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人生贏家?人生贏家是什麼意思?

2023-01-13 13:15:05 字數 3814 閱讀 9961

1樓:4時來運轉

人的一生沒有輸贏,只要好與不好,只要你感覺你的一生還,你就是贏家,你要是不知足可能你就要努力奮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好,你感覺到成功我想可能你會覺得是贏家,但是你發現沒有最初的成功喜悅就源於自己內心最小的滿足感,踏踏實實的生活,有一些追求我覺得蠻好,當然你有你的感覺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贏了自己,實現自我價值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知足常樂,你就是贏家。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大的贏家是自由!

6樓:匿名使用者

《博弈聖經》中贏的定義;贏不是大小、不是多少、不是均衡平衡、不是戰略戰術,而是在未來國正論的隨機狀態中,一粒期望的粒子優先達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最嚮往的事情,實現了。

8樓:莉莉婭的雜貨店

在中國,有權有錢有美女相伴,就是人生贏家!在美國,有乙份能養活自己的工作,父母子女健康平安就是人生贏家!

人生贏家是什麼意思?

9樓:鑫森淼焱垚磊掱

平常意義是「成功人士」,有錢或者有權的人。不過我認為能按照自己的心意生活,就是人生贏家了。

什麼叫人生贏家

10樓:小新新的地盤

人生贏家,你可以從物質上看,有名聲,很有錢,吃喝拉撒完全不憂,無憂無慮。

但是還有一種就是幸福,穩定的工資,有個幸福的家庭,每日都很充實,這其實也是一種人生贏家!

11樓:郭靜

車有,房有,事業成功,家庭幸福,父母健康,

12樓:娃娃的娃錯

名利雙收,位高權重!

什麼叫人生贏家

13樓:網友

遇事不要急於下結論,即便有了答案也要等等,也許有更好的解決方式,站在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答案,要學會換位思維,特別是在遇到麻煩的時候,千萬要學會等一等、看一看,靜觀其變。很多時候不但麻煩化解了,說不准好運也來了。

人生贏家的標準是什麼?

14樓:網友

人生沒有輸贏,現代人有了錢,輸了身體,輸了親情,輸了,最後只剩錢了,你說他輸還是贏。

人生只有圓滿: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成功。

做自己想做的事,去追求理想,去享受生命的過程 。

另外人生不是比賽,不是比賽哪來的輸贏,有輸贏才有贏家,從這個角度來看,人生贏家的說法根本就是錯誤的。如果你一定要去分出輸贏的話,結果將是很悲觀的,因為人最終都會死亡,誰都不可能成為不死的贏家。在我看來,人生只有圓滿,能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做自己想做的事,追求想要的東西,享受生命的過程,珍惜眼前的幸福,腳踏實地過好每一天,你就不負此生,你就是最大的贏家。

有人認為誰有錢誰就是大爺就是人生贏家,君不見有些腰纏億萬家資的富豪,他們可能穿著光鮮,行有豪車、住有豪宅,享受著頂級的物質生活,但有的人卻唯利是圖,賠了親情、傷了友情、毀了健康,沒到老年便滿身傷病,終日打針吃藥,而且身邊連個貼心人也沒有,活得孤孤單單,你說他算人生贏家麼?

有人說事業成功就是人生贏家,卻不知有多少在某一領域的頂尖人物,他們可能是國之棟樑,是某一領域的中流砥柱,或是明星大伽,走到**都被前呼後擁、高接遠送,可是他們卻家庭殘缺、沒有子嗣,無論他們人生怎樣精彩、事業怎樣發達,都沒有生命的傳承者,即使你可以達觀可以博愛可以認為天下兒女皆吾兒女,但心中的那份孤寂與落寞及箇中滋味,恐怕自有自己知道。

15樓:anna王爾德

2、比如隨時可去世界各地看不同的風景,到與大自然接近的地方居住,最好依山傍水,有乙個大大的庭院,有滕條桌椅,以接待雅客;有自釀的美酒,有葡萄架及各種果樹,在適當的季節,伸手摘下便可入口,因為純綠色、無汙染,有花鳥魚蟲為伴。

3、當然,要有父母,有愛人,有兒女,有朋友,且老人硬朗、每乙個都健康陽光。在那裡,老人慈祥,兒女懂事、朋友相親、琴瑟和諧。若此,便可稱得上神仙過的生活了。

這但是我想要做的「人生贏家」。

人生贏家的標準是什麼?

