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贏家1月10日21點的題庫是什麼

2021-03-20 08:36:56 字數 6304 閱讀 5703

1樓:魏n晨

1.以下哪句話說明女朋友沒生氣

?a. 嗯,你忙吧 b.我很好,沒生氣 c.嘻嘻,你真傻

正確答案:c.嘻嘻,你真傻

解析:女朋友說沒有生氣一般都是生氣了,讓你忙不用管她說明已經傷心了對你冷淡了,相反說你傻才是正常的,因為女朋友是一種神奇的生物。

2. 以下哪個問題不是男女朋友交往中 的「送命題」?

a.我和閨蜜誰更漂亮? b.你愛不愛我? c.今晚吃什麼?

正確答案:c.今晚吃什麼?

解析:首先你要明白女人問問題背後的邏輯,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以她為中心,不要直接回答問題,或者要以她為首回答,不然你會有血光之災。

3. 《前任3》坦白局裡鄭愷第一件坦白的事情是什麼?

a.去泡夜店了 b.去飆車了 c.去打遊戲了

正確答案:c.去打遊戲了

解析:第一件事情他說去加班其實是打遊戲去了,第二件事情是紋身師初戀的名字,第三件事情是公司看電影其實是前女友回來去看電影的。

4. 真正的愛情應該包含哪種特性?

a.狂熱性 b.排他性 c.自然性

正確答案:b.排他性

解析:你的另一半和異性接觸你會吃醋,這就是排他性。

5. 《體面》這首歌的作曲人是誰?

a.周杰倫 b.於文文 c.鄧紫棋

正確答案:b.於文文

解析:《體面》是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插曲,由唐恬作詞,於文文作曲並演唱。

6. 小林和小金相愛10年結婚5年,那他們現在是什麼婚?

a.金婚 b.木婚 c.鐵婚

正確答案:b.木婚

解析:中國對婚姻的說法:1年紙婚;2年棉婚;3年皮婚;4年花果婚;5年木婚;6年糖婚;7年手婚;8年古銅婚;9年陶器婚;10年錫婚。

7. 歌曲《體面》中「何來虧欠」的下一句是什麼?

a.我敢給就敢心碎 b.就保留告別的尊嚴 c.別讓執念毀掉了昨天

正確答案:a.我敢給就敢心碎

解析:分手應該體面,誰都不要說抱歉,何來虧欠,我敢給就敢心碎,鏡頭前面是從前的我們,在喝彩,流著淚聲嘶力竭,離開也很體面。

8. 以下哪個行為不是合格男友該有的行為?

a.手機密碼告訴女朋友 b.教育女朋友早睡早起 c.陪女朋友的閨蜜一起吃飯

答案; c.陪女朋友的閨蜜一起吃飯

解析:女生心中的合格男友要帥,要會做飯,溫柔等等,然而最重要的就是不可以和其他女性不清不楚,特別是閨蜜。

9. 以下選項中,哪個是戀愛中最為積極的目的和結果?

a.愛情 b.情感交流 c.婚姻

正確答案:c.婚姻

解析:目的就是結婚,結果就是平平淡淡過日子。

10.電影《前任3》中,於文文飾演的林佳去旅遊,她的那張全身照到底是誰給她拍的?

a.新男友 b.好閨蜜 c.路人

正確答案:c.路人

解析:本片講述了孟雲(韓庚飾)和林佳五年的愛情似乎進入了倦怠期,因為一點小事就鬧著要分手,去旅遊時是路人拍的。

11. 男朋友說「我今天給你買了「楊樹林和貂」,你開心嗎?「請問男朋友今天買了什麼?

a.口紅 b.花 c.貂皮大衣

正確答案: a.口紅

解析:楊樹林口紅指的就是最近非常受歡迎的品牌ysl,因為他的因為縮寫是ysl,所以很多人為了方便順口就叫成了這麼接地氣的名字。

12.請問《前任3》中林佳為什麼要吃芒果?

a.因為想告別 b.因為愛吃 c.因為想復合

正確答案:a.因為想告別

解析:林佳:「你不要我了怎麼辦?

」孟雲:「那我就像至尊寶一樣去最繁華的街道喊一百遍,林佳我愛你孟雲:「那你不要我了怎麼辦?

」林佳:「我就吃芒果吃到死。」因為林佳芒果過敏。

其實就是放手了。

百萬英雄1月9日晚上21點題庫是什麼

百萬贏家1月8日晚上21點40的題是什麼?

