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系統是WIN7 使用哪個版本的VB最好

2023-01-14 13:35:02 字數 2196 閱讀 204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純粹是visual basic的話,目前都是visual basic 。

如果visual basic . net的話它都是封裝在乙個叫visual sutdio的整合開發環境裡的要把整個visual sutdio都安裝在電腦上,visual sutdio的版本有2008、2010、2013等。市面上的教學資料多是2010和2013的。

新的2015版有一些漏洞。

雖然visual basic 有點老了,但在市面上有很多關於它的教材1

求乙個能相容win7系統的vb程式 50

2樓:匿名使用者

vb 的新版本應該積木問題的visual basic 2010 express

微軟官方 這個express版本功能少一些,不過對初學者來說夠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裝過應該是沒辦法,而且很多裝win7的筆記本因為bios的原因裝不了xp,我覺得最好的辦法是裝個虛擬機器,我就是用虛擬機器裝得vb

4樓:**專賣電動車

我的是企業版,你用不?

我會點vb程式設計,新換的win7 64位,安裝個什麼版本的vb好呢?

5樓:峰崎拳一

這個看你是怎麼個用了,你會的是vb6還是?如果是新的專案推薦直接使用。

如果是舊系統,一般還是用vb6吧,win7還是支援的。

6樓:

簡單好上手的就還用吧。

長遠考慮的話就考慮vb2008或者2010

求vb6.0電腦安裝包,上vb課用。我的系統是win7旗艦版

7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 7上好多不能執行了,相容性問題,推薦使用visual studio 2010裡面的vb2010.

有適合win7的vb版本嗎

8樓:逆長小白菜

一般的似乎都可以,我也沒有在win7下用過,諮詢別人的意見是:一是vb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二是要關閉win7的桌面效果。具體操作應該是:

你右鍵的快捷方式,有個相容性,你把不使用桌面元素勾上,然後確定,還有就是選中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純粹是visual basic的話,目前都是visual basic 。 如果visual basic .

net的話它都是封裝在乙個叫visual sutdio的整合開發環境裡的要把整個visual sutdio都安裝在電腦上,visual sutdio的版本有2008、2010、2013等。市面上的教學資料多是2010和2013的。新的2015版有一些漏洞。

雖然visual basic 有點老了,但在市面上有很多關於它的教材 1

vb6.0官方**,我的系統是win7 64位的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2、依次點選開發人員工具---visual basic 中文簡體;

11樓:vnv_齊齊

windows7系統 還是64位。

你想用啊?vb6貌似不支援windows7系統吧?

我裝過n遍,總是裝不了。

用vs2008 vs2010吧。

先進多了,vb6還是98年出的,太老了吧。

我的系統是win7,裝了vb6,開始用用還行,今天開啟vb原程式,vb一直停留在「正在載入」,如何解決?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win7+vb的綠色版,編寫上也沒有什麼問題,估計還是您的軟體上的問題,本身並沒有衝突。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啟動vb時用管理員許可權。

14樓:匿名使用者

vb6沒用過,推薦你使用vs10或vs12,包含許多操作平台,值得一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vb6 10 多年前的工具。

用新的vb 吧。

微軟**有 express 版。

我的電腦是win7旗艦版的系統,在安裝vb6.0時提示存在相容問題,不知道可不可以安裝使用,用的時候和在xp上

win7系統中哪個版本的office最好用

win7中最好用的是office2010。希望對你有幫助 office2007及以上都可以,看個人習慣。win7 office哪個版本最好用?要看電腦配置和工作需求。office2013比較好。office2000老得不行了,沒什麼說的,不要選他 office2003很老了,雖然還是用的最多的 最小...

哪個版本的win7系統更適合筆記本

什麼樣的win7系統更適合筆記本,這是個很糾結的問題,因為至今還沒有乙個作業系統商家而真對筆記本出乙個作業系統,包括作業系統最大的商家微軟也沒有這樣做,大家都在用的就不外乎三種,乙個是專業版,乙個個人版,然後乙個家庭版。對於這種情況反而一些電腦生產廠家做的比較好。當然,他們做的也只是真對自已出產的電...

怎樣檢視win7系統的版本,怎樣檢視WIN7系統的版本

其實不用 檢視很簡單就能想到 win7 旗艦版2460元 人民幣一套 乙個 序列號 凡是沒用用這個 或者低於 這個 買序列號 啟用的都是盜版 不要被奸商騙了喲 計算機 右鍵 屬性 如果通過的正版驗證右下角會有個正版的圖示!計算機 系統屬性 右邊往下拉 如何檢視win7系統是不是sp1版本 如何檢視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