16樓:娛樂新鮮扒一扒

我覺得缺少什麼,人生贏家的標準就是擁有什麼。比如說我們都覺得人生贏家就是有錢,擁有自己喜歡的人,擁有對自己好的人。但是我個人覺得人生贏家並不是侷限於我們的財富,還有我們的情感經費。

我們要做自己的人生贏家,那麼就是我們最缺乏什麼擁有之後,這樣的才是自己的人生贏家。希望每乙個人都能心想事成,祝自己的人生贏家。願我們大家都能幸福快樂每一天。

17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人生,無非涉及到事業、家庭、健康、生活幾個方面,如果達到事業有成、家庭和睦幸福、四世同堂、身體健康、生活無憂,就足可稱得上人生贏家。

18樓:一葉知秋

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恥,這樣,當他臨死的時候,他就能夠說:「我是人生的贏家!」

19樓:王亞楠

沒有絕對的人生贏家,有的人看似表面風光靚麗,可能心裡也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反而有些人可能沒有家財萬貫,但是身體健康,每天也過得很幸福,畢竟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看你怎麼理解。

20樓:max的數碼**

如果你的人生是快樂和幸福的,就是人生的嬴家。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輸贏,現代人有了錢,輸了身體,輸了親情,輸了。最後只剩錢了。

你說他輸還是贏。

人生只有圓滿: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成功做自己想做的事,去追求理想,去享受生命的過程朋友,勸你一句。

不可爭一時之長短,爭贏了,回頭才發現,並不是想要的。

22樓:情感專家朱如彤

贏家的標準,那得看你自己所定的標準,不同人應該有不同的標準,或者也可以叫目標;其實事情無論大小,只要最後能夠完成或者得到解決就算贏家;並不一定非得是多麼偉大的事業成功才算贏家。

23樓:0依一然

父母健在,我養得活我的孩子和老婆。

24樓:八王別急急急

贏應該是一種自我心理的感受吧!三觀不一樣,贏得概念也是不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贏那就是贏,沒有統一標準。

26樓:匿名使用者

攀比的心態 不可能成為真正的贏家。

27樓:關中遊子

駕馭生活,掌控命運。

2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穩定。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的乙個哲學問題。至今人類尚無完整答案。因為個人可贏一時,難贏一世。唯一的例外是***,他的確戰無不勝,現在美帝還在怕他。

什麼是所謂的人生贏家

30樓:超級丶

當下這是個物質世界,所謂贏家就是有錢人家。

只不過金錢也只是為了滿足人類精神需求,即人生贏家即自我感到幸福的人生。

不過個人來看 人生的贏家應該是在一生的旅途中成為乙個良善的物種。

什麼才是人生贏家

31樓:網友

人心(rén xīn),儒家道家術語。人之初,性本善人心與道心(道之心)相對,成正比,道心越勝,人心越善,道業越深;反之,亦然。

什麼人最可能成為人生大贏家,什麼人算人生大贏家,人生大贏家的生活應該是什麼樣的

我們所bai謂人生大贏家,其實常常並 du不是你贏zhi了全世界,而dao是你在自己特定 版的位置上,你權綻放了更多的光華和魅力。如果你做了最好的自己,一定會有紛至沓來的喝彩,就算所有喝彩都與你絕緣,你也會為自己的努力而驕傲。時間匆匆,逝去的奮力追趕也追不回,惟有我們珍惜過時光,在最恰當的時候拼盡全...

人生存在的意義是什麼,什麼是人生?人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可能有的人去 著人生存在的意義,為什麼我們會以人的形式而活著,為什麼我們能夠存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我們從出生到現在大約也過了無數個年頭,每一天都會有很多的寶寶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成為新鮮的血液,我們只是比這群人提前出現了幾十年而已,同樣時代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我們的社會會越來越好越...

什麼是人生,人生是什麼,人生是什麼?

生活是很難混淆的。所謂混亂不是頭腦中的水,而是表面的愚蠢和頭腦的明晰。想想看,放下它,向前看,這樣我們就可以擺脫瑣碎的紛爭。糊塗的人,把智慧型深深埋在心裡,面對太複雜的事情,簡單的人,簡單的事,每個人都不急,不煩惱,用糊塗的生活,釀造出豐富的生命之酒。沒有絕望的路,只有絕望的心。絕望的另一面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