2樓:魏n晨

1.大學

的「學分制」首創於哪所著名高校?

a.哈佛大學   b.劍橋大學   c.史丹福大學

正確答案:a.哈佛大學

解析:19世紀末學分制首創於美國哈佛大學。

相關知識:

哈佛大學的英文全稱

哈佛大學在全世界排多少名?

怎樣才能去哈佛

2.歷史上第乙個兩度獲得諾貝爾獎的是哪位科學家?

a.愛因斯坦   b.居里夫人   c.赫茲

正確答案:b.居里夫人

解析:2023年,居里夫婦和貝克勒爾由於對放射性的研究而共同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2023年,因發現元素釙和鐳再次獲得諾貝爾化學獎 ,因而成為世界上第乙個兩獲諾貝爾獎的人。

相關知識:

居里夫人簡介,要簡短

居里夫人對社會的貢獻是什麼?

居里夫人的童年故事

3.在今天的《一站到底》節目中,劉陽所唱歌劇選段出自哪部作品?

a.堂吉訶德   b.瀏陽河   c.歌劇魅影

正確答案:a.堂吉訶德

解析:《堂吉訶德》一書全名是《拉曼卻的機敏堂·吉訶德傳》,共兩部,第一部出版於2023年,第二部出版於2023年。

相關知識:

一站到底的節目形式

《堂吉訶德》是誰,是哪個國家的人?

《堂吉訶德》中如何表現堂吉訶德與桑丘的關係

a.打天下   b.貪玩藍月   c.魔法王座

正確答案:b.貪玩藍月

解析:貪玩藍月不管是廣告還是遊戲本身來講,都算不上乙個好遊戲。因為這些東西並不是廠商考慮的核心問題。

相關知識:

范偉打天下遊戲怎麼樣?

有貪玩藍月這個遊戲嗎?1

《貪玩藍月》手遊戰士藏品擺放大全是什麼?

5.2023年11月,我國哪個探測器發現了暗物質的痕跡?

a.行者號   b.悟空號   c.大聖號

正確答案:b.悟空號

解析:「悟空」的任務是在太空尋找神秘暗物質存在的證據。

相關知識:

宇宙探測器為什麼能飛那麼遠

暗物質 是什麼東西

靈魂是暗物質還是暗能量?

6.神話傳說中沉香的舅舅是二郎神,那麼二郎神的舅舅是哪位神仙?

a.玉皇大帝   b.太上老君   c.太白金星

正確答案:a.玉皇大帝

解析:傳說二郎神的母親是玉帝的妹妹,因為羨慕人間恩愛生活偷偷下凡來到人間,結識了一位姓楊的書生,並與之結為**之好。

相關知識:

神話故事中沉香的寶物是什麼?

二郎神與藏傳佛教的淵源

二郎神有什麼法力

7.《一站到底》改版首期的名人堂選手郭文韜是哪所大學的「氧氣校草」?

a.清華大學   b.南京大學   c.北京大學

正確答案:c.北京大學

解析:郭文韜,作為曾經轟動《一站到底》舞台的「北大校草」,因為長相酷似楊洋而被成為「北大楊洋」。

相關知識:

北大校草郭文韜女友

北大校園有什麼景點

關於清華大學的資料

8.2023年11月27日,哪位外國企業家入選了中國工程院院士?

a.扎克伯格   b.比爾.蓋茨   c.艾隆.馬斯克

正確答案:b. 比爾.蓋茨

解析:2023年11月27日,中國工程院新增67位院士 比爾•蓋茨當選外籍院士。

相關知識:

扎克伯格的人經歷

關於 馬克扎克伯格,有哪些有趣的故事?

比爾.蓋茨的艱苦創業之路和對他的評價

9.潛水員在水下和同伴做「摸脖子的」動作是什麼意思?

a.危險動物來了   b.我快沒氧氣了   c.我被植物纏住了

正確答案:b. 我快沒氧氣了

解析:潛水員用手沿著喉頭做割喉動作。這是乙個緊急訊號,需要立即關注。見到這一訊號,團隊成員就要準備捐贈氣體。

相關知識:

潛水員可下潛多深?

潛水員為什麼要後仰入水

鯊魚為什麼不吃潛水員?

