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科技大學資訊與電氣工程學院怎麼樣

2023-01-13 09:45:02 字數 3319 閱讀 2056

1樓:sky思念很淺

13年就沒有信電學院了,改名叫電子學院了。專業都還行,錄取分挺高的。

河北工程大學資訊與電氣工程學院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學院主要進行現代高層次電氣資訊類工程技術人才培養,人才培養環境良好,培養特色鮮明。現設有電腦科學與技術系、通訊與資訊工程系、自動化與電氣工程系等三個專業系部、以及計算機基礎和電工電子兩個公共基礎教研室。設有計算機技術、通訊與資訊科技、自動化技術、電工電子等四個實驗室、乙個電氣資訊創新實踐實訓基地和乙個國家製造業資訊化三維cad教育培訓基地。

建有「光纖通訊與寬頻接入技術」和「分布式控制技術」兩個邯鄲市重點實驗室和乙個「煤礦綜合資訊化河北省工程實驗室」建設專案,現為河北省煤炭學會資訊與自動化專業委員會理事單位。

山東科技大學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怎麼樣

山東科技大學資訊與電氣工程學院 電氣工程怎麼樣啊 10

3樓:現在什麼最重要

這個專業也還可以,不過不能光看名字,山科比較好的還是採礦工程,測繪工程,安全工程,地質工程,計算機類,土木工程類!~

4樓:匿名使用者

lz現在貌似不用考慮這個問題 因為現在的信電是大類招生 大一來了上基礎課 大二才分專業的 你到時候肯定就知道哪個專業好不好了。

這個專業還不錯···

山東科技大學電氣資訊類怎麼樣?

5樓:baby劉勰

電氣資訊類可是我們學校收分最高的乙個專業奧,很不錯,將來就業都不錯。

山東科技大學實力怎麼樣!

6樓:困難解決局

山東科技大學,簡稱復山科大,在制。

國內大學排名146,建校bai於2023年,在du青島、泰安、濟南三地辦學,是zhi一所工科優勢突出dao,行業特色鮮明,工學、理學、管理學、文學、法學、經濟學、藝術學等多學科相互滲透、協調發展。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名。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比起bai那些211,985院校du有一些差距。但zhi是山東科技大學在dao非211,985院校中回算是排名相當靠前的學校。尤答其是它的工科,比如採礦,電氣類,機械類都是相當不錯的專業。

採礦類在全國可以排名前10,不過就業環境不是很好。不建議女生報考另外電氣類,機械類也是它的強勢專業。就業相當好,每年被海爾,澳柯瑪等大型企業聘用的學生很多。

至於文科則就很一般了,乙個理工院校的文科專業的實力可想而知。不建議你報它的文科專業。

我知道的情況就這麼多了,希望對你有用。

8樓:

山東科技大學是山東省重點大學,在山東省內排名位於山東大學、中國。

海洋大學、中國專石油大學、屬山東師範大學、山東農業大學五所大學之後,排名第六。除985、211院校外,青島地區排名第一。全國排名148名。

另外,緊隨其後的是青島大學(省內第七,全國第153名)。都不錯。只是山東科技大學碩博學位多些。

都不錯的。

9樓:最後一扇窗

平心而論 山科 採礦還行 其它 平平凡凡。

就業來看 青島 有海大 雙985 石油大學211馬上 山大 雙985 也要搬來專 山科………2015海大屬招生3800 石油大招生4800 不及其它大學的零頭 不過 這些人一般都考研了 競爭壓力不大 其它大學 招生人數太多 導致一本文憑幾乎沒用 所以上山科 最好還是考研。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讓我給大bai家介紹一下。

du學校排名及各專業問zhi題。據校友會排名dao,山科位內居146名,但是在山東來說,容山科也算是一所相當不錯的一本院校啦!而且只要專業選的好,從此頭髮是路人!

山科現有全日制在校生41000餘人,有國家級特色專業7個。如果想來山科的話,怎麼樣至少也得比一本線也就是所謂的自主招生線高出個40分吧。具體專業的話大家一定要先考慮山東科技大學的前身:

山東礦業學院!山東礦業學院!山東礦業學院!

所以,山科的特色學院當然是礦院了!對特色的專業當然是採礦專業!但是如果去礦院的話,就考慮好乙個重要的問題,就是性別比例的問題,而且,採礦專業是不收女生的,不收女生的,不收女生的!!!

除此之外,學校另一大院就是測繪學院了,具體設有自然地理與資源環境、水文與水資源工程、測繪工程、測城工程(海洋測繪方向)專業。另外雖然山科相傳男女比例三比一,一對情侶一對基,但是女生大院也是有的!像經管學院,女生多且平均顏值高,還有文法學院,文科生居多,當然也招收理科生,,還有就是外國語學院啦!

在山科男女比三比一的情況下,這些學院男女比能達到一比三也是很不賴的吧!!

11樓:我是藍空一顆星

在省bai內排名第六,是山東除du了985、211院校zhi外最好的三所大學(dao山師大、山農大、山科。

版大)之。權一,實力超群。

山東科技大學(shand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是一所位於中國山東省青島市的高等學校。山東科技大學建校於2023年,現已發展成為一所以工為主,礦業見長,工學、理學、管理學、文學、法學、經濟學、教育學等多學科相互滲透、協調發展、特色鮮明的省屬重點大學。學校在青島、泰安、濟南三地辦學,總占地面積243萬平方公尺(3640餘畝),建築面積135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15.

66億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億元。

山東科技大學是國家「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和「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專案」實施高校,同時也是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高校,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5所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之一。

山東科技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礦業見長,工學、理學、管理學、文學、法學、經濟學、教育學等多學科相互滲透、協調發展、特色鮮明的省屬重點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的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就業怎樣,工資怎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山科大電氣工程畢業的。

我們班一半都去了山東電力縣供電局,部分研究生去了市供電局,當然也有幾個本科就去了市供電局,不過好像現在本科基本上不可能去市供電局了。不過你要是山東本地人,你本地的縣供電局還是不錯的。至於待遇,這麼多人去應該還是不錯的。

國企福利什麼的挺不錯的。

另外像我這樣沒有去電力局的,現在工作兩三年,深圳收入就8k,也就很一般般了。

山東科技大學哪個校區有資訊與電子工程學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黃島曾經有資訊與電氣工程學院,現在分成,電氣與自動化工程學院和電子通訊與物理學院,還有資訊與科學技術學院,就是沒有你所說的資訊與電子工程學院~

河南科技大學應用工程學院最低錄取分

各個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7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一批 提前批 一本 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7月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二批 二本 7月20日 有的省市區要到26日 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7月25日 有的省市區要到8...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你是本科生嗎?這個專業不管在那個學校就業都是相當好的,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的不錯,最近兩年成果連連,而且就業也不錯,電廠變電站,工程局。都有,待遇還可以,兩三千吧,當讓還有更高的,可以考外校的研究生,今年保送外校的很多,華北電力,西安交大,武漢大學 都有呢,出國的話最好上研,西農研究生出國很容易的 應該...

山東科技大學外國語學院怎么樣,山東科技大學外國語學院怎麼樣

日語不是很好,不過今年剛剛批准招研究生了,見仁見智吧。該校最好專業是礦產類專業和測繪類專業,其他工科類也可。至於文科類專業一般。但是它的外語要比山東理工的好。山東科技大學的外語系怎麼樣 英語日語朝鮮語 韓語 有很大一部分不願意來被調劑的學生的專業。你懂得 想學外語,幹嘛要選個理工類的學校呢 山東科技...