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極致奶和蒙牛特侖蘇有什麼區別

2023-01-14 09:25:03 字數 2458 閱讀 2384

1樓:網友

喝著乙個味,沒啥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蒙牛管三聚氰胺叫特侖蘇。

三元極致好還是特侖蘇好?

3樓:府琭揭清暉

三元極致是三元牛奶的高階牛奶系列,包括極致純牛奶,極致養心奶,極致有機奶,極致低脂奶,還有低溫的低脂和全脂奶。它的乳蛋白含量高,口味純正,安全可靠,評價都還不錯,比較適合年輕白領。尤其是極致系列的低溫牛奶,特別新鮮,營養也要比常溫牛奶要好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更喜歡三元,感覺有奶味。

三元極致,特侖蘇,伊利金典純牛奶,相比之下哪個更好一點?

5樓:琳晴婉

相比之下還是伊利金典純牛奶好一點。

因為其它的牛奶含有食品新增劑。

三元極致牛奶***還是不好?

6樓:豆豆

從超市買的三元在保質期內變質了,再也不敢喝了。

7樓:一呮燒鶏

今天在全時便利買三元脫脂鮮牛奶,買到保質期內過期變質的了,找他們從新換了乙個。在網上搜了有很多這樣的問題,我也是也到問題才搜到這條的,沒樓上兩位說的那麼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元還可以吧,是老牌子來的,北方人喝這個牌子的比較多。

9樓:鉛筆和鉛筆袋南

三元牛奶是北京這邊的品牌,很多年來幾乎都是以北京和周邊城市為點的,直到近年來三元才大力全國布市場。在北京這邊,三元牛奶的品質很好,以前國內牛奶出問題的那幾年,三元都沒有問題,北京這邊高階特供奶都是三元的。另外,三元極致牛奶的安全、營養、品鑑都很有講究,我相信乙個在以前都不出問題的企業,在食品監管越來越嚴的現在,品質會一直如既往。

最近三元會在保定、太原、晉中做三元未來之夜活動,你可以卻說現場品鑑三元原奶,那是最直觀的感受方法。

三元極致牛奶 特侖蘇哪個好

10樓:牟運恆

三元極致好,特侖蘇還出現中毒事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特侖蘇的好。

特倫蘇裡面含有的營養成分高。

值得信賴的啊。

12樓:睿公尺媽媽親子談

三元牛奶, 現在還有人喝這個麼,,自殺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喝喝不就知道了嗎?嘿嘿,可能因你的口味而異。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級別的,蘋果 iphone 4s 和 oppo**手機 怎麼比較!

三元的純牛奶和特品牛奶有什麼區別?

15樓:網友

1、同純牛奶相比較指標也不盡相同,特品牛奶的蛋白和脂肪成更高一些,2、特品牛奶相對於普通牛奶價效比更高,尤其是適合送病人,**大眾,自己家人喝也較好,希望解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3、特品牛奶細化了乳糖成分,並且新增了益生元,讓乳糖不適症的人群更容易接受,益生元促進腸胃蠕動。

16樓:生活達人趙老師

特品牛奶:細化了乳糖成分,並且新增了益生元。

純牛奶:沒有新增了益生元。

2、含量不一。

特品牛奶:蛋白和脂肪含量比更純牛奶高一些。

純牛奶:蛋白和脂肪含量比更特品牛奶低一些。

3、口感不一。

特品牛奶:特品牛奶純牛奶口感是特濃的。

純牛奶:純牛奶口感是純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

17樓:鑫夢情感

在常溫液態奶領域,伊利純牛奶的名氣要高於三元純牛奶,伊利是全國數一數二的乳企品牌。

2、價效比。

同樣是一箱24盒,每盒250毫公升的包裝,伊利純牛奶每箱的**在元,三元純牛奶每箱的**在元。三元純牛奶的價效比要更高些。

3、營養成分。

每100毫公升的伊利純牛奶中含有克蛋白質、53毫克鈉、克脂肪、5克碳水化合物、16單位的維生素a、0.

12毫克的維生素b2、100毫克鈣、100毫克的磷,還特別新增了克乳蛋白;每100毫公升的三元純牛奶則有克蛋白質、3.

具體三元純牛奶好還是伊利純牛奶好,其實要看個人的選擇,每個人對於純牛奶的標準或要求都不一樣。

18樓:喜歡石頭的女孩

貌似特品的喝著更香,而且好像特品的裡面含有的營養要更高一點點,我喜歡三元的產品,(*嘻嘻……

19樓:小白兔琪琪

特品牛奶細化了乳糖成分,並且新增了益生元,讓乳糖不適症的人群更容易接受,益生元促進腸胃蠕動,另外同純牛奶相比較指標也不盡相同,特品牛奶的蛋白和脂肪成更高一些,總的講特品牛奶相對於普通牛奶價效比更高,尤其是適合送病人,**大眾,自己家人喝也較好,希望解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三合地理與三元地理有什麼區別,三合和三元風水有什麼區別?我該學那個?

三合地理在民間流傳千多年,很多人認為三合地理,三合羅盤是楊公正統的。這完全是錯誤的。其真正楊公風水就是三元玄空大卦,真正楊公盤就是三元六十四卦羅盤。特以明示世人。楊公風水真者獨一也,並無二門。其真理永遠掌握在少數有緣者手中。並非像三合地理在民間大肆流行,農村地師十有 都是三合地理,三合,斗首擇日等。...

羅盤三合與三元有什麼區別三元羅盤和三合羅盤外觀的區別

1 最關鍵的區 別,三合是講天地人三合,所有以地 天 人三盤,地盤立內向,天盤消砂,容人盤納水,與地盤各差7.5度,為楊筠松發明 2 而三元則以三元九運重理氣,且陰陽劃分與三合也不同,即地盤上三陰三陽相間,這與三合不同,且一般不出現天人兩盤。3 此外,三合盤還有可能會出現替星層等。而且也有綜合盤,就...

三合和三元風水有什麼區別?我該學那個

三元精文王卦六爻易卜 三合精八字名學 不過建議你學兩門 最起碼另一門淺學 雖然系統學比較大 都要學!三合平面,三元是立體!三元還分大小三元。建議學三元 推薦你讀讀周福生寫的 三合形理風水 請問高人三元風水學和三合風水學有什麼區別 20 三元風水是天機秘訣,是以三元陰陽夫婦交媾為主,以三元天地人大卦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