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營業廳實體店可以充10元話費嗎

2023-01-13 13:15:02 字數 3259 閱讀 2895

1樓:你到家覺得

可以衝,但是有些卡不行。

2樓:你老子我吖

不行吧,我們這最少20起。

移動營業廳能不能充10元話費?必須用機器充值嗎?

3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所有運營商的營業廳,可以充值任何面值的人民幣的話費。

可以人工充值,也可以充值機器充值。

在紙幣沒有破損,或者識別正常的時候,建議機器充值,簡單、方便、速度快。

另外充話費,也可以登入運營商的網上營業廳,或者**、京東等等網路,這樣更加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衝 機器只可以衝50 100元面額 你可以**網上充值。

5樓:藍人

前台可以的,就看營業員讓不讓你衝了。有個小面額充值,有5元、10元、20元。

6樓:蒲賢羊傲薇

你好!移動前台可以充,但有的地方不願意給你充。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前台可以充,但有的地方不願意給你充。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的機器可以衝10元,人工也可以衝1元以上的,一般營業員都懶,讓我們用機器衝!

9樓:cs駐csol軍隊

能充的,我們這的機器最少是5¥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充,也可以用機充。

手機怎麼充10元話費

11樓:電子百事通

頁面出現,然後單擊[充值**]。

第一次進入頁面,輸入手機號碼和驗證碼,然後點選確定登入賬戶。

成功登入後,進入充值話單頁面,輸入手機號碼。

選擇10元,滑下頁面,然後單擊[立即充值]。

注意:30分鐘內付款,否則系統將取消訂單。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以電信網上營業廳繳費為例:

1、使用者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在首頁找到充值專區,然後點選進入。

微信怎麼充10塊錢話費

13樓:網友

4.在彈出的介面選擇「充話費」

5.在「充話費」介面,選擇10元金額,進行支付即可。

14樓:電子達人小傑

選擇10元面額去充值即可。

看看您的裡面有沒有10元的面額哦,親。

[比心][比心]

15樓:電商達人秀

找到「錢包」一欄,點選「錢包」;

進入「我的錢包」後,點選「手機充值」;

開啟「手機充值」頁面,可以看到充話費支援充值的面額,選擇10元;

根據實際情況,選取充值的面額;

選擇支付方式,輸入支付密碼,確定充值即可。

移動在網上營業廳怎麼充10元話費的 要身份證入網麼?

16樓:微生瑋類俠

要開通手機銀行,即手機和銀行卡繫結業務。開通這樣的業務是需要持本人身份證到持卡銀行或者是當地移動營業廳辦理的。

若樓主交費比較頻繁的話,建議同時開通手機支付業務,在與銀行卡繫結後通過撥號即可交費,方便很多的。

最後申明,這些業務都免費的,往營業廳跑跑就行了。

17樓:裴夏瑤邴珍

需要開通你所在銀行的電子銀行,然後直接登陸移動營業廳**,需要輸入電子口令。

話費充值中國移動可以充值十元嗎?

18樓:網友

網上營業廳最低就是充值10元,是完全可以的,有的充值小店為了閒錢少怕麻煩才說不充,營業廳也是給充的。

19樓:我喜歡你

不一定 移動營業廳行 網點不一定。

聯通手機卡可以充話費10元嗎?

20樓:餘生渡安己

現在的聯通充話費是強買強賣,充值最小面額50元,充少於50元不能充值,各個平台上小50的都灰色無法點選充值,聯通就想使用者多多衝錢,強買強賣。

21樓:興財

聯通很黑,充多了你要登出錢又不退給你,我月租一月19本來還有10.元想再充10.元用乙個月就登出掉,

22樓:哀健柏

這個你可以在網上充值 ** 噹噹 拍拍 豆可以 還可以充值一元的。

移動號碼充話費可以充幾元錢的嗎?

23樓:態度要端正

具體方法如下:

一、通過當地移動營業廳充值。隨便去一家移動營業廳,辦理手機充值業務,都可以進行充值。

二、通過手機移動掌上營業廳辦理,具體方法如下:

開啟移動掌上營業廳。

2.點選交話費。

3.選擇自定義金額,即可。

24樓:

當然可以。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移動掌上營業廳。

2.點選交話費。

3.選擇自定義金額,即可。

25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目前北京移動客戶使用網上營業廳的網上充值功能時,輸入的充值金額需要是10--3000元的整數。請參考。

26樓:小城小劉

你好,**上可以最低充值一元錢。營業廳最低五元,專營店空中充值是十元。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哦,親。 1元,10元,都可以充的啊!而且很快很安全的,來小店看一下哦「一點通專業充值」

28樓:我們真的不

一元都可以衝。你可以自己用q衝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最低三十,不然沒人充。

30樓:聚速通

正常情況下,個人應該是很少需要充值幾元錢的話費,現在乙個月的話費至少幾十塊錢,如果真的個人充值的話,移動是最低可以充1元,直接在**上就能充。我猜題主可能是想用幾元錢的話費做活動獎品,現在很多商家喜歡用1元2元5元的話費作為活動的獎勵品。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題主還得需要批量充值。

這是不管哪個運營商,移動、聯通、電信都可以充值,而且也不用自己劃分地區,乙個**上傳就能充值。如果將話費作為活動獎品,涉及到資金較多,所以建議大家優先找公司合作,有保障。

聯通網上營業廳1元秒殺手機搶購嗎

山東濟寧地 本次活動限濟寧地區新入網使用者實名辦理,秒到手機後,需要繳納100元開戶預存款。真的,有個朋友昨天就搶了乙個!聯通網上營業廳秒殺專區 目前參與 1元1個g,一元乙個機 搶購的使用者挺多的,期間如果有登陸頁面無法顯示情況建議可以稍後重試。但是一定要通過頁面活動連線進入活動專區搶購,否則無法...

聯通手機營業廳0元1GB全國流量包 後付費 A 到底交不交錢

如果訂購頁面顯示是0元1gb全國流量包,那麼此包月是不收費的,因每個地市業務規則不同,建議您訂購前可聯絡客服諮詢清楚,避免產生費用。要交的,0元1gb以內不交,這都是他們 的手段,超出了1gb下個月就從手機裡扣 應該交錢吧我的手機號也是聯通的也是的交錢哥們往採納 不用交,但超過1g收費 聯通0元10...

3G手機可以在手機營業廳公升級為4G手機嗎

這樣說吧,如果你手機不支援移動或聯通或電信4g,那麼手機卡是4g也是用不了的。也就是手機卡可以公升級為4g,去營業廳帶上身份證就行。手機不是4g手機,不支援4g模式的話,那個是不能通過什麼公升級,成為4g手機的。你好,手機不可以,卡是免費公升級為4g小卡 要卡和手機 要有4g模組 都是4g的才行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