10.我們的國寶大熊貓的尾巴成年後是什麼顏色的?

a.白色   b.黑色   c.沒有尾巴

正確答案:a.白色

解析:在大熊貓剛剛出生的時候,它是有尾巴的。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變的只有一點點 ,而且顏色也從原先的粉紅色變成了白色。

大熊貓有尾巴,成體的尾巴約20釐公尺,基部肥厚,被毛一般為白色。

相關知識:

熊貓是什麼時候開始被稱為國寶的

中國的國寶定為熊貓這當中有什麼意義?

我國國寶熊貓的名字有哪些

11.電視劇集《亮劍》中,李雲龍常對誰說「你他娘的義大利炮呢」?

a.二排長   b.二連長   c.二營長

正確答案:c.二營長

解析:李幼斌版《亮劍》第14集,李雲龍帶部隊進攻平安縣城,城樓上,山本以秀琴為人質,攻城**太大,李雲龍到前線,喊了一聲:二營長,你他娘的義大利炮呢!

相關知識:

亮劍的每集內容簡介

《亮劍》中李雲龍的演講內容

亮劍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12.李時珍在《本草綱目》綱目中提到的中藥「麒麟竭」又被稱為什麼?

a.雲南紅藥   b.雲南白藥   c.雲南黑藥

正確答案:a.雲南紅藥

解析:治跌打腫痛,內傷瘀痛;外傷出血不止,瘰癧,臁瘡潰久不合。

相關知識:

《本草綱目》為什麼是乙個偉大著作?

李時珍在什麼背景下創造了本草綱目?

本草綱目的主要影響

芝士超人1月10日21點半的題庫是什麼

百萬英雄1月8日晚上21點的題是什麼?

答題直播大獎燒至百萬是真的嗎?

3樓:飄雪

答題直播的「劇情」每天都在花樣翻新,參與混戰的平台名單也在不斷拉長,在資本的推手下,越來越刺激的玩法不斷推陳出新,今年的直播行業注定不會平淡,新一輪洗牌恐難避免。

雖然吐槽不斷,但全民答題的狂歡仍在繼續。昨天,花椒的百萬贏家和映客旗下的芝士超人不約而同地推出了「血戰到底」的新玩法。

花椒昨日率先宣布,百萬贏家在1月10日21點推出的「血戰到底」場,獲勝的最後一人可以獨享100萬元獎金,後來因為「使用者太熱情」,活動被提前到20點。隨後,映客旗下的芝士超人也開啟「血戰到底」模式,並將獎金提公升至101萬元,最終獲勝的一人將獨得101萬現金。

「血戰到底」的訊息一出,朋友圈立刻沸騰了,很多人開始發出江湖召集令,組局參賽。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忘記了還有平台自己的虛假人數...經過這幾週的奮鬥,發

現答題致富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現在每天都在玩這個韭黃答題助手!獎金固定100元,零噱頭,但是相比其它動輒百萬獎金的乳酪,到手只有幾塊錢...韭黃答題助手是乙個老實人!

百萬贏家1月9日20點的題庫是什麼

1 人體最堅硬的部分是哪一部分?a.指甲 b.頭蓋骨 c.牙齒 正確答案 c.牙齒 解析 人體內最堅硬的部位是牙冠表面的釉質層。說得科普一點,就是張開嘴看到的白白的牙的部份。這是牙齒表面一層堅硬物質 牙釉質 構成。此解析來自知道 相關知識 指甲每天長多少 人的頭蓋骨到底有多硬?2.期期艾艾 這個典故...

百萬贏家1月8日中午12點半是什麼題

1 碧螺春 是一種什麼茶?a 綠茶 b.紅茶 c.烏龍茶 正確答案 a.綠茶 解析 碧螺春是中國傳統名茶,中國十大名茶之一,屬於綠茶類,已有1000多年 相關知識 碧螺春是什麼茶?適合什麼人喝?喝烏龍茶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紅茶真的能暖胃嗎?2.紅樓夢 中王熙鳳的丈夫叫什麼?a.賈政 b.賈璉 c.賈元...

2023年陽曆10月10日21點18分出生女寶寶五行屬啥,缺啥

八字 己亥 甲戌 庚辰 丁亥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金,1木,2水,1火,3土 八字五行個數 含餘氣 2金,4木,3水,2火,3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10 土 36 同類得分 46木 18 水 20 火 10 異類得分 48相差 2 綜合旺衰得分 4 八字平和姓氏?男寶寶2019年1月10日21點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