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舞格鬥2000為什麼畫面不清晰而且不是全屏?

2023-01-14 06:45:02 字數 994 閱讀 8548

1樓:悅少

com/ 絕對超清晰 可全屏 更新動漫第一時間放出 各大主流動漫應有盡有 不光動漫 各種電影電視都很清晰。

亂舞格鬥怎麼讓它全屏

2樓:伊歐波德

抱歉,沒有辦法。這個遊戲本來就不是為xp系統設計的,只有在windows98上執行最完美,就算用98相容模式執行也白費。

3樓:懷人玉

雙擊視窗上的藍條不就好了?

5 亂舞格鬥 2000怎麼不能全屏啊?知道的高手請快回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遊戲過程中按alt+f4就好了 再按一下就全屏。

亂舞格鬥2000風雲版的全屏問題和「血」的消耗問題

5樓:伊歐波德

亂舞格鬥2000在xp上的全屏效果就是這個樣子,貌似沒有什麼辦法解決。至於人物的生命值,遊戲預設是300%,也就是正常的三倍,可以在主選單裡調整,設成100%就可以了。

6樓:覃虎成

那樣就是它的全頻了。

血的話 可以在設定裡 把人物生命值設定一下 把百分比設定低一些就好了。

亂舞格鬥2000怎麼變成大螢幕

7樓:逆水寒柯南

我剛開始玩的時候也是小螢幕,你是用模擬器玩的把,模擬器裡有個選項叫全螢幕設定,裡面有解析度的設定,你自己選把就可以了!

請問亂舞格鬥2000如何截圖?我家沒有攝像頭,要求全屏的,

8樓:躍遷幾多光年

會用qq吧 !進入遊戲後,1、ctrl+alt+a 截出你需要的部分!qq會有提示!

2、隨便開啟乙個好友的聊天對話方塊,在打字區域ctrl+v 進行貼上!

3、滑鼠右鍵 可以另存為!選擇你喜歡的資料夾儲存就行了!

為什麼電腦畫面不清晰看不清,為什麼我的截圖是這樣的,不清晰,根本看不清

你這個情況,建議你還是先重啟電腦進入bios看看,如果bios下正常,那麼你就進入系統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或者乾脆重灌系統試試,如果bios下也是這樣,那麼這就可能是顯示卡或者資料線問題,先更換資料線試試,要是不行,就只能更換顯示卡了吧。你們這些人竟是不懂裝懂,跟風造勢,一個人說顯示卡有問題,一大堆就...

有沒有什麼畫面比較華麗的格鬥遊戲啊

您好!向您推薦 致命偽裝 目前版本 中共有9個人物可供選擇,其中兩個為隱藏人物,每個人物都有各自不同的個人技,有以速度見長的女主角 擅長以慢打快的暗殺者 用魔法攻擊的魔術師和攻擊力超強的獸人等。畫面方面,人物刻畫細膩到可以看清人物的每根手指。出招方式十分華麗。背景 也很不錯,能夠帶動氣氛 有助於提高...

刀劍亂舞裡為什麼厚藤四郎被稱為歐洲小學生

因為很難得啊 歐洲人也就是說臉很白的意思 3 並且是短刀的緣故所以是小學生 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是刀劍目前唯一的國寶短刀,入手難度較大,短刀裡綜合實力最強,歐洲人象徵,在加上短刀體格像小學生,所以就這麼叫上了 因為很難鍛到他,和一些稀有刀的概率一樣 20min亂藤四郎 前田藤四郎 藥研藤四郎 秋田藤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