字數 4036 閱讀 8727

1樓:逆鱗天團

迪迦攻擊力38600,戴拿攻擊力24600,當然是戴迪迦厲害。

2樓:唯愛一萌

目前奧特曼一共有34人,分別是(按拍攝時間順序):奧特曼q(1966)、奧特曼(1966)、佐菲·奧特曼(1966)、塞文·奧特曼(1967)、傑克·奧特曼(1971)、艾斯·奧特曼(1972)、奧特之父(1972)、泰羅·奧特曼(1973)、奧特之母(1973)、雷歐·奧特曼(1974)、阿斯特拉(1974)、奧特之王(1974)、喬尼亞斯·奧特曼(1979)、艾迪·奧特曼(1980)、尤利安(1980)、史考特·奧特曼(1989)、查克·奧特曼(1989)、貝斯·奧特曼(1989)、葛雷·奧特曼(1990)、帕瓦特·奧特曼(1993)、哉阿斯·奧特曼(1996)、迪迦·奧特曼(1996)、戴拿·奧特曼(1997)、蓋亞·奧特曼(1998)、阿古如·奧特曼(1998)、納伊斯·奧特曼(1999)、奈歐斯·奧特曼(2000)、塞文21·奧特曼(2000)、高斯·奧特曼(2001)、傑斯提斯·奧特曼(2002)、雷傑多·奧特曼(2003)、諾亞·奧特曼(2004)、奈克瑟斯·奧特曼(2004)、麥克斯·奧特曼(2005)。 最厲害的應當是奧特之王吧,不過不好說,因為好像是從90年代拍的奧特曼開始們就不屬於奧特家族了,是光的戰士,最後也是還原為光了,而不是回到奧特之星去。

想知道更詳細的東西就下面這兩個**看看吧: 奧特曼中國聯盟: http:

//www.ultramanclub.com/web/ (有時候可能由於伺服器的問題上不去) 奧特曼中國聯盟迷友社群:

迪迦奧特曼和戴拿奧特曼哪乙個更厲害?

3樓:神槍手

都是光之巨人,但是我認為戴拿只能變力量和奇蹟1次。而迪迦沒有這個設定,所以迪迦比戴拿更強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可比性,迪迦是人類的情感寄託,光之迪迦數值都是無限,更不要說乾掉所有遠古巨人的黑迪了。而且,迪迦的本體並沒有回歸,圓大古的格鬥技術簡直弱爆了,如果本尊回來了,戴拿只有跑的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迪迦前世,再看看最終聖戰,迪迦最後一集,最後看看星光戰士!其他我不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是同屬於平成時代的奧特曼,和蓋亞奧特曼被稱為\"平成三傑\"

7樓:匿名使用者

戴拿,自己去官網看戴拿資料,三形態都比迪迦高,常態下,迪迦絕對輸,迪加唯一獲勝的辦法就是變成黑暗迪迦,不過會失去自我,而且大古也不願意變成此形態,必須要有強大的黑暗力量給予才能變成,所以通常來說,還是戴拿更強,純手打,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迪加因為戴拿奧特曼下面寫著繼迪加以後最強光之戰士

9樓:aaaaa孫悟空

我覺得迪迦比較厲害,但是戴拿是迪迦的哥哥。

戴拿奧特曼和迪迦奧特曼出現是哪一集啊

10樓:褚儒宋綺思

tv版裡面沒出現過,劇場版星光戰士裡面和迪迦一起對抗最後的怪獸,超時空大戰裡面和迪加蓋亞一起3對3對抗怪獸,超奧特8兄弟裡面與迪加一起並肩奮戰

11樓:蔡駿封正雅

在劇場版,《最後的星光》

12樓:斂亦凝典元

第19集

夢幻之鳥:新城、真由美、拓摩出現。

第35、36集

毀滅的微笑(上下):掘井、新城、千鶴、宗方、居間惠出現。

第42集

泡沫的空夢:麗娜、掘井、宗方出現。

第48集

星球破壞炸彈:疾風隊長出現。

第49集

新的影子:居間惠出現。

第50集

太陽系毀滅:野瑞、大古、麗娜出現。

第51集

迎向明天:澤井、居間惠、大古、麗娜出現。

劇場版《星光戰士》:澤井、居間惠、麗娜、新城、宗方、掘井出現。

迪迦奧特曼和戴拿奧特曼誰厲害?

13樓:柔豐守量

如果不算上閃耀形態和黑暗形態的話是戴拿強一些

因為戴拿從本身的設定上就是要強過迪迦一些的

只是迪迦除了基本的三形態外還附有閃耀和黑暗形態而已

如果算上那兩個形態的話,戴拿沒勝算的

比如說加坦傑厄這傢伙

這傢伙的防禦力強吧?

