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按鍵精靈跳出無限迴圈用什麼命令?

2023-01-13 05:05:05 字數 1719 閱讀 4165

1樓:百小度

do//**。

exit do //跳出迴圈。

loop不要濫用goto,程式能不用goto就別用(原則上可以乙個都不用)。

按鍵精靈9 如何無限迴圈然後條件跳出迴圈?

2樓:網友

do命令1

命令2找圖(**此處省略***intx,inty)if intx>0 and inty>0 thenexit do

end if

loop其中 do loop 中間的命令會被無限迴圈, exit do 這個命令 會終止當前的do 迴圈,直接跳轉到loop那行命令之後的命令。

按鍵精靈是一款模擬滑鼠鍵盤動作的軟體,創立於2023年,由福建創意嘉和軟體****獨立運營。通過製作指令碼,可以讓按鍵精靈代替雙手,自動執行一系列滑鼠鍵盤動作。

按鍵精靈簡單易用,不需要任何程式設計知識就可以作出功能強大的指令碼。只要在電腦前用雙手可以完成的動作,按鍵精靈都可以替代完成。

3樓:網友

do命令1

命令2findpic 0,0,1024,768,"**路徑",,intx,inty

if intx > 0 and inty > 0 thenexit do

end if

loop

安卓按鍵精靈無限迴圈連點任意操作跳出迴圈! 20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用電腦助手做吧。

5樓:難道又

功能不難,可以很簡單就實現。

按鍵精靈無限迴圈命令,如何在找到6次後跳出

手機按鍵精靈無限迴圈

6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精靈無限迴圈功能可以在設定中進行調整,方法如下:

第一步、是開啟按鈕嚮導。

第二步、選擇要使用的指令碼。輸入指令碼。

1 delay 1542

2 tap 785, 1766

3 delay 1055

4 tap 350, 1540

5 delay 1233

6 tap 790, 1409

7 delay 1104

第三 步,單擊指令碼後面的屬性。

第四步:進入屬性設定介面後,在指令碼迴圈列中選擇第二個,直到按下結束鍵。

第五步:選擇後,點選儲存設定。指令碼在執行後將繼續迴圈,直到您終止。

7樓:宇銘天下

dodelay 1542

tap 785, 1766

delay 1055

tap 350, 1540

delay 1233

tap 790, 1409

delay 1104

loop這樣就一直無限迴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在視窗的右側找到,指令碼設定選項 選擇迴圈到按終止鍵為止那個設定就可以了。

按鍵精靈9如何無限迴圈然後條件跳出迴圈?

按鍵精靈安卓的迴圈與跳出迴圈或停止迴圈

按鍵精靈裡面怎麼在無限迴圈的時候,按下乙個鍵跳出迴圈?

按鍵精靈怎麼讓乙個語句執行n次後跳出迴圈

求按鍵精靈兩點迴圈點選左鍵點選指令碼

按鍵精靈裡面就有,可以自己修改延遲時間 按鍵精靈,求同時2個迴圈。滑鼠左鍵自動迴圈點選,同時自動找圖,找到圖後滑鼠自動移到 左鍵點選的指令碼 按鍵精靈兩點迴圈點選 10 寫兩個指令碼一起執行不就行了 求乙個按鍵精靈的指令碼 當我點選滑鼠左鍵一次自動按下1再點一次時自動按下2,一直迴圈下去。10 左鍵...

手機按鍵精靈狂點同位置怎麼設定,手機按鍵精靈狂點同乙個位置怎麼設定

dotap x,yloopx,y為你需要點選的位置,把指令碼設定為啟動後執行,按中止鍵停止 1 用抓抓獲取那個位置的座標 x,y 2 新建指令碼,輸入 dotap x,y loop 3 儲存退出 手機按鍵精靈依次點選3個不同位置的指令碼怎樣寫?tap 552,664 delay 100 tap 50...

DNF用按鍵精靈怎麼設定自動喊話

在遊戲裡設定聊天快捷鍵,比如說把a鍵設定為 你好嗎?那麼你在城鎮裡直接按a鍵,他就會發出 你好嗎?這句話。然後就是在按鍵精靈裡面設定迴圈按鍵就ok啦!那些站城鎮收東西的喊話都是這樣的。望採納,謝謝!有乙個寵物不是可以自動喊話麼。怎麼用按鍵精靈製作dnf後台自動喊話指令碼?鍵盤錄製就行了。多發幾個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