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有線數字電視節目不在列表怎麼辦

2023-01-14 09:25:04 字數 2404 閱讀 7854

1樓:康老師**讀法

1、機頂盒未執行自動蒐台導致沒節目,可以按機頂盒遙控器的菜單鍵,找到自動蒐台,按確認鍵執行自動蒐台,搜台後就可以顯示出電視節目了。

2、也可能是機頂盒和電視機的連線線路有問題導致電視機顯示無節目,可以重新連線一遍,注意連線線和介面要插牢。

3、電視機的訊號源未切換至匹配的模式導致電視機顯示無節目,可以按電視機遙控器的訊號源鍵,彈出訊號源選單選項後,逐個訊號源模式進行切換,直到電視機顯示出機頂盒的畫面為止。

4、另外,也可能是機頂盒的授權期限到期未及時續費遭服務商停機,導致沒節目。這種情況需要聯絡當地的電視服務商進行續費才能恢復正常。

5、或者是通訊鏈路故障、伺服器故障、機頂盒故障導致無節目,這種情況同樣需要聯絡當地的電視服務商進行故障排查、修復才能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搜尋頻道吧 按遙控機上的搜尋 密碼1234 按確定就可以了。

或者就是你家訊號不好 搜不到這個頻道 那就要找東方有線的 上門檢視了。

東方有線數碼電視機頂盒怎麼收不到節目了?

3樓:低空雄鷹

有線數碼電視機頂盒怎麼收不到節目有以下情況:1數碼電視機頂盒到電視機的連線斷開,電視沒節目。2、數碼電視機頂盒到電視機的連線正常,但電視輸入訊號沒有選擇正確,電視沒有節目。

3、開電視機時有數碼電視機頂盒的開機畫面,有文字提示但沒有電視節目,此情一是有線電視到數碼電視機頂盒的連線有問題。二是沒有交費,三是機頂盒損壞。

東方有線電視有些臺沒了怎麼調

4樓:迷了路的鹿

數碼電視一蒐台就少了好多的臺的可能原因:連線機頂盒的訊號弱,需要調整一下訊號才能正常**電視。

有線電視機頂盒搜尋不到,可以按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檢查訊號端與機頂盒之間、機頂盒與電視機之間的連線是否正確、暢通,如線路接觸不良會導致訊號傳輸失敗,搜不到臺。

重啟機頂盒試下效果。

若以上方法仍不能解決,可能是機頂盒故障。

5樓:微微講數碼

1、檢查訊號端與機頂盒之間、機頂盒與電視機之間的連線是否正確、暢通,如線路接觸不良會導致訊號。

4.重啟機頂盒試下效果;

5.若以上方法仍不能解決,可能是機頂盒故障;建議聯絡機頂盒提供商進行保修或更換。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我可以繼續為您解答。

提問沒有了謝謝。

6樓:李現啊李現

切斷電源重啟,它會自動蒐台,如果這個方法失敗了,什麼你們家那條線有問題,打96877**諮詢報修,nit表顯示搜尋失敗只能上門維修。親測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 請撥打96877 或者自己在使用者設定裡面找一下 頻道搜尋 使用者設定的密碼是1234

東方有線機頂盒 怎麼搜尋頻道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有線機頂盒搜尋頻道的方法:

1、開啟機頂盒和電視機開關,等待機頂盒啟動;

2、機頂盒啟動後,按機頂盒遙控器的「選單」按鈕;

3、進入「選單」,後使用遙控器的方向鍵,找到「系統設定」,點選遙控器「確認」鍵進入;

4、在「系統設定」中通過方向鍵,找到「節目搜尋」,點選「確定」;

5、選擇「自動搜尋」,等待機頂盒自動搜尋;

6、等機頂盒搜尋完畢後,按「退出」鍵,這樣就搜尋完節目;

7、返回電視大畫面**電視。

9樓:網友

在使用者設定裡面密碼1234,進入後有頻道搜尋。

東方有線數碼電視缺幾個臺,怎麼加回來

10樓:恩惠

數碼電視機頂盒怎麼搜尋頻道:

1,開啟機頂盒和電視機開關,等待機頂盒啟動。

2,機頂盒啟動後,按機頂盒遙控器的「選單」按鈕。

3,進入「選單」,後使用遙控器的方向鍵,找到「系統設定」,點選遙控器「確認」鍵進入。

4,在「系統設定」中通過方向鍵,找到「節目搜尋」,點選「確定」

5,進入「節目搜尋」後,選擇「自動搜尋」,等待機頂盒自動搜尋。

6,等機頂盒搜尋完畢後,點選遙控器上過的「退出」按鍵,這樣就搜尋完節目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96877報修等人上門整改線路。

用的是上海東方有線的機頂盒,上次不知道摁了什麼,把新聞綜合弄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進入導視——功能管理——使用者設定,密碼:1234,——搜尋頻道——按右鍵——再按確定,重新搜尋後就會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下節目搜尋功能,選擇自動搜尋或者直接恢復出廠設定。

數字電視節目的頻率是多少

有線數碼電視載波頻率是有行標的,目前我國都採用的dvb c標準,電視訊號傳輸頻率在110m 872m,也就說有700多兆的使用頻寬。頻率,是單位時間內完成振動的次數,是描述振動物體往復運動頻繁程度的量,常用符號f或v表示,單位為秒 1。為了紀念德國物理學家赫茲的貢獻,人們把頻率的單位命名為赫茲,簡稱...

數碼電視較有線電視有什麼好處,有線數碼電視有哪些優點

數碼訊號比模擬訊號清晰得多了,電視遙控器可以設定到機頂盒的遙控器裡,這樣就不那麼麻煩了!數字電視接收的是數碼訊號,而模擬電視接收是模擬訊號,而數碼訊號在模擬訊號的線裡能傳的頻道更多,數碼電視清晰度高 最大的好處就是廣電局可以多賺錢了!有線數碼電視有哪些優點?與傳統的模擬電視相比,有線數碼電視有以下特...

福建福州有線數碼電視能不能搜尋到CCTV3,CCTV4,CCTV5,CCTV6和CCTV8嗎

福建福州有線數碼電視能收 臺全部頻道,福建本省頻道,福州本地頻道以及各省衛視台,比如湖南衛視,江蘇衛視,浙江衛視之類。所以你說的這些頻道都是沒事兒的。特別是徐佳瑩的帥哥粉絲,收看 5套,6套的人數比較多。有線數碼電視,的這些臺都可以看。上海東方有線數碼電視能收到cctv3,cctv5,cctv6和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