迪迦的迪拉修姆光流也只打出點火花,戴拿的加奈爾特轟炸也估計好不到**去

但是閃耀形態下的迪迦hi卻能很輕鬆地擊敗加坦傑厄

這也很能說明問題了

但是刨除這兩個形態外

閃亮型的索爾捷特光線要比迪迦的哉佩利敖光線稍弱一些,但是卻完全不需要蓄力,就發射速度上來說是勝過哉佩利敖光線的,而且也有蓄力型的,威力比哉佩利敖光線更高但是更加消耗能量

奇蹟型的速度完全不遜色於迪迦的空中型,而且還擁有超能力,論難纏這絕對是戴拿三形態之最,而且此形態還能轉換其他能量為自己的能量

強壯型,跟迪迦的強力型一樣都是相當暴力的形態,耐力和力量都相當強大,而且較之迪迦更顯強壯一些,在面對力量上稍勝迪迦一籌的虹龍也能以力量壓制,使用上強壯型的時候基本沒輸過

所以結論就是,基本形態的比拼戴拿獲勝,特殊形態上卻是迪迦更強

希望我的回答能令你滿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說戴拿更強 但戴拿可以說繼承了迪加的光之意志 所以可以說長江後浪推前浪 戴拿作為新生代還是厲害的

15樓:超級無敵吳小屁

戴拿雖然絕招比迪迦多

但是迪迦可是超古代拯救文明的光之巨人

為什麼一定要戴拿繼承光之巨人的位子

啊古如和蓋亞也可以繼承迪迦的位置

為什麼一定要戴拿

我個人覺得迪迦更好

戴拿垃圾

16樓:依夢詩特

其實不必太糾結於此

戴拿比起迪迦招式更多一些,但是其他沒有什麼根據來說明兩個奧特曼誰更強一些。

兩個光線沒有比過,也不知道誰厲害。

17樓:梵音丶肜肜

其實是戴拿強,因為他可以穿越時空!

18樓:匿名使用者

迪迦奧特曼比較厲害!

19樓:頹城盜緋

他們倆又沒有比過,就算比過了也沒人知道,所以你在這是問不到答案的,自己yy就好了

《迪迦奧特曼》裡的guts隊員(每一位)全部客串《戴拿奧特曼》的哪幾集啊?

20樓:東方公升起的朝陽

第35-36集:新城(太空人,tpc宇宙開發局的成員),崛井(與tpc有來往的民間科學機構pwi研究員)及其家人,居間惠隊長(tpc情報局參謀),宗方副隊長(西亞支部長官)

第42集:宗方副隊長,新城(這兩位把亞特蘭蒂斯號裝成海盜船,自己也辦成海盜),麗娜(火星紅龍小隊隊長)

第50-51集:大古(和劇場版中一樣,飛鳥也問了他有關當年迪迦的事情),麗娜和他們的孩子(都是火星居民),野瑞(tpc高層,和路如月一起在木星)

劇場版《星光戰士》:居間惠(飛鳥去拜訪她,問她有關迪迦的事情,因為他自己沒信心打敗戴斯法薩)還開著飛燕1號,麗娜以及她與大古的女兒小光、宗方副隊長、崛井、新城(最後那段)

ov《哈乃次郎歸來》:崛井(開頭那家拉麵店的老闆)

另外原tpc月球卡羅基地的疾風隊長48集和ova中也有出場

21樓:由於就計殲擊機

戴拿奧特曼第35集、第36集、第42集、第49集、第50集和電影版《星光戰士》

22樓:曾經是光

戴拿劇場版《星光戰士》,除了大古和野瑞都出來了。而且**大多用迪迦的。迪迦最後也出來了。

23樓:

42集 除了大古都出來了,最後三集全出現

24樓:

最後3集左右 我的記憶是這樣 = =

25樓:銀狼

電影版和最後三集,大概

戴拿奧特曼和迪迦奧特曼哪個更厲害

這題我來答。如果不算上閃耀形態和黑暗形態的話是戴拿強一些 因為戴拿從本身的設定上就是要強過迪迦一些的 只是迪迦除了基本的三形態外還附有閃耀和黑暗形態而已 如果算上那兩個形態的話,戴拿沒勝算的。比如說加坦傑厄這傢伙 這傢伙的防禦力強吧?迪迦的迪拉修姆光流也只打出點火花,戴拿的加奈爾特轟炸也估計好不到 ...

迪迦奧特曼戴拿奧特曼蓋亞奧特曼是什麼關係?

其實沒多大的關係,三個都是平成系的奧特曼,迪迦和戴拿的劇情是連貫的,戴拿發生在迪迦打敗boss的7年後,而蓋亞是另外乙個時空的奧特曼,和他們完全沒關係。是平成三部曲。1996年迪迦奧特曼,1997戴拿奧特曼,1998蓋亞奧特曼。蓋亞不在迪迦和戴拿的世界觀,金字塔裡三個巨人石像其中兩個人是迪迦和戴拿,...

誰把這個迪迦奧特曼玩具買了,迪迦奧特曼基地玩具怎麼沒的買了

現在的人絕得奧特曼很幼稚了 不過我不認為 況且奧特曼玩具是幾年前做得,現在都沒有幾個商家會做了 迪迦奧特曼基地玩具怎麼沒的買了 10 現在的人絕得奧特曼很幼稚了 不過我不認為 況且奧特曼玩具是幾年前做得,現在都沒有幾個商家會做了 肯能你是在小商場逛,要是你去大點的超市或許就有了,如果還是找不到,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