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用按鍵精靈怎麼設定自動喊話

2023-01-14 02:15:02 字數 2140 閱讀 9063

1樓:戀容一世

在遊戲裡設定聊天快捷鍵,比如說把a鍵設定為「你好嗎?」,那麼你在城鎮裡直接按a鍵,他就會發出「你好嗎?」這句話。

然後就是在按鍵精靈裡面設定迴圈按鍵就ok啦!那些站城鎮收東西的喊話都是這樣的。望採納,謝謝!

2樓:spy勞

有乙個寵物不是可以自動喊話麼。

怎麼用按鍵精靈製作dnf後台自動喊話指令碼?

3樓:誰tm敷衍了我

鍵盤錄製就行了。

多發幾個之後 錄製 enter + enter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使用 簡單百寶箱。

dnf按鍵精靈求如何自動喊話教學,複製的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我也不會,在學。

原理就是。自動喊話(回車,下,回車)

然後如果某座標的顏色是藍色(就是有人點你交易時的框框)滑鼠點那個位置。

然後獲取他放裡面的**,判斷是什麼,給錢點交易點交易就是如果某點的顏色成藍色(點交易以後那個藍框框)滑鼠點某座標。

很麻煩,要找位置,照**,啥的。

按鍵精靈如何自動說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指令碼會反覆執行,幫助你自動說話 //最多可以設定5句話,雙擊喊話語句可以修改需要說的話 //請先開啟你。快樂西遊自動喊話工具誰能給個?不要簡單遊的~ 怎麼用按鍵精靈做乙個風雲的自動喊話的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找到你需要的指令碼。指令碼可以去按鍵精靈論壇指令碼區徵求,也可以找你會做指令碼的朋友編寫。

指令碼應該不是很難找的。

基本使用方法就這樣了,具體到遊戲的話,每個指令碼都有不同的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按鍵指令碼裡輸入打好的話。

按鍵精靈自動喊話指令碼如何寫?

9樓:匿名使用者

a=1for 1//這for 1是迴圈1次 改成你想要的數字就行keypress "enter", 1

delay 50

saystring "按鍵精專靈自動屬喊話" &adelay 100

keypress "enter", 1

delay 50

a = a + 1

next

10樓:匿名使用者

//a=999你可以自己改a=多少bai就迴圈多少,沒在遊戲中測試,我是按 回車du鍵 發訊息如有問題就加zhi延遲 或dao

a = 0while a>-1

keypress "enter", 1

saystring "按鍵精靈自動喊話" &aa = a + 1

keypress "enter", 1

if a=999 then

a = 2end if

wend

誰能教我按鍵精靈後台喊話這一功能?主要我是想用按鍵精靈弄弄dnf喊話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玩過dnf但是我想大部分遊戲喊話都是相同的要先敲下回車鍵 然後輸入內容然後再回車傳送內容 如果遊戲允許整句的傳送的話 就簡單了!繫結視窗後 用後台命令傳送文字就行了!如果不允許你就要逐個輸入了這個就稍微的麻煩點要用到迴圈和分割文字!

不過你可以去下個原始碼!如果是前台的就好操作了!就那搜狗輸入法來說吧!

在設定裡有個自定義短語功能 輸入幾個特定的鍵 制定一段話!只要模擬按這些鍵就會出現這句話!然後空格 回車!

喊話完畢!本來想給你傳張**的!但是傳不了要是不會自定義短語就上網搜下!

12樓:黑暗奇藝公主

你先製作乙個按鍵小精靈,記住,選擇指令碼時要選擇自動喊話,之後製作完了,然後點中間那個就可以輸入了。

如何使用按鍵精靈製作dnf喊話指令碼 請詳解 本人新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簡單百寶箱 裡面有個按鍵連發 那個你打怪又可以用 也有個自動喊話 你先喊句你要說的話 再開啟自動喊話 就每隔5秒喊1句了 而且是免費的 希望你嘗試下 忘採納 嘻嘻~~

按鍵精靈如何鎖定視窗,如何設定按鍵精靈在指定視窗執行

開啟按鍵精靈 新建 抓抓 控制代碼 返回遊戲介面 按f8獲取遊戲控制代碼 複製控制代碼 點抓抓裡面的影象 勾上指定視窗控制代碼 貼上控制代碼 按鍵盤上的prt sc鍵 看能否擷取遊戲影象 如果擷取的是黑色的話 遊戲就不支援後台 如果能擷取到遊戲影象就開始在按鍵精靈裡做指令碼 具體方法是 開啟剛才新建...

按鍵精靈多賬號自動登入

前提是游標在輸帳號框裡面閃動 gg inputbox 請輸入您的帳號 vbcrlf 無內容輸入時直接按 確定 或 取消 退出 if strcomp gg 0 thengoto 結束 end if mm inputbox 請輸入您的密碼 vbcrlf 無內容輸入時直接按 確定 或 取消 退出 if s...

求按鍵精靈的指令碼寫法,按鍵精靈怎麼寫指令碼?

這個東西不是難事 但是現在很多遊戲已經遮蔽了按鍵精靈了 如果天龍八部可以使用按鍵精靈那麼vb些出來的東西肯定也是能用的,我就寫過完美世界用的。到這個網頁去看看 這裡對你有用。這裡介紹了vb findwindow這個api函式的用法。有這兩個東西你就可以完成你想要的功能了,但是你還得懂點vb 如果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