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女孩子的小腹都有點微鼓呢

2021-05-06 04:20:04 字數 2633 閱讀 2903

1樓:手機使用者

實話說,鼓就鼓唄,又不是你乙個人鼓,反正不是異類

為什麼女孩子的小肚子都鼓鼓的。就是下腹。

2樓:樂廚娘

你好。bai現在女孩子du的營養過剩,又缺少運動zhi,熱卡消耗不掉,dao轉化為脂肪回

沉積在皮下答。尤其是小腹、大腿、臀部、腰部等處。所以女孩小腹鼓鼓的,就是脂肪在皮下形成的。

人體受到撞擊,想吐是神經反射現象。肚子上的脂肪厚,撞到肚子一般不會傷及內臟不要擔心。

3樓:鄒曼玉

女性的脂肪容易囤積在腹部,臀部,大腿內側,這是生理現象,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做一百個仰臥起坐,一年後再來。

女生肚子下面一點點有些鼓圓圓的一包是怎麼回事?**

5樓:峰林

描述的和猜謎語一樣,沒辦法回答

6樓:o0硬

那就是小肚子唄···胖了就有小肚子。

7樓:納蘭漢唐

正常女生因該是沒有的,你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8樓:

什麼部位?最好有**

9樓:

沒看到,怎麼知道呀?有**嗎?

10樓:大雪雪唉

描述不詳細無法回答問題!

11樓:寂寞私聊

你用手按住那個地方,有什麼反正?會痛嗎

12樓:

發張**過來痛不痛.疝氣可能性大

女生肚子為什麼是鼓鼓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小腹股股的,**也減不掉,衣服都必須長長的到胯的可以遮住小肚肚的上衣,從小就這樣,很無奈~!我有個同學也這樣,應該是正常的吧~!

女生小肚子裡大,裡面都是氣,肚子中間鼓,這裡是什麼部位?

14樓:旁雅容

這個部位,反射是子宮和卵巢,宮寒的人可能就會這樣,寒久必淤堵,淤堵久了,氣血迴圈差,這個地方就會越來越鼓

15樓:

這是女孩子的小腹部位,一般女孩子長期久坐並且吃的太多的話,就容易小肚子裡面打裡面都是去遇到這樣子的情況,建議你多去運動一下子,並且經常要學會去揉一下子肚子,這樣子能夠促進消化,消除你這塊不會的乙個脹氣的情況。

16樓:

這個部位是膀胱是泌尿系統的部位,發現鼓起可以到醫院進行檢查以免耽誤**的最佳時機。

17樓:

這個地方是小肚子,肚子脹氣可能是脾胃不和造成的,到醫院找醫生看看,吃點藥調理調理腸胃就好了。

18樓:

這是膀胱部位是泌尿系統的部位,發現不舒服要及時檢查**的,以免耽誤病情。

19樓:優創物語

小腹大的原因非常多,女性出現小腹大的情況,要排除是不是**病引起的,比如常見的子宮肌瘤等,妊娠期的女性也會造成小腹變大。所以,小腹變大的情況出現時,需要及時到醫院進行相應的檢查,明確**,然後進行相應的**。我認為小腹變大主要是因為腹部的脂肪堆積導致,建議少食多餐,多做運動。

20樓:輪廓女孩

這應該是小腹,身體有濕氣或者是長久坐著都會導致小腹鼓起來,最好的方法就是**,多鍛鍊身體,小肚子就不會這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位置就是小腹,脹氣的說明你腸胃功能有點紊亂。我建議你可以調理一下腸胃。再乙個你可以喝點排濕的東西,也能幫助瘦小腹的

22樓:

女生應該多運動,練瑜伽也好,精神放鬆 心情要保持愉快 ,多練練呼吸 ,腹部按摩,這些都能改減少脹氣。

23樓:歐陽菲貓喵喵喵

食量大嗎?是不是胃太大了撐出來的啊,我之前食量比男生都大,吃東西從來都是兩人份才勉強夠我吃,然後我還會再吃些小食,而且極度熱愛冰飲,所以我的肚子和小腹都很大,現在**成功,都平下去了,不喝冰的冷的,不和糖分高的,不吃油炸的,現在食量是正常的,跟我男朋友差不多吧,腰整個細很多。

24樓:運氣

就是小肚子,如果哪都瘦就是小肚子不瘦,那是因為身體裡有濕氣,還有就是長時間坐著,只要一吃完飯就坐著就會出現小肚子,還是鍛鍊鍛鍊比較好,除除濕,喝點赤小豆薏公尺水,還有就是吃完飯不要立馬就坐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小腹,裡面都是小腸,八到九公尺。

26樓:修千秋

不是胃漲,腰帶縮緊也不會變小。他是膀胱部位僕人尿系統部位如有不適要去醫院檢查**。

27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脫光衣服拍照才能看清楚啊!

為什麼小腹平時有點鼓鼓的,來月經時鼓得更圓了?

28樓:

你好 根據你說的情況可能是血氣不活,吃活血化瘀藥就可以啦。不知道你多大年齡有生育史沒有,不能具體給你回答。

為什麼大多數女孩子喜歡穿襯衫的男人

襯衫比較精神,有男人味 因為男人穿起襯衫來文質彬彬,有成熟的味道。所以女孩子都喜歡 為什麼很多男人都很喜歡女生穿襯衫呢?應該是男人喜歡 女生穿他自己的襯衫吧 有種親密的感覺,而且又很有 力 因為女生穿襯衫會感覺很乾淨很清純的感覺。男生都喜歡女生這個樣子,所以喜歡他們穿。怎麼很多男生 都喜歡女生穿襯衫...

大多數女孩喜歡什麼禮物,女孩子喜歡什麼禮物?

可以給他送乙份魔幻水晶啊 或者用 來製作的拼圖做紀念啊 用你的 來做 讓他以後看到也想起你 街上買不到哦 可以說那是乙份全世界只屬於你做的禮物 不會有第二份一樣的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找我購買乙份啊 喜歡男朋友對他的真誠,只要是用心的禮物女孩都喜歡!喜歡自己心愛的人送的禮物 女孩子喜歡什麼禮物?女孩子...

為什麼現在的大多數女孩子看起來顯得那麼弱不禁風的模樣?好柔弱啊,又裝可愛

因為柔弱可愛的女孩子會讓男孩子更有保護欲,就更喜歡她,這樣的女孩子更容易找到男朋友 因為柔弱可愛的女孩子是大多數男孩子共同要求的目標 男孩子都喜歡這樣的女孩子 喜歡他們的可愛 溫柔樣子 這樣更能得到男孩子的關愛 男孩子看到這樣的女孩子也會幫助他們 所以女孩子都會表現出柔弱的一面 有嗎?不過也是,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